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點師月薪一般多少錢,西點師工資一般多少錢一個月?

2022-01-01 03:24:48 字數 5488 閱讀 5266

1樓:用心感悟回答老師

西點師的話,月薪一般都在七八千塊錢,這是一些星級酒店裡面的,就普通的話也有五六千塊錢,這個也是很正常的,因為4點十本來學的時候就比較麻煩,而且做的時候也是有很多情況的。

2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一般情況下,手藝好的話,過萬沒問題的

前提是有一個好的技術,如果對這個手藝感興趣的話建議到專業的學校系統的學習下,這樣才能學習的全面出去之後才能有更好的發展前景,才能拿到更高的待遇

3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師的月薪有高有低,具體的就看你自己的能力。

在專業的西點烘焙學校裡學習了後,就業工資都是5千左右,也有更高的。

所以要因人而異。具體的可以到學校詳細的問一下老師,好好的學習一個西點烘焙確實是不錯的。

4樓:辰梓晨

西點師是比較有前景的工作,工資待遇還不錯,有幾千,上萬不等,

5樓:武漢歐米奇學校

主要看地區,看是在幾線城市,還有自己的能力。月收幾千到月入過萬的都有。有的學員畢業後學校分配去上班,現在全國飛,做培訓講師了。

6樓:南京歐米奇西點學校

西點師月薪多少,這個要看地域,當然也要看個人的技能水平。

在南京,技能過關的西點師一般6000+左右,也有更優秀的可以達到7000+,甚至達到10000+

如果你想獲得高薪,在選擇大城市的同時提高技能。

瞭解專業的烘焙培訓學校可以點這裡

西點師工資一般多少錢一個月? 30

7樓:優美西點

學西點烘焙一個月能掙多少錢?

西點行業發展的形勢下也蘊藏了巨大的商機,必然也產生了大量的就業崗位。每年烘焙行業的技術人員缺口已達十萬人以上。據統計,在西點行業具有專業技師職稱的西點師,年薪達10萬元以上,普通技師的年薪也在6萬元左右。

人才市場上也是供不應求,就業輕鬆,且薪資較高,是一個很好的職業。

西點師就業好,那麼創業呢?

西點行業是一個新興熱門行業,就業優勢明顯,同時學西點創業的人也不少,西點店面不需要太大,啟動資金需求不大,西點是投入少,風險小,回報高的行業,是創業投入的好選擇。

隨著社會的進步,人們對生活的品質要求也越來越高,尤其是在飲食方面。午後喝個下午茶,飯後來個甜點,已經成為人們生活的常態。各種相關企業也猶如雨後春筍相繼興起,尤其在西點烘焙這塊,在大城市尤為顯著。

現如今,中國的烘焙食品從

一、二線城市居民逐漸向三四線城市以及農村市場滲透,受西方文化的影響,麵包、蛋糕,餅乾等烘焙食品逐漸成為我國居民的早餐主食。而從年齡層來看,烘焙食品的消費群體逐漸擴大,從小孩到老年人都有覆蓋。

在廣州哪家蛋糕西點培訓學校比較好呢?

初高中畢業,想學西點,在廣州哪家蛋糕西點培訓學校比較好呢?這是烘焙愛好者想學西點首要考慮的問題,想在廣州選擇一所比較好的西點培訓學校。

學校特聘具有多年教學和實踐經驗的老師專職授課。採用以實踐操做為主,理論結合於實踐中的小班授課方式,保證學員有充分的時間動手操作、訓練。各專業採用滾動式教學方式,隨到隨學,採用強化封閉集訓的方式進行教學,開設多種特色課程及專業,就業門路廣,市場需求大,使每個學員能學以致用,畢業後能馬上開業,可找到合適的工作。

學校工作堅持公開透明,教學內容、學費完全公開,堅持按章辦事,嚴格執行上級主管部門的各種規定。

可靠的教學質量和卓有成效的辦學思路贏得了學員和社會的支援與認可。學校緊跟市場的需求,調整教學內容,尊重實際,以質量為第一,培養職業性、應用型人才,提高在職人員的技術水平及求職人員的就業能力,併為畢業學員分配工作。

