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女友回家見父母,為何看到她的弟弟,就知道這姑娘不能娶了

2022-01-20 23:41:45 字數 6023 閱讀 6364

1樓:史海雜談

跟女友回家見父母,為何看到她的2個弟弟,就知道這姑娘不能娶了?各位,像這種情況,一般是男的發現,自己的女友與她的那兩個弟弟關係特別親密,甚至已經到了有求必應的地步。是的,這樣的女子,網上有個很形象的名字,叫扶弟魔。

娶了「扶弟魔」可怕程度絕不遜色媽寶男。小舅子爭氣還好,要是敗家,你辛辛苦苦掙的錢會被你那「扶弟魔」的老婆「轉移」給他,而且源源不斷,讓你望不到盡頭。這裡有個例子,王燦和妻子小雨結婚十年,由於兩人有著很深的感情基礎,這些年感情一直很好,小雨每年都補貼孃家幾萬塊錢。

王燦收入不錯,也通情搭理,妻子家境不好,弟弟還沒結婚,支援一下也是應該的。可最近他那不爭氣的小舅子越來越犯渾,補貼的錢越來越多。王燦意識到,這樣下去是個無底洞,支援了十年依然沒到盡頭,不光如此,小雨這個「扶弟魔」給弟弟的錢越來越多,她弟弟還年輕,這樣下去什麼時候是個「頭」呢?

就這樣,恩愛的夫妻有了裂痕,每當王燦責怪小雨,她總有理由: 「我弟弟談女朋友要花錢,我總不能讓他被女朋友瞧不起吧。弟弟買車,我當姐姐的要出分力也是應該的吧。

弟弟沒有錢花了給點生活費這有什麼呢。弟弟賭博欠了錢,就這一個弟弟,我能眼睜睜地看著他出事嗎?」就這樣,王燦和小雨在矛盾中開始分居。

王燦放心狠話: 「要是不認錯,還接著救濟弟弟的話就離婚。」小雨也不肯示弱:

「父母辛辛苦苦地把我養大,孃家有困難我能不幫忙還是人嗎?讓我對孃家不管不問不可能,離就離吧!」就這樣,這段婚姻走到了盡頭。

一般來講「扶弟魔」的女人有三種下場,第三種最多。

1.丈夫對「扶弟魔」的妻子掙隻眼閉隻眼。說實話,有一個「扶弟魔」的老婆,丈夫這麼做也是沒辦法。

篤定地說這樣的男人很愛老婆,對她無休止地支援孃家雖然有意見,可是沒辦法,又不捨得離婚,只有睜隻眼閉隻眼裝看不見。當然,這樣的男人,心裡難免沒有怨言。

2.丈夫阻止不了,自己掌握「家政大權。」這樣的丈夫相對來講還是理智的,既然我阻止不了你當「扶弟魔」,我就不讓你管錢,只讓給妻子一些生活費。

3.阻止不了離婚。這麼做的男人最多,掙錢不易,大多數男人接受不了妻子做「扶弟魔」妻子,無休止把自己辛辛苦苦掙的錢給別人。為了徹底地擺脫這個無底洞,離婚雖然殘忍,也是最好的辦法。

2樓:魚與魚塘

跟女朋友回家見到2個弟弟就覺得這個姑娘不能娶,原因我覺得是以下這些:女友是個伏地魔;女友的兩個弟弟太凶了;女友的父母重男輕女。

原因之一:女友是個伏地魔,所以覺得不能娶。男生娶老婆的時候也害怕娶到伏地魔,因為有一個伏地魔的老婆以後的日子會不好過。

可能自己辛辛苦苦賺的錢會被自己的老婆拿去補貼孃家的弟弟,和這樣的女人結婚以後就是替老婆的弟弟打工。

男人跟女朋友回到家見到了他的兩個弟弟,這個男人看到女朋友對她的弟弟非常好,把她所有的工資都交給她弟弟,給她弟弟買這買那,她弟弟的要求她都答應著。當男人看到自己的女朋友這樣做的時候就確定她是個伏地魔,所以為了自己的將來著想,他覺得這樣的女人不能娶。

原因之二:女友的兩個弟弟長大太凶猛了,所以不敢娶。還有一種可能就是女友的兩個弟弟太凶了,只要他們姐姐受了一點點委屈,女友的兩個弟弟就會為姐姐出頭,這個男人害怕自己以後不能給他們姐姐帶來好的生活,害怕女友以後受委屈了找她弟弟告狀。

男人擔心女友的兩個弟弟會對他進行報復,所以不敢娶。

原因之三:女友的父母重男輕女,所以覺得不能娶。這個男人可能到女朋友家後看到女朋友的父母是重男輕女的,她的父母對她的弟弟非常好,要求女朋友所有的錢都要給她弟弟,要求女朋友要負責弟弟以後的生活包括結婚的費用,男人看到女友有這樣的父母有當然不敢娶了。

