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手術真的很不安全嗎,近視手術真的安全嗎?

2022-01-01 03:24:45 字數 4258 閱讀 6031

1樓:窮小子丶男人

近視手術是非常不安全的很有可能會導致眼睛受損而且在做完手術後術後的恢復也比較麻煩

2樓:茗視光眼科

近視鐳射手術有30年的歷史了,安全性和有效性不容置疑,當然手術就有風險。公務員、徵兵入伍體檢標準都明文規定術後視力達標就體檢就算合格。前年飛行員體檢標準上也規定了中度近視手術後也可以通過體檢。

3樓:

現在這一個近視眼的手術已經很安全了,但是你是否適合做手術?你要去醫院做一個詳細的檢查才可以

4樓:聊桃

近視手術並不是不安全,

近視手術做出來以後,以後的時間會造成眼睛有影響。

5樓:不可不說

近視手術的話,現在的鐳射鐳射手術還是不錯的,為微創的。

6樓:ok啦強子

這個不一定說很不安全,只是任何手術都有一定的分險。

7樓:甕冰藍

近視手術真的很不安全,冒覺得像這種近視手術肯定也是存在一定的危險性的你要腎重

8樓:養安彤

現在做近視手術真的非常的安全,很多人做好完以後都是沒有事情的。

9樓:涵羽

你好,這個的話因人而異吧,首先你要去醫院查一查你是否具備做手術的這個資格。然後度數是多少之類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手術相對來說還是比較安全的,但是還是有一定的危險,能不做最好是不做。

11樓:匿名使用者

近視手術有一定的風險的,有的人做的很好,有的人做的不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近視手術,在手術前都會進行幾十項術前檢查,只有都通過檢查,各項條件合格符合手術要求才能進行手術

13樓:伴之則暖

這個你應該可以放心的,近視的手術現在技術已經非常成熟,應該是非常安全的。

14樓:繁星點點

現在的軍事手術應該是相對來說是很安全的了

15樓:回首山河已是秋

不是啊,現在的近視手術是很安全的,基本上都會成功,醫療設施都是最好的,不成功的都是小概率事件。

16樓:村東頭的趙二爺

近視眼手術是否安全,近視跟整容是一樣的,想要做或者不做都看自己

17樓:

現在科技發達了,近視手術會很安全的儘管放心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手術應當是很成熟了,不過風險還是有的

19樓:光明小眼

您好,近視眼矯正手術目前技術比較成熟,手術相對安全。

因為這項技術發展比較快,手術越來越精細化、個性化,手術種類也較多,在術前會做全面常規檢查,只要符合手術指徵,沒有禁忌症手術安全性是非常高的,而且術後創面小,併發症少,患者滿意度非常高。

但畢竟手術有一定的風險,術後感染,角膜癒合不良,視力過矯、欠矯、**等情況也是存在的。

個人經驗僅供參考,針對具體病情,還請規範就醫!

20樓:武漢愛爾眼科

目前**近視的手術主要有兩種:一種是角膜屈光手術,也就是我們通常說的近視鐳射手術;**四五千到一兩萬不等,另一種是晶狀體屈光手術,包括有晶狀體眼後房型人工晶體植入手術(即icl植入術)和透明晶狀體置換手術**一般是三萬多。

只有通過術前檢查了才知道你能選擇哪幾種手術方式。只有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並不是越貴越好。

近視手術真的安全嗎?

21樓:茗視光眼科

其實任何的手術都有一定的風險,相比較而言近視手術的風險是極低的,只要經過詳細的檢查,有經驗豐富的醫生進行手術,術後做好恢復基本都沒有問題。

22樓:武漢愛爾眼科

近視手術這個已經發展幾十年了,是一項很成熟的技術了,術前進行嚴格的檢查,選擇正規的醫院進行手術,是不會有什麼問題的哦~

23樓:

我們知道,其實提到手術安全不安全,這個往往都是相對的,沒有絕對安全的手術,只能說是成功率高一些,風險和併發症比較少,但是不可能說這個手術就是百分之百是安全的,但是在日常生活中還是很多人會問,做近視手術是否安全。

目前來說,近視手術已經非常的成熟,而且技術也非常的先進,已經發展到了全飛秒鐳射手術的階段,就是不需要製作角膜瓣,全程用飛秒鐳射進行切削,製作一個透鏡,使平行光線進入眼睛後,焦點落於視網膜上,這個手術操作***是非常小的,而且效果非常好,恢復的也非常的快,但是也不能說這個手術是完全安全的,只能說這個手術安全性會更高。

