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這麼大你受過的最大委屈是什麼,長這麼大,你最委屈的一件事是什麼?

2022-01-20 23:41:56 字數 5413 閱讀 4609

1樓:匿名使用者

童年有一些陰影,我覺得自那以後我很少開玩笑,也很難相信別人的玩笑是玩笑,有時候這樣的事還真的蠻尷尬的,有時候朋友和我逗著玩我就被氣哭了或者發火了,其實就是很委屈,可能因為自己太敏感了。

2樓:汐

在高中的時候,我一直是學校老師家長眼裡公認的學霸,高中三年,基本都是班級前三很多次都是第一平均成績穩居第一,有次落到第五就感覺生活不美好了。高考的時候班級第十二。到了大學的時候,別人根本也不知道你高中甚至以前有過或許勉強稱得上輝煌的經歷了,特別為自己的以前感到委屈和不值得。

3樓:紀天亦

有一次我同學鉛筆丟了,然後找了半天也沒找到,我當時也幫她找來,她丟了支鉛筆她很生氣,我那天正好也從家帶來了支鉛筆,還正好和她的一模一樣,她就看到我那支鉛筆,就問你這支鉛筆哪來的,其實是我媽買給我的,她就一直在蠻不講理的質問我,我當時委屈的都哭了。

4樓:識食物的張小胖

只記得小時候,忘記了是十二歲還是十三歲,大半夜突然和媽媽吵架被趕出房間不讓回房間睡覺,一個人待在供奉拜祭祖先的祠堂走廊,抱著枕頭靠著柱子,不哭不鬧,很安靜。

那天晚上是滿月,周圍都看得很清楚,年紀小天不怕地不怕,也沒想到鬼神之說,腦海裡重複想到的是,我該去**睡覺,去廚房凳子上睡一覺,還是去找爺爺奶奶擠一擠,那個時候天氣很舒爽,根本睡不著,不知道過了多久,爸爸叫我回房間睡覺,我乖乖回去了。

但是那個晚上的月亮偶爾幾次都讓我做噩夢驚醒,在夢裡發現自己被丟在大森林裡,周圍一個人都沒有,只有頭頂一輪明月,還有無盡的森林樹木,我拼命跑拼命跑,可是那個月亮還是跟著我,我還是跑不出那個森林,感覺自己好像被拋棄了,醒來以後發現枕頭溼了,還以為自己睡太死流口水了,結果是眼淚,還流個不停。

後來的後來,我問我媽媽記不記得這件事,她說是我自己編造出來的,根本就沒有這回事。可是我到現在也還是忘不了,那個夜晚的月亮比起之後見過的月亮還要亮還要圓。

這大概是記憶中最深刻的一件事。

5樓:小皓粉絲團

在我看來,最大的委屈就是上次和母親吵架了。記得上次和母親吵架,明明自己沒有做過一件事情,但是母親這誤會我做了這件事情,我們倆吵得不可開交之後,又冷戰了將近一個星期。最後我才跟我媽解釋了這一件事情。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的委屈應該就是去買東西的那一次,記得有一次社團缺東西了,所以就派我和另一個女生去買,結果因為給的錢不多,所以我們也很無奈,就轉了半天才看上一家,結果人家也不願意給我少,最後好不容易把**談妥了,人家卻嫌我們他會講價了當時真的是很冤枉。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和舍友吵架的那一次了,因為她聽錯了我的話,所以我們雙方都很暴躁,也就沒有給彼此解釋的機會,直接就吵了起來,最後被其他人問起來的時候才知道僅僅只是一個誤會,但是當時還是覺得自己很委屈,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長這麼大,你最委屈的一件事是什麼?

8樓:獺兔小迷妹

大概就是我爸爸覺得我和他一起出門讓他很丟人吧。

爸媽從我很小的時候就離婚了,我跟著我爸,我很小時爸爸就再婚了,所以一直是跟著我爸和後媽生活,也沒再見過我的生母。

雖然媽媽會經常跟我打**,但是小時候她們不讓我接她的**,直到現在每次去親戚家做客都要被她們問 「你想不想你媽媽啊」「你有沒有跟她打**啊」「她有沒有來看你啊」,這些話就是我從小到大被親戚們問過無數次的話 感覺我爸從小就對我有種厭惡感,他從不對我笑,也從不誇獎我,這些也不是什麼大事。

8歲那年爸爸和後媽有了共同的孩子,也就是我弟我爸也就更一心一意呵護她們了,我從小在家就是一個被忽略的小孩。

最大的委屈應該就是那年我伯母的弟弟結婚吧!邀請我們家去喝喜酒,我爸我後媽我弟還有我爺爺奶奶他們都去喝喜酒,我爸就是不讓我去,理由就是說我會暈車不讓我去。

我跟他說我想去,他還是不讓,我堂妹也打**跟他求情,反正他就是堅決不讓我去,家裡的人都走了,他們就讓我跟著我姑姑,在我姑姑家待了幾天  我爸是怕把我帶出去怕被別人知道我是他前妻的女兒吧,怕被別人知道他還有過一段婚姻吧!

