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跟男友回家見他父母買什麼買一箱核桃去可以嗎

2021-03-04 02:01:43 字數 819 閱讀 6303

1樓:於無聲處

買箱蘋果,在買箱牛奶,在買兩瓶一般的紅酒,既有面子,而且經濟,大概兩百塊左右。

2樓:武家小惜享

第一次見家長買禮物不能馬虎,你要問清楚你男友,看她父母是怎樣的一個人,個人喜好什麼,再去衡量買什麼禮物去才好,討其所愛你這樣買禮物過去,你肯定在兩老心裡加不少分呢!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買些水果,不建議買6個核桃

4樓:小超超

買點營養品吧,不要太甜的

5樓:雲升起w雨落下

可以,注意:他父母喜歡什麼

最好再買一箱純牛奶(年級大一點的話)

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會不會有點寒酸 比如特侖蘇 再看看還有什麼別的嗎 至少兩樣東西

7樓:海闊林深

可以,有緣,不在乎東西多少。

第一次見男方父母,買點什麼禮物好?

8樓:天水資訊釋出

初次見面

,帶些水果即可。

第二次見面,帶些茶葉,好吃的食品。

經常見面,每次幫忙做飯聊天就行,不用帶東西。

談論婚事,第一次見男方父母,帶些保健品,買些上衣帶上。

第一次見家長,衣著一定要得體,但是也不能太正式,俗話說佛靠金裝,人靠衣裝。所以見面的時候人一般都是看衣服是否搭配合理。當禮物送完後,聊一會之後,理所當然的婆婆,丈母孃會將你留下吃個飯,這時候你不要去拒絕,然後多幫忙,多聊天拉近距離即可。

第一次見女朋友父母叫什麼,第一次見女朋友的父母需要注意什麼?越詳細越好!!!!

和正常吃飯一樣,第一次見面如果家長不反對不會為難你女朋友的父母問的問題叫他自己回答,你不要參與 飯後先送父母回去在送你女朋友 沒有這個必要,直接喊名字更好一些,畢竟你父母第一次認識她 如果是南方人 叫伯父,伯母 如果是北方人叫叔叔阿姨 應該注意禮貌 畢竟長輩 和我們不是一個年代的。看你女朋友的父親是...

第一次見男友母親,他讓我給他媽買項鍊

根據我的鑑定哈。你男朋友應該是典型的戀母情結。這種人比較奶瓶型所以很多事情根本考慮不到的。不應該買!倒是你們關係確定他媽媽給你買!現在這樣有點像倒貼!像是你死皮賴臉的倒追男的,現在你男友這樣,要是將來更沒你好日子過了!慎重 要我要就要那男的出錢,算我買的,至少要一半的錢,或者下次去見女方媽媽時,要他...

第一次見男友父母在酒桌上怎麼敬酒

等他們敬完你了,你回敬,先敬長者,男人,如有其它客人先敬客人 非你方客人 敬酒時說敬辭,然後敬其他的。女孩不用敬酒的 要矜持 大方 別失了禮數就好了 自然一點 自信一點 大大方方的 他父母會喜歡的!第一次見男方家長吃飯敬酒該怎麼說?伯父,多虧有了您我才能遇見 謝謝您,我敬您一杯。我乾杯,您隨意。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