教學特色上以實際操作為主,理論講解為輔,由學員親手操作,老師從旁指導,協助,若有任何問題當場解答,即便是從未接觸過的學員也可在短期內順利達到各種專業水平的要求。

學習期滿經考試合格後,頒發全國通用的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職業資格證書。

8樓:港焙國際西點學院

答:1、目前西點師的工資總體還是比較高的,而且晉升空間也比較大

2、工資高低取決於所在的城市、自己的經驗和自身的水平、所從事的崗位

3、目前來看一般西點師的工作普遍在四千到期到兩萬塊錢之間,有些甚至更高

4、一般的西點師傅都是隨著工作經驗的增加,而不斷的提高的

5、一般西點師有三年以上經驗,薪資可以到六千以上,十年以上薪資可以上萬。

6、西點師的薪資還是蠻有吸引力的,如果想從事西點行業。建議到專業的西點培訓學校學習

杭州港焙國際西點學院是一家集技術研發、教育培訓、開店指導為一體的大型西點培訓匠心機構。主要培訓專案有西點培訓、烘焙培訓、蛋糕培訓、咖啡培訓、甜品培訓、奶茶培訓。情境化教學,專業的硬體裝置,經驗豐富的名師教學,店鋪式培訓和實踐操作。

杭州港焙國際西點學院學員西點作品

杭州港焙國際西點學院學員西點作品

杭州港焙國際西點學院學員西點作品

9樓:南京歐米奇西點學校

西點師的福利待遇,工作發展都很好的。

① 需求大:越來越多的市民已將西點烘焙視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個環節,城市中西點烘焙的需求量持續上升,消費者購買烘焙食品消費支出也逐年上升,我國烘焙行業步入了**發展期。但是市場上對西點烘焙師早已是供不應求的情況了,崗位多,技術人才少成了西點行業的現狀。

② 壓力小:西點行業相對有的行業來說壓力小、也沒有較重的體力活,只需靜下心把產品做好就可以了,不需要八面玲瓏的人際交往,也不需要想法設法談業績,壓力相對來說小很多。

③ 成長空間大:許多大型烘焙連鎖品牌正在不停的拓展市場,這也給我們西點從業者帶來了機遇,進入這一行業便意味著你可以獲得更大的晉升空間,店長、高階新品研發員,這些都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④ 沒有性別優勢劣勢之分:西點專業是男生女生都可以學習的,沒有優劣之分,只要你愛好西點烘焙就可以從事這份職業。

⑤ 開店創業投資相對較少,風險小:西點店鋪佔地面積一般不大,不需要巨大的人力物力,是現代人創業的較好選擇。

10樓:寶寶的小精靈

西點師根據地域不同、能力不同、等級不同工資一般在3000至上萬元左右,級別較高的有年薪十幾萬到幾十萬的。

西點師,指專業學習西餐烘焙技術,然後通過出賣技藝和產品得到薪酬的一群人,例如說著名的西點師,rj.patisserie創始人,就是通過自身的不斷努力而學習到了很好的技藝。要從事相關的工作,需要接受大量的訓練和培訓。

優秀的西點烘焙人才應當具備法式、英式、德式等麵包的烘焙製作技術,製作港式、歐式西點蛋糕、派塔、芝士類甜品、韓式水果裝飾蛋糕、日式慕斯冰淇淋蛋糕等以及曲奇、餅乾、酥點、泡芙、蛋塔、比薩、巧克力、提拉米蘇等高階酒店宴席流行西點精品,同時,還需懂得西點行業管理和經營。

11樓:我是小可愛

以武漢為例,西點師的薪資4000起步,但隨著年限與經驗積累有所增加,西點師目前是一個很吃香的職業,有些學校還包就業,前景很不錯!

12樓:武漢歐米奇學校

以武漢為例,西點師的起點薪資在4500元左右,擁有2年以上經驗的西點師薪資一般平均而言6000元~10000元,能力突出者輕鬆過萬。

13樓:仝天材

一般的西點師工資都在4000以上,有3-5年經驗的西點師都能達到8000以上的工資

14樓:安徽新東方蠟筆

目前在烘焙界,西點師的薪資屬於高薪職業,一般的西點烘焙師薪資都在4000元以上,一般有了3—5年以上經驗的西點師傅,尤其是有過高階西餐廳或酒店從業經驗的成熟技師,薪資過萬元是非常正常的。

15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西南地區城市,裱花師的平均工資在4.5-6k,在北上廣一線城市,工資更高。工資水平是由西點師的技術水平決定的,有一定經驗和工作年限的西點師,工資在8k-1w是很普遍的。

16樓:甘肅歐米奇西點學校

近年來,國內烘焙店面呈爆發式增長,大量的需求加之烘焙市場確實是有很大潛力未被挖掘,由此催生的就是數以千萬記的烘焙師崗位。調查顯示:現在普通烘焙師的平均月薪一般在4000元+,優質的烘焙人才月薪均在6000元以上,經驗豐富的烘焙師,月薪更是達萬元以上。