那個時候就覺得自己是一個不能被帶出去的小孩一樣,像個超生的沒戶口的小孩不能帶出去給別人認識的感覺,真的好委屈!每次想到這件事鼻子就一酸 。

現在雖然已經成年,但是還在讀書沒有經濟**,等我長大後第一件事情應該就是去見我的媽媽吧!那個我只聽過她聲音,從未對她有過了解的媽媽!

9樓:趣談歷史文化那點事兒

委屈的事情每個人多少都有,不論是工作,還是生活,或者情感都可能。那麼,今天就說說我現在的一件讓我覺得最委屈的事情。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差不多兩個半月的樣子的時候。愛情嘛,無非就是這幾種,你愛他他不愛你,或者他愛你而你不愛他,最難得的就是心心相印了。因為很喜歡他,所以排除各種問題選擇和他在一起。

之前聊天,他也一直說自己是一個對感情專一,有責任心有擔當的人。雖然我半信半疑,但還是對他抱有希望的,心理暗示和他在一起應該很靠譜。

和喜歡的人在一起每一天都是開心的,每一天都覺得很幸福甜蜜,一有時間就會想找對方聊天,哪怕大多數都是自己主動,也覺得沒什麼,畢竟喜歡呀。想到他都覺得幸福感爆棚,心情每天都是美美噠。

他還說看到我的訊息就害怕,直到現在也是這樣。其實,每次我發訊息,但凡他回我哪怕一個字我也不會這樣,說實話我也討厭自己這個樣子,而他,還覺得我煩,不講道理,我還是傻傻地等著他迴應我。

這大概會是我一生最委屈的事情。女人應該多愛自己一些,別人才會愛你。我想沉澱下來之後,我也會徹底跟他說再見,讓自己從委屈中擺脫出來。

10樓:悅

我受過罪委屈的是,在別人都不理解我的時候家人也不理解。

11樓:

父母經常說你,但是你反駁就變成了不孝順。

12樓:小小喵同學

就是覺得很多事情沒有人可以理解你,就算是父母,他們也沒有真正的瞭解你。

13樓:18個褶的裙襬

最委屈的事情就是每次和弟弟吵架,媽媽都會責怪我。

你受過最大的委屈是什麼?

14樓:不是所有的認真都對

在生活中受過最大的委屈就是被人冤枉,不被人理解,你內心顯得很痛苦。作為一個成年人,我們每天經歷的事情都非常多,不可能什麼事情都按照我們安排去進行,但是但求無過,不委屈自己的心,做的坦坦蕩蕩就可以,然而很多時候我們都委屈。

不會理解,對我誤解我最大的委屈就是和自己婆婆之間,我嫁到婆婆家時才20歲,那時候把一切都看得特別美好。當時別人都說婆婆比較強勢,我就不信啊。那時候,我身體不好,就辦了停職在家治病,自己就沒有了錢。

我愛人也在外地,所以每個月工資就不能及時拿回來。我就從孃家借了錢,我婆婆就偷聽**,偏說我從一個男人手借的,我和人家有私情,還去我愛人那裡告我狀。我當時真是百口莫辯,先是偷聽我**,然後又是誣陷我,當時我的心是委屈至極。

被人誤會的滋味,你們有過嗎?

同學的誤會,那話不是我說的我是70後,我這個人活得簡單,從不願意和人家玩心眼,但是就是這個性被人家誤會。那年,我同學結婚找了一個比她大12歲的男人,大家議論紛紛,我是最後一個知道的,他們正在說我同學物件歲數,我就插了一句嘴,結果就變成了我說的我同學不是。唉,這個事被人傳到我同學耳朵裡,就成了我說的,所以這個誤會就無法解開了。

我真是百口莫辯,這樣的誤會,這樣的委屈,你們說怎麼解釋,越解釋越黑,沒辦法最後就變成事實。所以,從那以後我就學會了人多時守嘴,人少時守心。你們記住了嗎?

