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安全工程師掛靠一般一年多少錢

2021-09-09 04:22:13 字數 5394 閱讀 1595

1樓:爭霸天下第一關

註冊安全工程師掛靠一般一年是在5000-6000元。

掛靠全稱是企業掛靠經營,是一個行業術語,指機構或組織從屬或依附於另一機構或組織。

被掛靠的施工企業具有與建設專案的要求相適應的資質等級證書,但往往缺乏承攬該工程專案的能力,或者即使具備施工能力但由於大量工程招投標的暗箱操作導致其自行投標並中標的機會幾乎為零,因此施工企業需要和有實力並且有關係的掛靠人進行「合作」。

被掛靠企業在投標過程中所需繳納的投標保證金,以及中標後需要繳納的履約保證金或銀行履約保函所需資金,均由掛靠人負責籌措並以被掛靠企業名義繳納。

註冊安全工程師執業資格考試實行全國統一大綱、統一命題、統一組織的考試製度,原則上每年舉行一次。****生產監督管理局負責擬定考試科目、編制考試大綱、編寫考試用書、組織命題工作,統一規劃考前培訓等有關工作

考試目的:為了加強對安全生產工作的管理,提高安全生產專業技術人員的素質,保障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確保安全生產,生產經營單位中安全生產管理、安全工程技術工作等崗位及為安全生產提供技術服務的中介機構,必須配備一定數量的註冊安全工程師。國家對生產經營單位中安全生產管理、安全工程技術工作和為安全生產提供技術服務的中介機構的專業技術人員實行執業資格制度,納入全國專業技術人員執業資格制度統一規劃。

2樓:群麗義殤

專職安全管理人員必須是註冊安全工程師,不過目前國家也沒有什麼硬性要求,很多企業在安全管理方面需要的也是有經驗的管理人員。現在註冊安全工程師屬於小企業用不起,大企業不需要的情況。

為什麼說大企業不需要,因為人家公司都有專職的人員去考試,自然不需要掛靠了。再說說小企業,對於一個年薪10多萬的安全工程師來說,小企業真的不需要也用不起他們,完全可以找一個人代替。那我們今天要說的是什麼內容呢?

就是註冊安全工程師掛靠**究竟多少錢一年,您看網上有很多人說1萬,有的人說6萬,這**差異也太大了。

誰會花6萬去找個證書掛靠啊,除非這個企業是真的急需了。從經驗而言,一般掛靠費用也就是8000到1.5萬了,根據全國各地情況不同

3樓:郭老師傅

一般單位是聘用不起註冊安全工程師的,只有大公司注重安全生產工作,也有能力聘用,但是大公司一般要求專職安全管理人員必須是註冊安全工程師才能聘用,也就不存在需要掛靠的;不過你如果幹安全工作擁有註冊安全工程執業證書的話,年薪至少十萬;但是隻是考本子想掛靠的話就先不要想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基本不值錢,但隨著新的安全生產法的實施,要求一些行業必須有註冊安全工程師,會慢慢有作用的。

註冊安全工程師 掛靠 一般 多少錢一年

5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安全工程師掛靠一般一年是在5000-6000元。

掛靠全稱是企業掛靠經營,是一個行業術語,指機構或組織從屬或依附於另一機構或組織。

被掛靠的施工企業具有與建設專案的要求相適應的資質等級證書,但往往缺乏承攬該工程專案的能力,或者即使具備施工能力但由於大量工程招投標的暗箱操作導致其自行投標並中標的機會幾乎為零,因此施工企業需要和有實力並且有關係的掛靠人進行「合作」。

被掛靠企業在投標過程中所需繳納的投標保證金,以及中標後需要繳納的履約保證金或銀行履約保函所需資金,均由掛靠人負責籌措並以被掛靠企業名義繳納。

註冊安全工程師執業資格考試實行全國統一大綱、統一命題、統一組織的考試製度,原則上每年舉行一次。****生產監督管理局負責擬定考試科目、編制考試大綱、編寫考試用書、組織命題工作,統一規劃考前培訓等有關工作

