ce認證一般多少錢,一般做ce認證需要多少錢

2021-09-26 05:22:42 字數 1394 閱讀 3401

1樓:檢測認證

ce認證費用主要取決於選擇的認證機構和產品的相關指令。不同的產品測試專案也截然不同,常見產品為電子電器、機械裝置等,常見測試專案分類emc電磁相容指令lvd低電壓指令。而機械產品ce認證費用遠遠高於普通產品,其涉及到審廠程式與評估。

選擇的機構不一樣,**肯定也是不一樣

2樓:上海世通檢測

ce認證費用收費標準介紹:

根據歐盟法規規定 ,ce認證證書費用,一般要根據產品作用及使用環境來決定的。因為不同產品、不同的使用條件 涉及的指令是不一樣的。ce認證有很多指令。

每個指令費用都是不同的。而且有些產品是否類別要求的,類別越高,費用越高;

比如機械類產品,檢測機構判定 屬於危險機械 還是普通機械。2者費用相差也是比較多的。

所以 企業想要了解ce認證具體收費的時候,需要提供具體產品名稱、用途。最好直接提供產品說明書,這樣便與判斷產品的類別及所屬指令;也好給出精確的**!

3樓:

ce認證一般的話是根據產品型別來定的,首先看您的產品是什麼,然後要做哪些測試,涉及到哪些指令,不同的產品做的是不一樣的,所以**也就不一樣。這個是沒有確切的數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做什麼產品的認證。一般電子類產品2000-3000元,如果是生產線20000-30000元,如果是壓力容器就要上10萬元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影響**的因素主要有2個:1.產品型別,產品不同**都是不同的,ce裡面分很多指令和標準,做ce認證要根據產品來選擇合適的標準和指令;2.機構不同,認證的**也是不同的。

總的**範圍從1千到幾萬都有

6樓:匿名使用者

點此連結,裡面有比較專業的回答:網頁連結還有這個:網頁連結,不要謝

ce認證多少錢,做ce認證多少錢

7樓:上海世通檢測

ce認證收費標準是根據產品來的,不同產品牽涉的標準指令是不同的,還有對發證的要求都會影響費用的。

你需要像機構提供具體產品資訊,才能**,希望幫到你;

做歐盟ce認證需要多少錢,ce認證在**做

8樓:上海世通檢測

ce認證費用: 做ce認證費用得看具體產品的,不同產品標準指令是不同的,所以也決定費用的。你要提供具體產品說明書 ** 方便**。

ce認證**做:市場上比較多,你可以多對比2家,也可以問我;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名!!!!

9樓:深圳市源豐祥報關****

親,做歐盟ce認證要看具體品名及行業分類的,不同的行業認證費用的不一樣的,而且有專門的授權認證機構的。

一般換鎖芯多少錢一般修鎖多少錢一般上門開鎖多少錢

20到300不等,鎖芯要搭配其他防盜設施來使用的,要搭配防拆貓眼,防撬不鏽鋼門把手,出門記得鎖上門。鎖芯從幾十元到幾百元不等,與級別有關,上門開鎖在100元以上。跟什麼鎖芯有關。也可以上網自己買,找朋友幫換上。北京真心誠意開鎖公司意思是真誠 誠實的意思。要看是什麼樣的開鎖bai公司du,之前我找鎖匠...

一般裝修要花多少錢,裝修一般要花多少錢

遼寧林鳳裝飾裝修工程 裝修一套房子要多少錢 在裝修的時候,大家都會做一份裝修預算單。那麼,您知道裝修一套房子要多少錢嗎?一 利潤 裝修公司的贏利一般在15 20 左右。選擇裝修公司是影響造價的另一個重要因素。正規裝修公司和 街頭游擊隊 的裝修費用差別就很大。後者基本上只是掙工錢,所獲利潤極少,其他的...

一般打胎要多少錢,一般墮胎要多少錢??

另外如果你懷孕之後想要 也是要看一下你的懷孕時間,如果懷孕的時間不是很長,那一般的醫院都是可以幫你做 那如果本身懷孕的時間已經非常長了,胎兒在體內已經成型了,這時候是不可以去做 的,因為此時肚內的胎兒就相當於是一個小生命了,做 是非常殘忍的。根據2019年12月9日 一般在1000元到3000元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