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可以長得更壯,如何能讓自己長得更壯

2022-05-19 13:12:28 字數 2735 閱讀 9303

1樓:

平時可以吃多點食物,喝多點補益湯,就會肥的了

2樓:oo峰

買對啞鈴和槓鈴進行肌肉鍛鍊,

還有不能挑食,

另外睡眠也要充足

這樣的話體重會有所增長的

3樓:lnd念

方法有很多,在這給你幾個建議吧!

1、合理規律進食、堅持運動

2、儘量不要熬夜,又睡午覺的習慣

3、多吃水果、可以多吃肉但還是要多運動的!!

注重運動才是重點!!!!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就是多鍛鍊,這些事我不講你也懂的。但是吃你也要注意,你要多吃蛋白質多的食物。肌肉生長是要靠蛋白質的。

太瘦的話,肌肉就不是塊狀的,而是條狀的每天。所以早餐能有一個雞蛋就好。注意休息,適當的放鬆更有利於肌肉生長,還有就是要堅持。

別一天練得很累,第二天沒練。這樣效果不好。只有按照自己的計劃來天天堅持才有效。

希望對你有用。具體安排方法是要靠自己摸索的才最適合你。我講的只能給你一個大概的方向。

最能幫你的就是你自己。

如何能讓自己長得更壯?

5樓:周結巴

每日堅持鍛鍊,飲食合理,保持睡眠,保持一個樂觀的心態,就能長得高、長得壯

怎樣才能長得更高,長得更壯?

6樓:匿名使用者

飲食上多補充蛋白質。多運動。建議去健身房做器械。

7樓:

你很高了好不好,別打擊我們這些矮人了。

你一定要吃早餐,而且早餐最好包括蛋,水果和含鈣,澱粉的食物.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你的目的何在,就你現在的身高已經遠遠超過國人標準,應該知足了.

9樓:蘆爾娜

你的年齡還很小,很大的空間會讓你長大,所以不要太在意.沒有事的.如果長的高而且身重又重,那不是像牆了.不太好看.再有就是多鍛鍊身體使身體的肌肉長的多點.比如腿胸腹背胳膊

10樓:公務員乾貨

跟遺傳、運動量、心情、攝入足夠的營養有關。

怎樣才能讓自己長得更高更壯

11樓:

合理的膳食結構,充足的睡眠時間,適當的體育鍛煉,平時可以吃些維生素,鈣片,最重要的是要有堅定自己必勝的心。

12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跳,例如可以打籃球!!

13樓:匿名使用者

飲食上多補充蛋白質。多運動。

14樓:

你男孩還是女孩?男孩堅持鍛鍊,還要多吃營養食品,女孩嘛,就這樣,挺好

15樓:禮惜萍魯鬱

加強體育鍛煉,尤其要多打籃球,多吃含鈣食物,比如肉類、牛奶等!還要保持良好的睡眠,因為人都是在睡覺的過程中長個子的!

如何讓自己長得更壯?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說的很對嘛~總的來說多吃肉多鍛鍊,否則只是虛胖並不壯!

如何才能長得壯一點

17樓:承叡潘雪蓮

作為初學者,有一個科學的健身指引是非常必要的。本人的責任就是幫助你登堂入室。首先需要指出的

是:從健身初始你最好就要培養和改正自己的生活習慣,要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不要暴飲暴食,不要熬夜通宵,不要不吃早餐,不要抽菸喝酒,不要~~~~~,因為既然你選擇了健身,也就是選擇了一種積極健康的生活方式,所以不要那些不良嗜好了,把它們統統留在回憶裡吧!

好了,下面我們閒話少說,言歸正傳!一個完全的健身方案應當包含吃(飲食),練(訓練),睡(睡眠)三個方面,而練則由心肺,力量,柔韌三個主要部分組成。有鑑於此,本人給出的訓練計劃是:

開始時用5-10分鐘有氧熱身,最後用5-10分鐘拉伸放鬆,中間是40-50分鐘的力量訓練。力量訓練主要有:1)背部:

引體向上(頸前下拉);2)胸部:平板臥推(坐姿推胸);3)腿部:槓鈴深蹲(史密斯蹲);4)肩部:

槓鈴推舉(啞鈴推舉);5)臂部:槓鈴彎舉(啞鈴彎舉);6)腹部:仰臥起坐(仰臥舉腿)。

訓練備註:訓練一週3次,隔天進行,每次1小時左右,練全身,每個部位一個動作,括號裡的動作備用,一個動作3組,每組8-12次,動作與動作之間間隔2分鐘,組與組之間間隔30-60秒,用力時呼氣,放鬆時吸氣,動作要穩要慢。必須用逐漸增加重量來使肌肉的適應力增大,從而對訓練產生反應。

使用自由調節重量的器械進行訓練。這可以使肌肉對器械產生的反抗力起到更好的反應。因為它可以使更多的肌肉都能參與到運動中去。

做動作時,無論是舉起還是放下,都要控制好動作,這樣就可以集中用力,避免借力。

飲食方面:少吃多餐,適量多攝入蛋,奶,肉。每日食譜為:

適度的蛋白質、較少的脂肪、高含量的碳水化合物。3種主要營養素的比例應為25∶20∶55左右。饅頭、麵條、米飯等主食及山芋、燕麥、土豆等的碳水化合物的含量非常高,可作為首選。

蛋白質是肌肉增長最重要的營養源,健美訓練者蛋白質的攝人應以非脂或低脂食品為主,如脫脂牛奶、蛋清、魚、去皮家禽、牛排等。

睡眠方面:每天晚上最好睡足8小時,中午若有時間可再午睡30分鐘。對了,訓練時間儘量安排在下午至傍晚時段,因為人體在此時段體力和柔韌性都處最佳狀態。最後祝您早日健身成功!

怎樣使自己長得更壯!

如何能讓眉毛長的又黑又密,怎樣讓眉毛長得又濃又粗又黑啊

長眉毛的方法bai 1 生薑 du生薑擦眉毛的部zhi位,可以長出眉毛,這是dao民間的一個偏方。這種內偏方的長眉毛原理容也是刺激為主,對於有些人可能很有效,但對有些人則可能無效。2 茶葉水塗抹用泡茶的第一道茶水塗抹,有利於眉毛的生長。3 用酒精塗抹可以使用酒精味很濃的化妝水,酒精能夠促進毛髮生長,...

如何能讓頭髮快點長長,怎樣才能讓頭髮快點長長??

什麼方法能讓頭髮長得快?1 多攝取鋅 頭髮主要是由一種叫角蛋白的蛋白質構成的,鋅是合成角蛋白的必不可少元素。可以多吃含鋅豐富的食物,列如豆製品 牡蠣 蛤蜊等。過度攝入鋅也會產生一些免疫力降低的 因此一天大致攝取7 11克為好。100克生牡蠣大約含13毫克的鋅,100克納豆大約含2毫克的鋅 2 按摩頭...

如何能讓自己活的快樂些,怎樣讓自己活的快樂一些

其實你每一刻都應該開心才對啊,因為你還活著嘛,沒有做不到的事,只有不能做的事。我們都是同一個世界的同一種人,相信我,我可以,你也可以!我給你的意見,你看行嗎?1.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如你走路的時候被人撞了,別人給你道歉了,有時候你還是會覺得很火,但是你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