3樓:不知道幾千裡也

因為兩個弟弟的資助不是一筆小數目,現在的女人絕大多數都是扶弟魔。

4樓:繁華老師

因為一般這樣的家庭會負擔很重,姐姐肯定會幫助兩個弟弟完成學業,還有組建家庭,會感覺到自己的壓力倍增。

5樓:小小強

因為對方很有可能會為了自己的弟弟而付出很多,包括時間和金錢,當然就不可能一心一意照顧自己的家了。

6樓:肉多

因為她的這兩個弟弟都需要這個姑娘來照顧,所以如果把這個姑娘娶回家,肯定是扶弟魔,自己是無法接受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對方的弟弟還需要對方的父母養活,可能將來還需要你們家來幫補他們,負擔太重了。

8樓:農家小妹婉兒

因為她的兩個弟弟特別的乖呀,給我送來水果,還給我很多的玩具。不得不說,她弟弟太好了,我還真是迫不及待的要娶她了。

9樓:品onion蔥taster人

我覺得有點武斷。關鍵要看女孩本人價值觀

如果她知道爹孃沒了可以再認,老公只有一個的道理,還是可以娶的

10樓:呼嘯北風的故事

扶弟魔現實中男的、女的都不少。有個共同特點,一方的父母都在背後指使。

11樓:水果糖甜妮

主要是這姑娘只顧著倆弟弟

12樓:天刃上的惡魔

對不住了,這讓我們男的望而生畏。

我想帶女朋友回家見父母,但是她不肯,還說未娶過門不能見男方父母?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藉口吧!在我們這裡怎麼不能見父母啊!都是沒有結婚都是要見父母的啊!

如果不見父母,怎麼知道父母同意不同意啊!如果父母不同意,就要再說其他的了。所以肯定是要先見父母啊!

只有父母都同意了,以後才不會有各種各樣的麻煩了。如果你女朋友不同意見你父母,你可以從其他方面說,沒有這樣的習慣。還有你也要見她的父母的,這樣才能得到她父母的同意,如果她現在不想見,估計是還沒有做好結婚的準備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是很正常的啊,有些地方可能習俗不一樣,有這個規定也是有可能的,但是如果她是漢族的應該就是沒有這個規定的,她不願意去可能覺得還沒到時候。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真想跟她共度一生,就應該跟父母說,登門拜訪,邀請她父母見面談談你們的婚事

16樓:2011夢想

可能不同地方習俗不同吧。另外關係沒有發展到哪一步,先不見父母也好。

女友跟我回家見過父母了,可是現在還她不讓我見她父母這是為什麼

17樓:

他在想你家的背景,和你父母交談給她的感覺,讓她定不下心和你過下半輩子,簡單的說你給的安全感不夠,你還沒有給到她想象中那種生活

18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準備好。女方考慮的因素比較多。再等等吧。

19樓:破sb天

估計只是害怕面對,再等等

一個男生把女生帶回家見父母了,就說明一定會娶她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一定吧!我身邊的一個朋友訂婚之後還是分開了,結婚是兩個人的事情,以後的生活要是你們兩個人一起過,最重要的是你們之間的感情,如果他知道非你不可,就算是有再大的困難他也會去克服。

21樓:一輩子愛貓貓

不一定。現在的人吶,連結婚還有反悔的。見了父母難道就一定能成嗎?

不一定的,這個都說不定的。沒看到,現在在外邊兒談了好幾年,朋友在一塊兒好幾年了,朋友還是有老多沒有。沒有結婚的。

最起碼他有意想讓你見他父母。有這方面的想法這也得看以後你兩個相處的怎麼樣,有沒有變化,如果沒有變化,有可能你們兩個也許會結婚,也許。如果有變化的話,就不一定能結婚。

22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算是吧。一個男人能把你帶回家說明是認可你的,不是玩玩而已,但是也要排除那些給家人逼急了的那種情況啦,我老公和我就說過,一個男人肯介紹你進入他的圈子可以算是八成了把

23樓:我神馬也不知

當然不是了,看什麼樣的家庭了,訂婚的都可以退、結婚的可以離何況只是見父母了,只能說明現在可能有意向而已,還是要看情況的。人生太多不確定,不能因為一件事而確定結果,只能邊走邊看。想要什麼樣的結果就要付出什麼樣的代價,但付出代價也不一定能得到想要的結果,所以該做的做了,該付出的付出就好,不後悔就好,結果只能看緣分了。

24樓:小喜

如果是正式的見面,說明這個女生在男生心目中有很重要的地位,就是奔著結婚的目的去的。

25樓:戰神風雲縱橫

nonono,我侄子以前帶幾個回來,現在和他結婚的是別人。

26樓:幾味老友

不會。只能說有結婚的意思,但最後能不能成夫妻還不好說。

27樓:匿名使用者

未必。登記了才算,睡了都不算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世上哪有一定,

變化卻是永恆。

29樓:骨俾撂痘

也不一定,還是要看兩個人的感情跟家庭的。看最終合不合,不行就算見裡面也不算什麼的

30樓:南宮敏羚

男生把女生帶回家見父母了,就一定會娶她嗎?不一定見完了,看能不能滿意?很進一步的再談,等了解才可以

男生把女生帶回家見父母了,不一定就會娶她,雖然男生帶女生回家見家長,代表心裡有這個女生,但有的也就是想讓家長做個參考而已,家長不滿意,分手也是有可能的。

男生把女生帶回家見父母也不一定會娶她的,畢竟要結婚的話,也是需要性格方面還有生活習慣上都相同都能接受對方的情況下才可以,這樣的話結婚後的日子也是會過的非常的幸福美滿。

男生把女生帶回家見父母了,就一定會娶她嗎?