24樓:保定愛爾眼科

隨著技術的進步,目前的近視手術安全性還是很高的。全飛秒鐳射手術最好,在術後第2天覆查後就能正常生活用眼。但要完全恢復達到穩定期則需要3個月。

術後注意事項:避免過度用眼,1周內避免揉眼,防止汙水入眼,3月不能游泳,避免濺入異物。手術後如果不注意用眼衛生是會**的,但時間不定。

25樓:大河想吸引

安全!一提到做手術,就想象著醫生拿手術刀在眼睛上切口子的樣子。其實,近視手術並不用刀,而是通過鐳射操作,精準度可控制在1μm(0.001毫米)以內。

而且鐳射類近視手術的原理是調整角膜的屈光程度,一切操作只會作用於角膜,不會觸碰到眼睛其他部位,手術幾分鐘內就能完成。

26樓:小普看視界

大街上也有很多人做了近視手術呀。

近視眼手術只要檢查了適合,選擇正規眼科醫院就是安全的。

其一,近視手術在國內已經開展三十餘年,技術已經很成熟了。

其二,術後遵醫囑、按時複查、科學用眼術後效果是終生的。

近視鐳射手術具有可預知性,如果術前檢查時預估到術後效果不理想、有潛在的術後安全隱患或者術後有明顯危害,手術都是不能做的。如果術前檢查符合手術標準,手術對於患者來說就是安全的,是不會發生後遺症的。

其三,術後會出現短暫的乾眼、眩光屬正常現象,隨著眼部的恢復也會隨之消失。

27樓:茗視光郭助理

這個手術從開始到現在,已經七十多年的時間,就算是在國內也已經三十多年的時間了。所以我認為,一個技術在臨床上一直都在延續使用開展,也是在不斷的發展完善,說明手術本身來講是沒有問題的

至於是否做這個手術,其實主要是取決於兩點:

1、主觀需求:也就是您個人是否願意摘掉眼鏡,這就涉及到每個人的審美標準了,有些人覺得,戴眼鏡並不影響自己外觀,不覺得麻煩,那麼就沒有必要非得去考慮做這個手術的

2、客觀條件:也就是眼部條件是否允許做這個手術,有一部分人,是願意去做這個**的,結果通過檢查發現眼部有一些情況是不適合考慮手術的,那麼也就不能考慮做這個手術的

所以,並不是所有的人都想做這個手術,也不是願意做的人都適合做這個手術,那麼不管到什麼時候,一定還是會有人戴眼鏡的

總之,這個是否做手術的話,主要就是看您個人意願以及您個人的客觀條件是否允許做咯

28樓:龐殊

您好,近視手術目前來說還是挺安全的。已經發展了近二十多年,比較成熟。一般在做近視手術前,都會做好全方位的檢查,判斷是否適合做近視手術,如果適合才會安排做近視手術。

29樓:武漢佰視佳眼科

近視眼手術在我國已經開展了20多年,特別是鐳射近視眼手術,精準度非常高,絕大多數患者做完近視眼手術後都得到了良好的視力提高。

美國是近視眼手術大國,技術也是在美國原創。美國調查統計顯示,94。7%的患者對近視眼手術十分滿意,所以近視眼手術滿意度非常高。

但是大家一定要手術前做詳細的檢查,手術中和醫生好好配合,才能儘量避免併發症或後遺症,比如手術後視力不良、手術視覺質量下降。近視眼手術致盲的案例,目前並沒有發生的情況。

近視眼手術到底安全嗎?

30樓:茗視光眼科

一項手術安不安全,並不是哪一個人說了算,而是看這項手術有沒有經過大資料的臨床試驗,只有通過實驗結果得到了臨床驗證才能允許在全國大規模開展。因此,反過來想想,如果近視手術真的有重大安全隱患,在臨床試驗這一關就早就被國家給否了!

做完鐳射近視手術後,在徵兵體檢、民航飛行員體檢、公務員體檢、特警民警等特殊體檢中,手術效果都是受明確認可的,普通體檢就更不用說了。這些警察、軍人、民航飛行員等可都是負有特殊使命的,如果近視手術沒有足夠的安全係數

31樓:商吳李

近視眼手術呢,還是很安全的,而且你這個年齡,二十多了 也適合去做近視眼手術,身體都已經發育完畢了,去做手術的話也沒什麼影響。

杭州這邊做近視手術安全嗎,現在近視手術可靠嗎?杭州這邊最好去哪裡做?

近視鐳射手術是在角膜表面進行的手術,並沒有觸及內眼,也沒有改變眼部的結構,而且準分子鐳射是波長很短的紫外光,它與生物組織發生光化學效應,不會產生熱能,不會發生熱損傷,更不會燒焦角膜,不存在不安全的因素,不過一定要選擇專業的眼科醫院才可以。一般的近視手術都是安全的,只要是是正規醫院都可以。但是也不是說...

鐳射治療近視安全嗎,全飛秒鐳射近視手術安全嗎?

鐳射 近視有三大危害 第一,眼角膜會變薄,受到外傷後容易破裂 第二,術後不按醫囑嚴格點眼藥,會發生角膜混濁 第三,術後10年到20年,容易出現乾眼症的症狀。您好,任何手術都會有風險,我們只能規避風險。而規避風險的方法必須具有多年準分子鐳射手術經驗的醫生 先進的眼科裝置。解放軍第二五四醫院眼科中心已有...

近視手術後多久可以化妝嗎,近視手術術後多久可以化妝?

建議在近視眼手術一個月之後再進行眼部化妝。因為近視眼術後一個月之內,是一定要注意保持眼周和眼內的絕對清潔,不可以損傷角膜,碰傷角膜。手術當天不能化妝,和塗抹護膚品之類,做完手術一月內要注意洗臉和洗頭時不讓髒水濺入眼睛裡。做完一週後可以基本面部護膚,眼部化妝品建議3個月以上使用,避免感染。根據手術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