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感受過的最大的快樂是什么,你所感受過的最大的快樂是什麼?

2023-02-09 00:40:10 字數 968 閱讀 5268

1樓:小七紀實館

我最大的快樂是每天下班回家,聽著兒子用他稚嫩的聲音大聲的喊「爸爸」,然後跑過來在臉上親一口,然後在我懷裡調皮一會。

都是兒子和媽親,但是我兒子就是和我比較親,每天晚上睡覺都是枕著我的胳膊睡覺,陪著兒子成長的每一天都是開心快樂的。

2樓:小姚的求學筆記

我感受過的最大的快樂,就是我考了班級第一名的時候,因為我花費了一年的努力,參加了七次考試,終於在最後一次,我取得了我班級的第一名,也是我年級的前十名,我從未有過的那種體驗。

3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其實我感受過最大的快樂,就是跟我的爸爸一起去公園玩,那個時候我爸爸很年輕,他對我也很榮幸,所以說那個時候我覺得特別開心,我們終於能夠一起出來散散步了,已經有很多年沒有這種感覺了

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從上大一開始,我就暗戀我們班的一個女同學,她不僅人長得漂亮,而且學習成績也非常好。經過一起四年的大學的學習生活,讓我對她更加喜愛,可自己卻一直沒有勇氣和她表白,臨近畢業的時候,一天她找到我,說她一直喜歡我,當時已經幸福的不得了, 所以我覺得我最大的快樂就是當她說喜歡我的時候,我也喜歡著她!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所感受過最大的快樂,就是能夠跟我的另一半一起去海邊玩,那時候我們一起去聽聽海浪的聲音,一起在衝浪,一起在玩一些海上,總覺得這個世界不過如此,所有的幸福都是這樣吧

6樓:我數學真的不好

作為一個男生,感受到的最大的快樂就是在向女朋友表白的時候,女朋友開心的答應,而且親了我一下,在那一瞬間我感覺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以後的一切和奮鬥目標都更加明確了。

7樓:

我所感受到的最大的快樂就是找到了心愛的人,值得託付終身的人。其實相處的時間不長,但就是感覺很好。一眼就知道他是我要找的人,如果能和他結婚生子,平平淡淡的過一輩子,我就已經很滿足了。

快樂你的快樂悲傷你的悲傷這句歌詞歌名是什麼

蘇芮 牽手 作詞 李子恆 作曲 李子恆 牽手 因為愛著你的愛 因為夢著你的夢 所以悲傷著你的悲傷 幸福著你的幸福 因為路過你的路 因為苦過你的苦 所以快樂著你的快樂 追逐著你的追逐 因為誓言不敢聽 因為承諾不敢信 所以放心著你的沉默 去說服明天的命運 沒有風雨躲得過 沒有坎坷不必走 所以安心的牽你的...

讀了《我是你的快樂》這篇文章,你有什麼感受左右

今天,讀bai了 我是你快樂 這一篇文 du章,使我受益匪淺zhi。從我上 dao小學開始,我就一直認 版為快權樂其實就是得到想要得到的東西,每天和同學們快快樂樂的生活在一起,這就是快樂。但是,直到今天,我才知道,原來得到不一定就是快樂,有時候給予別人也是快樂的。小烏龜臉復紅了 這篇制文章,表現了小...

看完電視劇《想明白了再結婚》你最大的感受是什麼

我覺得劇名更適合叫結婚了才想明白,其實男女主他們結婚前想明白了麼?用柳總的一句話說 別想明白了才結婚,想明白了會不想結婚 大概這個意思 所以起這個劇名感覺有故意之嫌蠻有特色的。吐槽 我覺得最後對小魚龍夏感情的處理是個敗筆!小魚常因為龍夏在家人和朋友之間的選擇不滿因而常鬧矛盾,劇中最後還是敗在了這個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