人生在世,沒有幾個人不受委屈,所以活著不容易,委屈受了我又能怎樣?隨它去吧,我不委屈,誰受委屈,人生就是這樣吧。

15樓:知娛

(1) 攻擊;毆打;使受挫折積極性受到了打擊狠狠打擊侵略者(2)敲打;撞擊(3) 制裁鎮壓打擊投機倒把活動(4)採取強硬措施反擊打擊歪風基本資訊。

16樓:職場巫山短笛

我記得我小時候給父親到廚房裡去打飯,當打好了飯回來的過程中,不小心把碗給摔碎了,然後被打了一頓,我覺得這就是我受過最大的委屈

17樓:勤奮的杜老師

之前自己回奶奶家,順手把車鑰匙放在了櫃子上,臨走的時候發現找不到了,那時候家裡所有的人都在指責我把鑰匙丟了,在後來卻發現是別人不小心把鑰匙給拿錯了,這個是我所經歷過的最委屈的事情,因為別人完全不聽我的解釋。

18樓:可晨情感說

小時候我家比較窮,所以我爸媽就不願意我去跟同村的家庭比較富裕的女生起爭執,有一次放學同村比較富裕的女孩子欺負我妹妹,當時她打我妹妹,而貪玩後追上來的我看到以後就打了回去,最後這個女孩跑著回的家,我還沒有進村子我爸就在村口等著我了,拎著我去那個女孩子家當著她的面把我打了一頓,當時覺得真的特別的委屈。

19樓:紫伊晨曦

朋友的一個手鍊丟了,她就冤枉是我拿的,我使勁跟她解釋,她都不信,這讓我很難過。

20樓:感情幸福你我他

在高中的時候,別人問我題,被老師誤認為我在講話,被罰站了一天,讓我覺得心情很鬱悶,關鍵是老師只在乎他所看到的,而不在意過程,讓我非常的委屈。

21樓:來自南溪書院閃耀的黑耳鳶

六七歲的年紀吧有一次我去姥姥家姥姥把壞掉的穿針的那個小別針送給我玩緊接著我去了奶奶家,奶奶家裡正好丟了一個她就說是我偷的,關鍵是她還去街上說我偷東西,但是我真的沒碰她的東西,這件事成了童年的陰影。

22樓:我是大神啦

當時還是很小的時候和朋友一起出去玩,然後晚上父母叫自己回家,可能也是玩累了,非常想回去,但是,朋友不知道,然後他就拽著我一直和她玩,我就很不開心,和他打起來,但是他太壯了,所以基本一直都是我在捱揍,就把他的眼鏡弄壞了,他就拿著去找我家長,讓我家賠,當時覺得賊委屈,現在感覺自己挺蠢的

23樓:陽光明媚

記得小時候媽媽給我買過一個玩具狗,這個玩具狗會叫也會動我特別的喜歡。現在還有這樣的玩具狗,有一天,我的一個小夥伴來我家裡玩,發現了我這個玩具狗,他也很喜歡就抱著它玩了很久。不一會兒她就回家了,當我再開啟開關的時候這隻狗不動了。

當時我就問我媽,我媽以為是我弄壞了然後把我訓了一頓。當時特別的委屈,

24樓:巴山夜雨

放學之後被同學劈頭蓋臉的揍一頓。

這是我上小學的時候,我是一個善良的孩子,看老師工作挺累的,就想幫他分擔。

於是用日記本把上自習說話的同學名字都記上,下課偷偷的交給老師。

後來我明白了什麼叫禍從口出。

25樓:匿名使用者

剛生完孩子坐月子的時候,因為一件小事老公誤會了我,然後就和我大吵了一架,我一個人留在了孃家,整個月子裡一直在哭。

你自己受過最大的委屈是?

26樓:小知09400縣套

委屈麼,說哪一件呢,想想此刻紅了眼眶,感覺自己被上帝造成這樣的樣子很委屈(個人有欠缺),但又因為有那麼多愛我的人不敢放棄這一切。

長這么大你吃過最奇葩的虧是什么,長這麼大你吃過最奇葩的虧是什麼?

有一次和朋友去大超市買零食,在路上渴的實在不行了,就在路邊的小城市每人買了一瓶百歲山泉和一罐口香糖,我們倆買完之後去大超市的時候忘了存了,結果付賬的時候把我的礦泉水和口香糖按照他們超市的 又收了我一次錢。我吃過最奇葩的一次虧是在上班時被欺負。當時剛輟學,思想挺單純。那是在一個小破廠裡上班!裡面有幾個...

長這麼大,你有沒有遇見過什麼奇葩的事情

一般中午的時候,也沒有什麼事,我就在那兒悠哉悠哉的,用手機看著電視劇,忽然有一個和尚,走了進來,他說施主給點錢吧,我當時一想,和尚還要錢呀,我說我沒有錢,他說看著你就是個好人,給點錢花花吧!我今天中午還餓著肚子呢,上天有浩生之德啊,你就給口飯吃吧。我這個人心腸也比較軟,一聽這樣的話,我都不好意思拒絕...

人生最大的痛苦是什麼,你覺得人生最大的痛苦是什麼?

人生最大的遺憾是什麼?人生最大的痛苦摸過於失去財富,健康,和女人 男人 如果你失去以上這3樣,恐怕你怎麼也不會快樂的,肯定會痛苦萬分的!生,是一次偶然 死,是一次必然 活著的過程 這就是人生 不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對的 只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無悔的 人生足已 在活著的時候要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