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的平面設計師培訓班收費一般多少

2021-07-03 12:28:56 字數 726 閱讀 1875

1樓:四川原始碼時代科技****

目前市面上大部分的平面設計培訓**一般都在一萬元以下。但是如果你想學習範圍更廣的ui設計,那可能要花費的學費就更多了,大概會達到1.5萬左右。

之所以差距會如此巨大,主要是因為ui設計的廣泛性所決定的。

當然,看著很美好,做起來肯定會有一定難度的,設計這個行業和其他崗位有點不一樣,並不是說學會了怎麼設計就能設計出好的作品,設計能力絕對不等於軟體操作能力,所以,要想提高自己,就要多多練習,多多見識,平時要多收集素材,多積累。

目前,成都地區ui設計師的平均工資已經能夠達到8k左右,而平面設計的平均工資也能夠達到6k,一個具有多年經驗的優秀設計師,工資達到1w也是正常的水平。所以,只你加油做,那這些學費也就不是那麼昂貴了。

2樓:

各地收費都是不同的!要看培訓的內容,比如我當時就只培訓了基礎的操作,三個軟體(cdr,ai,ps)一起800塊!這是培訓基礎操作的,是在深圳這邊的**。

個人建議你去培訓一下高階詳細點的,大體應該是要1000-3000左右吧!還有另一個方法,你可以去qq找一下當地的平面設計交 流君諮詢一下當地的**

3樓:四川新華安然

這個要看你選的專業了,每個專業收費不同,推薦你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然後去學校瞭解。

祝你好運!

4樓:公司進化論

可以對比一下達內的,看下達內的課程,再做選擇

平面設計師證書難考嗎,平面設計師證考試一般考什麼?

平面設計師證主要是考四個軟體,拿到四個軟體的證書後才能換一個平面設計師的證書,四個軟體分別是 ps,id,ai,cdr考試要求不高,只是是高中學歷有計算機基礎感興趣的都可以報考 但是因為考的是設計軟體,一般沒有接觸過設計軟體的建議報個培訓班 如果有設計經驗的,可以到網上找這四個軟體的相關課程看看,考...

平面設計師一般要會哪幾個軟體,平面設計師要會哪些軟體?

這得看你學的什麼設計 平面可以用到ps這種三維就需要3d這些三維可以製圖的軟體 還需要懂各方面的知識 平面設計專業技術課 photoshop coreldraw pagemaker illustrator 平面設計師要會哪些軟體?photoshop ps illustrator ai coreldr...

平面設計要會哪些軟體呢,一般的平面設計師要會什麼軟體

現在平面設計軟體有photoshop coreldraw iiiustator freehand pagemaker photolmpact 其中最為常用的軟體是photoshop illustrator coreldraw pagemaker。photoshop是點陣設計軟體,由畫素構成,解析度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