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點師好就業嗎?工資大概多少

2021-03-06 05:58:55 字數 4135 閱讀 6878

1樓:優美西點

學西點烘焙一個月能掙多少錢?

西點行業發展的形勢下也蘊藏了巨大的商機,必然也產生了大量的就業崗位。每年烘焙行業的技術人員缺口已達十萬人以上。據統計,在西點行業具有專業技師職稱的西點師,年薪達10萬元以上,普通技師的年薪也在6萬元左右。

人才市場上也是供不應求,就業輕鬆,且薪資較高,是一個很好的職業。

西點師就業好,那麼創業呢?

西點行業是一個新興熱門行業,就業優勢明顯,同時學西點創業的人也不少,西點店面不需要太大,啟動資金需求不大,西點是投入少,風險小,回報高的行業,是創業投入的好選擇。

隨著社會的進步,人們對生活的品質要求也越來越高,尤其是在飲食方面。午後喝個下午茶,飯後來個甜點,已經成為人們生活的常態。各種相關企業也猶如雨後春筍相繼興起,尤其在西點烘焙這塊,在大城市尤為顯著。

現如今,中國的烘焙食品從

一、二線城市居民逐漸向三四線城市以及農村市場滲透,受西方文化的影響,麵包、蛋糕,餅乾等烘焙食品逐漸成為我國居民的早餐主食。而從年齡層來看,烘焙食品的消費群體逐漸擴大,從小孩到老年人都有覆蓋。

在廣州哪家蛋糕西點培訓學校比較好呢?

初高中畢業,想學西點,在廣州哪家蛋糕西點培訓學校比較好呢?這是烘焙愛好者想學西點首要考慮的問題,想在廣州選擇一所比較好的西點培訓學校。

學校特聘具有多年教學和實踐經驗的老師專職授課。採用以實踐操做為主,理論結合於實踐中的小班授課方式,保證學員有充分的時間動手操作、訓練。各專業採用滾動式教學方式,隨到隨學,採用強化封閉集訓的方式進行教學,開設多種特色課程及專業,就業門路廣,市場需求大,使每個學員能學以致用,畢業後能馬上開業,可找到合適的工作。

學校工作堅持公開透明,教學內容、學費完全公開,堅持按章辦事,嚴格執行上級主管部門的各種規定。

可靠的教學質量和卓有成效的辦學思路贏得了學員和社會的支援與認可。學校緊跟市場的需求,調整教學內容,尊重實際,以質量為第一,培養職業性、應用型人才,提高在職人員的技術水平及求職人員的就業能力,併為畢業學員分配工作。

教學特色上以實際操作為主,理論講解為輔,由學員親手操作,老師從旁指導,協助,若有任何問題當場解答,即便是從未接觸過的學員也可在短期內順利達到各種專業水平的要求。

學習期滿經考試合格後,頒發全國通用的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職業資格證書。

2樓: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現在,西點的發展前景是很不錯的,而且發展空間也比較大,無論是就業還是創業都是很不錯的,就業的問題如果你去專業正規的院校學習,是推薦就業的,而且據大資料統計,目前在崗的西點師大概在100萬左右,未來幾年的需求將達到200萬左右,就業壓力也不大,只是在薪資上會有差距,這跟技術和所在地經濟發展情況掛鉤,這個就看你自己的決定了,在**發展。

3樓:昆明美味學院

近年來西點師的用工需求

是非常大的,根本就不用愁找不到好工作。就業方向大多為連鎖西點烘焙坊、星級酒店,工作環境優雅,工作量也不會特別的大。西點師根據地域不同、能力不同,所得到的薪資肯定也是不同的。

在一線城市,普通西點師的月薪在6000左右,高階西點師月薪可達一萬至一萬**等。隨著行業的發展,漲薪幅度也會不斷提升。

4樓:杭州歐米奇西點學校

現在西點的發展前景是很不錯的,建議是去專業正規的院校學習,正規院校你入學會有就業協議,優秀畢業生還好推薦到星級酒店和連鎖餅房,工資是相當可觀的,而且薪資水平是跟你的技術和當地的消費水平掛鉤的,肯定是不低的,而且你乾的越久,你的價值越大,薪資肯定也會水漲船高了。

5樓:廣州歐米奇西點學院

學西點的前景是很不錯的,學好西點,工作環境舒適,勞動強度低。契合崗位的職業技能讓你不管是包點坊、餅屋、還是星級酒店的麵包房,任何崗位都能從容面對。

西點專業,課程內容豐富,讓你擁有眾多創業選擇。店面成本低,需要的人力少,市場需求大,是典型的低成本、低風險、高收益的行業。

6樓:

據統計,在西點行業具有專業技師職稱的西點師,年薪達10萬元以上,普通技師的年薪也在6萬元左右。人才市場上也是供不應求,就業輕鬆,且薪資較高,是一個很好的職業。

7樓:歐米奇***

給你看兩個例子:

一、好利來&麥子花果招聘公司名稱:呼市好利來&麥子花果蛋糕店職位名稱:營業員、收銀員、店長、儲備店長、烘焙師傅、烘焙學徒工作地點:

