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設計師工資一般能拿多少,中國UI設計師的工資最高能拿多少?

2021-03-04 06:25:37 字數 5683 閱讀 6211

1樓:enjoy乖小樹

ui設計師薪資一直都不錯,一線城市普遍再10k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薪酬通常是 1年左右,7000~9000元 一般ui設計師,9000~12000元 高階ui設計師,12000~20000元 資深ui設計師,20000~35000元 ui設計專家,所以許多人都在想辦法加入這個行業。

中國ui設計師的工資最高能拿多少?

3樓:傻子歡兒

薪酬通常是 1年左右,7000~9000元 一般ui設計師,9000~12000元 高階ui設計師,12000~20000元 資深ui設計師,20000~35000元 ui設計專家,所以許多人都在想辦法加入這個行業。

4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ui設計行業的設計師可以分三個檔次:初級設計師,中級設計師和高階設計師。

1、ui設計初級人才的價錢是在6000-8000,初級人才的可能有2種,一種是從網頁設計轉行過去並沒有統一的學習過,還有一種是剛剛畢業屬於實習階段,這個階段的都是在積累經驗的部分。

2、ui中級人才,這部分的價錢是在8000-12000的,中級的是有一定的基礎的,但是還會欠缺一些創意,這部分的人才是趨於穩定的。

3、ui設計高階人才,這個價位的也是會有2種,第一種是領導層的,也就是所謂的中層幹部,還有就是公司界所說的大牛,這個層次的人,薪資可就不是過萬那麼簡單了。ui設計師的工資是與你的能力掛鉤的,沒有能力,就算ui行業有多好,也是不關你的事。

5樓:it學生網

上不封頂啊,工資給你的技術水平高低成正比呀。這是一個。靠技術吃飯的真憑實學。賺錢的行當。

6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如今根據網際網路行業的發展狀況來看,技術人員的前途是非常的廣闊的,ui設計是最近幾年新型的技術發展方向,現在每家企業都在轉行網際網路,ui設計人員是必不可少的。

ui設計是當今價效比較高的新型行業,主要針對網頁設計,手機介面設計,軟體介面設計,各種各樣的圖示設計等,而且還有很多高階的ui設計是帶特效的,想學習高階的ui設計,那麼選擇培訓機構非常的重要,現今市面上也應用而生了好多的ui設計培訓機構,很多ui設計培訓機構魚龍混雜,更有打著招聘的幌子進行招生培訓的,當然,這其中不乏有些**機構。大家在選擇的時候一定要留心。

7樓:雲和資料西安中心

一般資深的在這行乾的比較好的一般都在2萬以上,也會根據地區的不同薪資會有所差別,西安的最高的ui設計師工資都在15000以上

8樓:qiku奇酷學院

如果你是程式設計師,那建議你學好java c++等語言如果你是美工,最好學會使用photoshop、coreldraw、illustrator、3dmax、flash等圖形繪畫向量軟體,當然還要會點象素!

還有就是平時多練習自己的繪畫技術,有時間再看一些人機互動相關書籍,ui的目標就是簡潔,美觀,大方,讓人一目瞭然能找到自己想找的圖示和內容!

圖示要有寓意性,色彩搭配合理! 在各類軟體產品設計人員中,ui設計師的收入在中國處於中等水平,一般在月薪3000~5000元,中等設計師的收入可上升至6000~7000元,而如果能晉升為設計總監,這一資料則可能達到10000元以上。ui設計師前景是不錯的~~

9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ui從發展歷程上看,世紀之交,國內的ui設計剛剛開始萌芽,當時做ui等於做平面設計,基本體現在網頁設計上;而今,隨著技術領域的逐步拓展,產品生產的人性化意識日趨增強,越來越多的企業開始注重互動設計、使用者測試方面的投入,ui設計領域「三足鼎立」的局面將越來越成為大勢所趨。這也就意味著兼具美術設計、程式編碼、市場調查、心理學分析等諸多方面綜合能力的ui設計師將擁有更為廣闊的發展前景。

ui設計中的互動設計方面已經走過了基於字元方式的命令語言式介面的階段,目前正處於圖形使用者介面時代。但是,人們仍不滿足於現狀,在積極探索新型風格的人機互動技術。當前語音識別技術和計算機聯機手寫識別技術的商業成功讓人們看到了自然人機互動的曙光。

