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有沒有暑期的平面設計師學習的

2023-02-09 00:45:07 字數 658 閱讀 7612

1樓:匿名使用者

平面設計培訓當然要去參加銀河的「百日精英」的「百日精英·精英平面設計師」培訓了!

我就是參加了「百日精英」的精英平面設計培訓班!那裡的老師都是很好的人,在學習上對學生都是不厭其煩的教誨,在生活上也很關心我們這群學生!我們上課都叫老師,下課了就是很好的朋友!

一起**人生,討論學問!學校給人的感覺很輕鬆,但是學習氛圍卻很濃厚!再來說說教學,擔任平面設計培訓主講的老師在設計領域摸爬滾打多年,學識非常淵博,實戰經驗豐富!

上課的教材大多都是他們結合自己的實踐經驗編寫的,更加註重實戰教學。學完之後,收穫很大,比你在外面工作個兩、三年學的都還要多。

並且這裡的教學都是一人一臺電腦的,邊學邊操作,老師在上面講,你就在下面自己的電腦上操作,方便練習。而且聽不會還可以免費重聽!

百日精英的地址在成都市紅星路2段106號7樓你也可以再網上搜一下「百日精英」到他們的官方**上去看看!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成都銀河教訓陪訓中心去看看,**好像可以,地址是成都市太升南路288號錦天國際c座15層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做設計工作的,

我可以教你啊,

給你當家庭教師

你如果只學軟體夠了

學色彩、構圖等就時間太少了

平面設計師的工資高不高?轉行學習有沒有前途?

不高,如果你真的熱愛不妨試一試,有沒有前途取決於你的能力,如果你能力強,業務能力出色,那到 都會發光的。看情況,如果技術較好,且入職了比較好的公司,工資是比較高的。有前途,但是要考慮是否適合該職業,是否有創意。工資相對來說是比較高的啊 當然是有前途的,只要自己捨得下辛苦,只要自己會付出。平面設計師有...

應聘平面設計師需要去學畫畫嗎,學習平面設計一定要學習畫畫嗎?

有美術功底當然好,沒有也沒關係。這些都是可以通過後天學好的,其實很多人一開始都是沒有美術功底的,畫畫好的不一定做出來的平面設計作品就好,沒有基礎不重要,重要的是有沒有這方面的天賦,覺得自己對美術有興趣嗎?自己塗鴉的或臨摹一些作品試試,不管臨摹的作品怎麼樣,首先自己對自己的作品感覺怎麼樣?自己在這個臨...

成都的平面設計師培訓班收費一般多少

目前市面上大部分的平面設計培訓 一般都在一萬元以下。但是如果你想學習範圍更廣的ui設計,那可能要花費的學費就更多了,大概會達到1.5萬左右。之所以差距會如此巨大,主要是因為ui設計的廣泛性所決定的。當然,看著很美好,做起來肯定會有一定難度的,設計這個行業和其他崗位有點不一樣,並不是說學會了怎麼設計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