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去掉討厭的廣告

2023-02-09 00:45:08 字數 1038 閱讀 7662

1樓:酷撩妹

我也中過這個東西,在安全模式下刪以下東西:

c:\windows\system32\stdup.dllc:

\windows\system32\rundll32.exec:\windows\system32\stdcache\這個是廣告**所在目錄 刪!

開啟登錄檔(在執行中輸入:regedit)搜stdup,搜到的刪!這個可惡的東西還會隨機的在電腦的某個目錄裡生成一個沒有擴充套件 名的檔案「1」,我就是通過這個檔案找到它的

2樓:新泰資訊港

最好的辦法是用超級兔子裡的「登錄檔清理」功能,保證能清除掉這一問題。呵你試下。當然在清理以前先備份下你的登錄檔呵,超級兔子清理有時連有用的也清理掉了。

3樓:生活百事通李響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認真打字整理答案,十分鐘之內一定給您回覆,追問小度一定會回答的,因為訂單太多,會按照順序回覆,請稍等一會兒哦~

您好,1、首先,開啟電腦,按「ctrl+alt+delete」組合鍵,從而調出「工作管理員」,檢查是否有可疑程式程序。2、然後,開啟「360安全衛士」,點選右側的「彈窗過濾」。3、接著,點選「新增彈窗」選項。

4、之後,可選擇「單個軟體開啟過濾」,也可點選「確認過濾」全部開啟。 5、最後,由此達到預期效果。

請問您是否還有其他疑問呢? 如果您覺得對您有幫助的話,請辛苦點一下贊 ~謝謝,祝您生活愉快,幸福美滿!

更多1條

4樓:我拿菜刀向你笑

換個瀏覽器 比如遨遊 都有遮蔽廣告的能力

5樓:

你可以裝一個雅虎助手

它可以幫你,攔截廣告的.

6樓:

3721

最方便的東西

有了它什麼都可以不管,,

主要是操作簡單

7樓:

怎樣消除討厭的痘痘,怎樣去掉臉上討厭的痘痘!

如何快速祛除討厭的痘痘?我也是的。現在竟然還長雀斑了。但是就兩顆,你千萬別用白醋洗,我的雀斑就是那麼出來的。我的痘痘在南京鼓樓醫院 的。好了三成。你就別去試其他的方法吧。醫生總會幫你的。我去三次才花75。我長的也很多。你去你所在的城市的好點的醫院 總會好的。痘痘不長了。隨後的一年裡,豆疤也會好的 本...

怎樣去掉雨傘上的廣告字,廣告傘上的字怎麼去除

拿小刀慢慢的把字滑去,不過這樣非常有可能把它弄漏!不過小心一點。呵呵 這個真的不好辦 要容易去掉,人家也不用作廣告了 廣告傘上的字怎麼去除 1 用乙醇。也屬於極性溶劑。但是乙醇和水的極性還是略有區別。所以在最開始也可以嘗試使用。2 風油精。風油精中含有薄荷油,因此與油溶性原料符合相似相容性,可以使之...

以“我最欣賞的一則廣告”或“我最討厭的一則廣告”為題寫一段話

最欣賞的基本沒有 最討厭的是 挖。聲嘶力竭 我們是實實在在有 哦。真的是表面有金啊 買金送銀色項鍊類 吐一下先。繼續吐還在吐 爺爺 腦白金!一個小男孩端著 腦白金 說。爺爺不喝,你看爺爺還年輕呢,快給你奶奶喝吧 爺爺慈祥地對自己的小孫子說。奶奶,腦白金!奶奶不喝!你看,奶奶動作還很靈話呢!給你爺爺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