憑藉過硬的烘焙技術自主創業開店的收入更是十分可觀,而且隨著行業的不斷壯大,薪資整體水平也是在不斷上升。

17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一個資深專業的西點師工資是不低的,至少也在5/6千以上吧,還要考慮你所在的城市的工資水平,所以西點學習很重要,你可以去專業的西點學校去學習,這樣學習的內容比較多。

18樓:匿名使用者

西點師的工資有高有低,不同的地區工資是不一樣的。在醫院整治西點師的工資,普遍在8000以上,在二線城市7.4的工資在5000到8000之間。

具體的薪資要看你的技術怎麼樣?技術過硬,工資就會很高。

19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選蛋糕很有前途啊,現在的西點烘焙行業很火爆,但是競爭壓力也是很大的,這種情況下就要求你做的東西口感好才行,想學的話可以先從抹胚開始,然後到裱花等一系列的都需要學習。學習的話一般大一點城市的培訓院校會好一些,建議你多看幾家然後做對比。一般學習的話都是三個月左右,想學的更好一些也可以有六個月九個月的,大部分學習的都是0基礎的,但是你以前要是接觸過一點學起來就更簡單了

2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師的薪資待遇是根據其地域發展和能力而定的。打工的西點學徒,工資在2500左右,工資不會很高,主要是做一些低技術的體力活。普通西點師每月薪資在4000左右,只要在正規的學校裡學習過西點技術的,一般都能達到普通西點師的水平。

如果再勤加練習,考取國家認證的資格證書,積累幾年社會工作經驗,月薪過萬是不成問題的。

21樓:廣州歐米奇西點學院

看你在哪個城市工作了,每個城市多少會有點差別的。不過甜品師很吃香,而且是入行越久,資歷越深,工資就越高。建議你學習西點,麵包、翻糖、裱花都能全方面的學習到,然後側重於甜品的研究,這樣無論找工作還是自己開店都比較有發展前景。

22樓:昆明歐米奇西點學校

還是比較高的,不過要看省份、看個人技術情況的,比如雲南的話大概在4k-1w左右

23樓:歐米奇***

在一線城市在7000~8000基本工資

二三線6000左右

如果學徒期2700~3500左右

麵包師工資高一些

也看你的工作能力及工作量

24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這個具體的還是看你在哪個城市了,現在西點的行業還不錯的,普通的店面一個月起步5000以上呢

25樓:佩佩

座標武漢,畢業後學校分配到爸爸糖吐司做了半年多了,現在全國飛做培訓講師了,月收入七千多了。我覺得還行,看你在幾線城市,還有自己的能力。

26樓:t濤點點

我在武漢學習的,畢業後學校分配到爸爸糖吐司做了半年多了,現在全國出差做培訓講師了,月收入七千多了。我覺得還行,看你在幾線城市,還有自己的能力。

27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一般來說實習期都是三千起

轉正以後還會加

主要是看自己的技術,技術越好工資越高

西點師工資一般多少錢月,西點師工資一般多少錢一個月?

學西點烘焙一個月能掙多少錢?西點行業發展的形勢下也蘊藏了巨大的商機,必然也產生了大量的就業崗位。每年烘焙行業的技術人員缺口已達十萬人以上。據統計,在西點行業具有專業技師職稱的西點師,年薪達10萬元以上,普通技師的年薪也在6萬元左右。人才市場上也是供不應求,就業輕鬆,且薪資較高,是一個很好的職業。西點...

西點師工資高嗎,西點師工資一般多少錢一個月?

西點師工資還是不錯的,就工作來說,西點師不缺工作的,工作崗位很多,而且待遇也很好,技術嘛,只要會技術工資肯定高,關鍵是西點師工作簡單,乾乾淨淨的 零基礎也能學會 西餐屬於技術行業,而我國現在正缺技術型人才。學西餐一直都挺好的,零基礎都沒關係。關鍵是西餐師還是一個高薪職業,不管你是想找工作還是自己開店...

西點師好就業嗎?工資大概多少

學西點烘焙一個月能掙多少錢?西點行業發展的形勢下也蘊藏了巨大的商機,必然也產生了大量的就業崗位。每年烘焙行業的技術人員缺口已達十萬人以上。據統計,在西點行業具有專業技師職稱的西點師,年薪達10萬元以上,普通技師的年薪也在6萬元左右。人才市場上也是供不應求,就業輕鬆,且薪資較高,是一個很好的職業。西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