呼和浩特市好利來麥子花果各大連鎖店職位要求:18—35週歲,工作態度認真、能吃苦耐勞,有耐心、責任心、有團隊合作精神 ,女士和有相關經驗者優先。

薪資待遇:3000元—6000元左右,上班時間八小時,月休4天,提供工作餐和住宿,獎金提成+績效,年假,法定節假日加班三倍工資

招聘人數:數名,全職、兼職均可

二、招聘烘焙師,工資七千,早上七點到下午三點,地址學苑東街崑崙飯店對面,交五險,要求熟練戚風類,重油類,海綿類,乾點,花式麵包,丹麥類,需要試活,包吃住

這是現在的西點就業傾向。建議來學校學習。

8樓:匿名使用者

西點師的工資,地區不同工資待遇也有所區別,一般而言沿海地區的薪資要高於內陸的中小城市,月薪一般3000~10000元左右浮動,專業的高階西點師年薪十幾萬到幾十萬不等,所以西點師也被稱為高薪技術人才。

2西點師就業前景分析

隨著中國經濟的快速發展,西點行業也在中國迅速成長起來。不僅本土的各類蛋糕店大量短時間內湧現,越來越多的實力更強、品牌更大的國外企業也進駐中國,搶佔中國這一快速擴大的西點市場。

西點市場的火爆是以消費者的消費習慣轉變基礎的,西點以其美味、多變、**性的視覺效果、易於食用等特點正在俘獲越來越多消費者的「芳心」。

越來越多的都市人開始把西點作為自己食物結構中的必需品。正因為此,西點在中國無疑是一個朝陽產業、是一個新興產業。西點的火熱不僅因為消費市場的迅速擴大而成為一個朝陽產業,同時也是由它人才需求大、行業薪酬高、創業投資小的行業特徵所決定的。

與此相對的是,稀缺的西點人才成了西點行業發展的制約性因素,全國各大知名酒店、賓館均出現「西點人才荒」的現象。據權威機構調查,未來五年,西點師社會需求量達到500萬人,且會繼續呈增長方式。

9樓:杭州美味學院

就杭州來看,一般西點師的平均工資不會低於5000元,還是比較熱門的

1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行業如今蓬勃發展,國外許多大型西點烘焙連鎖店都陸續進入了中國市場,我國的西點烘焙行業也發展迅速,從一線、二線城市逐漸向三線、四線城市方向滲透。西點烘焙行業也被譽為「時尚餐飲行業」,據不完全統計,行業的告訴發展也導致了西點師職位的供不應求。

11樓:恬靜嗽樓閥

還是很好就業的,工資的話是要看技術的,不過一般5年左右可以有七八千。可以瞭解下新夢想培訓學校

12樓:山東歐米奇老師

建議還是去學校接受正規系統的學習,而且在正規學校學習還可以推薦就業,工資待遇一般都在4000以上。

13樓:陽光的廚刀

挺好就業的,尤其是在城市裡。一般去學校比較好,出來了可以直接就工作,不用從小工做起

14樓:金氏超級大帥比

很好就業的,學西點最好還是到學校裡學比較好,畢竟是學校,教的都更系統的

15樓:山西美味學院廚藝教育

學徒肯定不多,有經驗的可能4000-5000,師傅級別的6000-8000

16樓:0櫻訴

西點師的行業前景很好,我是在北京新東方畢業的,現在工資8000多!

17樓:匿名使用者

西點的發展前景是不錯的,那麼你就需要好好在學校學習,西點好就業的啊,西點是個新興行業,剛出來,學習的人比較的少,現在人才很緊缺的,學出來前景肯定是最火爆的啊

1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其實西點作為一個新興行業,中國西點烘焙行業近兩年以20%以上的速度高速發展,但由於中國太大,且一級城市到四級城市的分化太多,烘焙行業遠遠還沒有開始飽和的跡象,對於人才的需求今後也會非常的可觀,如果您沒有更好職業技能培訓,建議您可以選擇學習西點。

學西點以後就業渠道很寬廣的!你可以從事星級賓館西餅房、大型連鎖超市西餅屋,甚至自己回去開家西餅屋。 現在每一個大城市都有數不清的西點店、麵包店、西餅店等,其營業額是非常可觀的。

據權威機構調查,未來五年,西點烘焙師社會需求量達到200萬人,未來發展前途不可限量。

女生學西點更是得天獨厚 具有細膩、細心的特徵,更容易做出美味的、雅觀的西點食品

西點師工資高嗎,西點師就業工資高嗎?

西點師的工資主要跟技能水平 城市人均水平 所在單位有關。據統計,在西點行業具有專業技師職稱的西點師,年薪達10萬元以上,普通技師的年薪也在6萬元左右。人才市場上也是供不應求,就業輕鬆,且薪資較高,是一個很好的職業 學校教學都是實操很容易學會 百分之80親操上陣,百分之20實戰理論,讓孩子一身技能,不...

西點師工資一般多少錢月,西點師工資一般多少錢一個月?

學西點烘焙一個月能掙多少錢?西點行業發展的形勢下也蘊藏了巨大的商機,必然也產生了大量的就業崗位。每年烘焙行業的技術人員缺口已達十萬人以上。據統計,在西點行業具有專業技師職稱的西點師,年薪達10萬元以上,普通技師的年薪也在6萬元左右。人才市場上也是供不應求,就業輕鬆,且薪資較高,是一個很好的職業。西點...

西點師工資高嗎,西點師工資一般多少錢一個月?

西點師工資還是不錯的,就工作來說,西點師不缺工作的,工作崗位很多,而且待遇也很好,技術嘛,只要會技術工資肯定高,關鍵是西點師工作簡單,乾乾淨淨的 零基礎也能學會 西餐屬於技術行業,而我國現在正缺技術型人才。學西餐一直都挺好的,零基礎都沒關係。關鍵是西餐師還是一個高薪職業,不管你是想找工作還是自己開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