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去女友家見她父母和她妹妹。我有點緊張

2022-05-19 13:25:15 字數 1627 閱讀 8486

1樓:手機使用者

輕鬆自然、因為那裡不是戰場的戰場

2樓:隨天揚風

有點緊張感是好事,不過太緊張會讓別人覺得你太木納

3樓:澄澈綠茶香

您好。我男朋友也來過我家見家長,我可以給你點意見,你可以參考,注意下儘量。

第一,你帶的禮物,要記住別太次,這在他們看來是給他們撐臉面的,別讓別人笑話他們。

第二,話別太多,但也別太悶,適當把握。

第三,注意給他們倒茶水,有的可能說不用了,你別管,不用也倒。可能是在試探你夠不夠靈活。

第四,吃飯的時候,讓你坐,你也別坐呢,別坐了東家的位置,那就見笑了。

第五,對於自己的條件,實話實說,別誇大。

第六,喝酒似酒杯要低於長輩。

第七,如果給你往回拿東西,千萬別要,就算對方硬給,你也要推辭。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謝謝。

4樓:慕春竹

緊張肯定是有的,帶點水果和菸酒過去,不需要買很貴的,不能空手而去。和她父母聊聊天,有需要幫忙的地方別猶豫,隨機應變!把好的一面展現出來,給人家留個好印象,這是關鍵!

5樓:大神

見了岳父大人要學會基本的禮節,其實岳父大人最關心的是男朋友的舉止言談,說話要有條不紊,眼帶微笑,目視大人的眼光,不能因為怕不敢和岳父面對面的交談。也是他們最不想看到的一面,把你喜歡她女兒的想法說出來,然後規劃好你們未來的生活,也是他們最愛旁聽的。他們只要高興就沒有什麼要求的了。

6樓:何以奇

給父母妹妹帶一份小禮物,會顯得貼心,不要光買吃的喝的,妹妹的要特別買一份,打入敵人內部,以後就好了

7樓:sunny飛利

放鬆心態,從容應對,把最好的自己展現出來

8樓:匿名使用者

提點像樣的禮物,這點很重要。禮重情意重,看人說話。

9樓:嘿

不用緊張,表現得自然點。女方的父母也就是想知道,他們的女兒值不值得託付給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緊張,做好你自己,

11樓:

好好表現就可以了,不用太拘謹

12樓:理感之碰撞

有啥緊張的,又不掉腦袋

13樓:波峰劉能

深呼吸,幻想會有好結果~

14樓:焦光濟

早晚得過這關 是不是還沒準備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深呼吸,吸氣,呼氣..反正你愛他就讓他知道,沒什麼好害怕的

16樓:小c君

不必緊張,展現最好的自我就好

17樓:渾夏侯瑤

淡定,到時候好好表現

18樓:聞赫

沒什麼緊張的,順其自然

19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你對自己都沒有自信心,那就只能當和尚去。

20樓:無語的玩家與

第一次都這樣

哈哈哈哈。

明天就要去女朋友家去見他父母勒應該怎麼表現

帶點手信是肯定的啦 進門一定要很有禮貌,不能忽略細節。第一印象很重要 可以和他們父母談談家常,這有助於拉近你們的關係 自然一點 做你自己 首先,選一套適合自己能夠讓自己自信的服裝 其次,始終保持一種微笑的態度,至於聊什麼都沒關係,只要保持穩重一點,就可以啦!祝你成功!我認為喜歡一個人,並不一定要愛她...

我想去女友家見一下女友的父母,我自己沒車,我想借車去,這樣合適嗎

首先你要考慮清楚你借車去能給你帶來什麼?會給女友的父母帶來哪些正面的影響,哪些負面的影響。考慮好之後你再想借不借車去。不適合 沒車就沒車了 這也沒什麼的啊 這個主要看你女朋友家裡 他爸媽是怎麼想的 其實換個角度想想,能有借你車的朋友,最起碼你人員還不錯吧!第一次見老丈人多帶點她父母喜歡的東西,這個必...

異地女友元旦要去她姑姑家過,但是她姑姑住的城市,她前男友也在那裡。女友還有和前男友聯絡

你應該去!既然她和前男友還有聯絡。你去了就是宣示主權,女朋友會更加愛你!別退縮!本來就是你女朋友!你可以跟她說你的顧慮,也可以跟她一起回去過這個節 總之就是信任對方,如果沒有足夠的信任,你們兩個也就不會長久 不如早點分開。我對異地女友說元旦三天假期去找她玩,她說元旦她要去她姑姑家吃火鍋並複習,元旦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