虛擬現實和多通道使用者介面的迅速發展也顯示出未來人機互動技術的發展趨勢——「人機和諧」的多維資訊空間。這些新技術理念的出現對ui設計師來說既是機遇又是挑戰。

如今,國內的ui設計日益發展,有了專門的職業分工也開始出現一些較高水準的一線設計師與ui設計交流組織。但總的來說,在這一領域,我們與西方發達國家間的差距仍是顯而易見的。軟體領域不像物質產品那樣,存在工藝、材料上的限制,其核心問題恰在於人。

因此,提高軟體ui設計師的個人能力,真正提升軟體產品的人性化程度,已成為中國ui發展的重中之重。

薪酬水平:

ui設計師的收入現處於中等水平,一般月薪在3000~4000元,資深設計師的收入可上升至5000~7000元,有一年以上ui設計經驗、作品足夠優秀且具有大專案經驗的ui設計師的月薪可達8000元,而如果能晉升為設計總監,這一資料則可能達到10000元以上。

10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哪一行業,工資的高低與能力是成正比的,ui設計師薪資一般應界畢業生在4500-6000之間,

工作一年到三年的工資平均水平是在1萬元左右,工作三年到五年的工資平均水平是在1.5萬元左右,工作五年到十年的工資平均水平是在2萬元以上。

也就是說隨時工作經驗和設計水平的不斷提升,工資也是隨著**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高有1-2w的,最主要還是看能力。能力強薪資待遇方面很不錯,能力差很難找到合適的工作。

12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底薪差不多在5000-7000之間吧如果你技術好經驗老套可能更多

13樓:優就業葡萄老師

能達到2w-3w,但ui設計師到後面會轉行做專案經理,這個職位工資會更高。

14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這個看個人能力,月薪,年薪不同,也有自己創業的。

15樓:花天酒地

說7000-幾萬的都是培訓機構吧?呵呵,現在ui設計師沒有專業背景的剛入行的也就3000左右。5年以上能達到5000-6000

16樓:我還好a你呢

看自己的技術了,別看那些花裡胡哨的高薪。能有幾個是真的

17樓:倍兒加油

最高的話像bat的設計總監,年薪百萬級別的吧

18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看你對公司的貢獻了,貢獻越高,薪酬拿的越多。

19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沒有最高,只有更高。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能力,如果你只會做切圖示註的話,可能拿的是實習生的工資,因為藍湖這類工具可以直接把你替代掉。

ui設計師的月薪大概有多少?

21樓:四川原始碼時代科技****

其實ui設計的薪資待遇是和自己的技術水平有很大關係的,普通的ui設計師,比如就是隻會一點基礎的軟體,基礎的繪圖能力的這種,薪資水平肯定不會很高。

但是一般的初級ui設計師的平均薪資都是會達到6k+的,雖然總體看來不是很低,但是你要是不繼續認真學習的話,還是會被淘汰的。

再來說一下高階的資深的ui設計師,這種水平的設計師,薪資會在1w+及以上,沒有上限,主要看你的水平。

薪資越高的ui設計師,自然是技能水平上的要求是越高的。

所以,想拿多少的工資,就要看你多高的能力。

22樓:視覺世家

ui設計在目前市場上是比較吃香的行業,因為它的工資比其他崗位要明顯高不少,所以許多人都在想辦法加入這個行業。下面uegood通過兩個標準來談一些ui設計師的薪資現狀,讓大家有個大概的認知。

根據ui設計師能力劃分,薪酬通常是

普通ui設計師,7000~9000元

一般ui設計師,9000~12000元

高階ui設計師,12000~20000元

資深ui設計師,20000~35000元

ui設計專家,35000~50000元

總監級都是按照年薪計算。

根據ui設計師年限劃分,薪酬通常是

1年左右,8000元左右

3年左右,12000元左右

5年左右,20000元左右

8年左右,30000元左右

上面的資料都是uegood在教學實踐中統計而來的,我們的學員普遍薪資都在7000到16000之間,優秀學員的資料甚至比上面介紹的情況還要樂觀。雖然每年ui設計師的待遇都會有一些浮動,但近年來整體還是呈上升趨勢,前景一片光明。