31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把女生帶回家見父母了,就一定會娶她嗎?不一定見完了,看能不能滿意?很進一步的再談,等了解才可以

男生把女生帶回家見父母了,不一定就會娶她,雖然男生帶女生回家見家長,代表心裡有這個女生,但有的也就是想讓家長做個參考而已,家長不滿意,分手也是有可能的。

男生把女生帶回家見父母也不一定會娶她的,畢竟要結婚的話,也是需要性格方面還有生活習慣上都相同都能接受對方的情況下才可以,這樣的話結婚後的日子也是會過的非常的幸福美滿。

32樓:靜t禪

男生把女生帶回家見父母,不一定會娶對方的!原因有些男的比較孝順,找女朋友需要經過家人的同意,或是有些男生比較沒有主見對於自己選擇的女友缺乏信心,才會帶回家去見父母,讓父母幫著決定!所以男生把女生帶回家見父母,不一定會娶她!

希望能幫到您,望採納,謝謝

33樓:一個愛學習的魚

男女雙方談戀愛到一定的時候覺得雙方都合適了了解清楚了就會把對方帶給父母看,父母通過了就可以結婚,所以男生把女生帶回家見父母就一定會娶她。

34樓:ceo雄風

當然不會。如果對方不愛自己,最好不好急於結婚,讓她愛上自己後再結婚,有些人的心是石頭變的,是捂不熱的,這樣的婚姻即便不離婚,過得也很委屈,時時處處你得考慮她的感受,像一個奴僕一樣巴結她,逢迎她,這樣小心翼翼的婚姻,總像手裡捧著一個花瓶一樣,隨時都怕一不小心摔碎一地。如果這樣過生活,那得有多辛苦?

好婚姻本身能夠讓人感覺到舒適和幸福,但這種剃頭挑子一頭熱的婚姻,只會讓人身心俱疲,一生過得都很窩囊很委屈。

其次,三觀要相合。都說相愛因為五官,離婚因為三觀。這話其實是有一定道理的,很多俊男婧妹一見鍾情,往往因為外貌,這種愛情的發生來得很突然,也很真摯。

但因為相互之間並沒有深入瞭解,沒有深入瞭解互相之間的三觀而很快進入了婚姻,這就為將來婚姻的失敗埋下了伏筆。婚姻是兩個人在一起長久過日子,如果三觀不和,在對待任何問題都會發生不同的看法,為此,可能整天都會在爭執與吵鬧中度日。

第三,對方沒有大的問題。人無完人,金無足赤。誰都會有一些毛病,這很正常,你如果要求對方是聖人,這輩子可能都只能在孤獨中了卻一生,所以,看事情要看他的主要方面,不能把小缺點放大,也不能對大問題假裝不知,因為在愛情中,人很容易被感情所左右而失去理智,這也就是很多人婚後不幸的原因。

看女人有沒有大問題,要看她的父母是怎樣的人,尤其是她的母親如果本身屬於水性楊花的人,這對女兒的影響也很大,當然關鍵還要看女方本人在生活作風方面是不是很隨便,如果不慎娶到一個臉蛋漂亮卻很不檢點的女人,這輩子如果能忍受被不斷的綠,就可以考慮結婚,否則,可能會一生都活在屈辱中。

天蠍男跟女友回家見女方父母是認定的表現嗎

到女方家見家長未必就是認定的表現,只是考驗和考察的開始,一定要在考驗期間表現良好,大獻殷勤與孝順,博取準岳父母歡心,便能順利通過考驗關。天蠍座男生會隨便去見女生家長麼 不會的,我本人就是天蠍座,真正的和你去見了家長或者是帶你見了他的家長,那麼他心中就是已經認定了你就是他的唯一 不會,做事這麼謹慎的一...

男友把女友帶回家見父母,意味著什麼啊

意思著你們的關係已經發展到了快成熟的階段 意思是想要娶你做老婆 表示男友想跟你有將來的 男朋友願意把談的女朋友告訴母親,也願意把女朋友帶回家見媽媽是什麼意思。很明顯了,說明他對你的感情已經很深了,甚至有想過和你結婚 意思就是想跟她結婚了 就是把她當可以結婚的物件唄 證明那個男的是很喜歡你!男的是認真...

我跟男朋友談了快4年了,想帶他回家見父母。可是我家裡人必須要我以後的老公在上海有一套房子

其實雙方都沒有錯。既然你們確定你們的愛是不會被改變的,那你就做出犧牲,你可以不在乎你老媽的意見,毅然決定和你男朋友私奔。你們的路你們再走,旁人都不能真的改變你們的心意。如果連你們都覺得父母說的有道理,那麼你們真的不適合在一起,因為你們的愛還不是那種可以為了愛放棄一切。我不敢說你以後是否會改變你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