23樓:王子浩浩

從薪酬方面來看,ui設計的薪酬更是對比其他行業是高出一大截。剛入門ui設計行業的設計師可以分三個檔次:初級設計知師,中級設計師和高階設計師。

1、ui設計初級人才的工資是在6000-8000,初級人才的可能有兩種,一種是從網頁設計轉行,過去並沒有統一規範的學習過,還有一種是剛剛畢業屬於實習階段,這個階段的都是在積累經驗的部分。

2、ui中級人才,這部分人的工資是在8000-12000,中級的是有一定的基礎的,但是還會欠缺一些創意,這部分的人才是趨於穩定的。

3、ui設計高階人才,這個階段人才也是會有2種,第1種是領導層的,也就是所謂的中層幹部,還有就是公司界所說的大牛,這個層次的人,薪資會更高。通常3-5年工作經驗的設計師15-30w是很正常的水平。當然道,多少工資就是靠自己的能力了

24樓:千鋒it教育

ui設計的薪資和自身的技術水平有很大的關係,按照目前網際網路的發展來看,對ui設計的需求還是很大的,但是,所謂的需求大也不是隻僅僅懂得ui設計常用軟體的使用就可以的,一名優秀的ui設計師,不僅僅要懂得ps,ai,axure等基礎軟體的使用,還應該掌握配色,排版,字型設計,三大構成,消費心理學,溝通學,以及思維導圖,原型圖,還有互動邏輯,規範,切圖,瞭解程式,使用者體驗,還有營銷課程方面的內容。這樣的ui設計師是網際網路公司最迫切需求的,發展前景也很廣泛。

25樓:匿名使用者

ui 設計的薪資待遇是很不錯的,平時工作會用到藍湖、ps 等軟體。

26樓:澤露教育

ui的工資水平與自己的技能、所在地域、專業、學歷都有很大的關係,當然,其中最最重要的還是個人的技能如果你只會ps與ai,那你最多算是大眾意義上「美工」

如果你會的ps、ai、ae、c4d等等,那你的技能上要比美工強很多,ui比的不僅僅是誰會的軟體多,更多是想法,好的想法需要理論來支援,比如說平面理論,色彩理論,版式設計,使用者體驗等等,當然了,如果有手繪功能就更不錯了!

27樓:開心小慼慼

大概會在4-8k之間吧,具體看地區

28樓:lucille的海角

ui起源於國外,2023年才傳入中國,所以做ui大部分用到的都是國外的軟體,如ps、sketch、figma,但是隨著大家越來越重視ui,國內也出了很多優秀的軟體,如藍湖

29樓:珀群

ui設計隨著近幾年網際網路的快速發展如果跟其他傳統設計行業比的話,目前是算的上設計界就業薪資最高的了,這個主要也是因為近幾年網際網路的高速發展,帶動了ui設計這個行業。

以下是目前行業大致的普遍薪資,但最主要主要是看技術能力,設計經驗,工作城市,

初級ui設計師平均月薪工資在6000-8000以上。

中級ui設計師平均月薪工資在8000-10000以上。

高階ui設計師平均月薪工資在10000-18000以上。

資深ui產品經理平均月薪工資20000-30000以上。

西點師工資一般多少錢月,西點師工資一般多少錢一個月?

學西點烘焙一個月能掙多少錢?西點行業發展的形勢下也蘊藏了巨大的商機,必然也產生了大量的就業崗位。每年烘焙行業的技術人員缺口已達十萬人以上。據統計,在西點行業具有專業技師職稱的西點師,年薪達10萬元以上,普通技師的年薪也在6萬元左右。人才市場上也是供不應求,就業輕鬆,且薪資較高,是一個很好的職業。西點...

平面設計師證書難考嗎,平面設計師證考試一般考什麼?

平面設計師證主要是考四個軟體,拿到四個軟體的證書後才能換一個平面設計師的證書,四個軟體分別是 ps,id,ai,cdr考試要求不高,只是是高中學歷有計算機基礎感興趣的都可以報考 但是因為考的是設計軟體,一般沒有接觸過設計軟體的建議報個培訓班 如果有設計經驗的,可以到網上找這四個軟體的相關課程看看,考...

平面設計師一般要會哪幾個軟體,平面設計師要會哪些軟體?

這得看你學的什麼設計 平面可以用到ps這種三維就需要3d這些三維可以製圖的軟體 還需要懂各方面的知識 平面設計專業技術課 photoshop coreldraw pagemaker illustrator 平面設計師要會哪些軟體?photoshop ps illustrator ai coreld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