考試目的:為了加強對安全生產工作的管理,提高安全生產專業技術人員的素質,保障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確保安全生產,生產經營單位中安全生產管理、安全工程技術工作等崗位及為安全生產提供技術服務的中介機構,必須配備一定數量的註冊安全工程師。國家對生產經營單位中安全生產管理、安全工程技術工作和為安全生產提供技術服務的中介機構的專業技術人員實行職業資格制度,納入全國專業技術人員職業資格制度統一規劃。

6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安全工程師你想掛靠具體多少錢要跟具體單位聯絡

7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安全工程師目前基本上不值錢,沒什麼需求。

8樓:李

註冊給排水工程師 30-35萬/3年 註冊動力工程師 22-26萬/3年

call

註冊暖通工程師 21-24萬/3年 註冊土木工程師 岩土專業 30-35萬/3年

1註冊電氣工程師 發輸變電專業 27-32萬/3年 註冊電氣工程師 供配電專業 15-18萬/3年

5註冊一級結構工程師 18-21萬/3年 註冊二級結構工程師 6-7萬/3年

0註冊一級建築師 14-18萬/2年 註冊二級建築師 4-5萬/2年

7註冊監理工程師 3-3.5萬/1年 註冊造價工程師 3萬-3.5萬/1年

7註冊化工工程師 5-6萬/3年 註冊城市規劃師 3-4萬/1年

1註冊環保工程師 3-4萬/1年 註冊環評工程師 4-5萬/1年

9一級註冊建造師 2萬-6萬/1年(專業不同,**不同)

0二級註冊建造師 6000-3萬/年(各省差價比較大)

9註冊諮詢工程師 1.2-3萬/1年(專業不同,**不同)

8僅供參考.......僅供參考.......僅供參考.......6

9樓:電

你好,,註冊安全工程師一年2--3萬,根據不同需求,**不一樣,設計院,立馬辦,希望可以幫到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每月最低1仟,有的建築施工企業給2仟/月!這是我知道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大概在1萬左右轉社保的比較不好找

12樓:匿名使用者

5000-20000不等,這個分地區的,像北京這邊一月是1500

13樓:鬥蟻網

掛靠,其實就是你自身有安全工程師的證件,然後找一個正經的單位,把自己的安全工程師證掛靠在單位上,但是吧,掛靠最重要的注意事項還是一個擔責問題,所以要掛靠最好找一個正兒八經的單位,無非就是安全重視度高的行業和企業。

國內的話就是大型的國企,石油天然氣等行業的企業單位;當然還有危化品行業以及高危的煤礦行業和建築工程行業,具體的也工薪之類沒個大概的對比,一般在2w左右。但真心不建議,風險太大,且不可控這裡面涉及到你自己的經驗和能力的範圍。

14樓:劃的飛起

0.5-0.6萬/年 大概在這個價位間

15樓:秋草

一般企業都會給本企業註冊安全工程師每月1000-1500證書補貼,中石化是1500,中建八局是1200每月

註冊安全工程師可以掛靠嗎

16樓:葉子一

安全工程師掛靠**:3667-5000元/年。

就目前註冊安全工程師掛靠費用來看,其掛靠費用已經逐步接近其他水平。如註冊律師、註冊會計師等。很多人說2023年是註冊安全工程師的春天,那麼2019依舊如是。

我國不管是在哪個行業,對於安全的重視是大家有目共睹的,而且專職安全管理人員必須是註冊安全工程師,很多企業在管理方面都傾向於有經驗的管理者。在行業前景如此好的情況下,註冊安全工程師的需求只會越來越大。

將來,我國肯定不管是在建築行業以及在機械行業中,對於安全的重視肯定是會越來越重視,但是相應的是在未來從事安全工作的人數也會越來越多,對於這樣的情況,安全工程師的人數也會越來越多,所以未來的安全工程師掛靠費用肯定 會出現一定的下降,所以現在大家如果手上有安全工程師證件,現在出手進行掛靠無疑還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

17樓:區綠柳斂未

你可以去中國安全天地網的註冊安全工程師人才交流裡免費釋出資料,那裡人氣很旺,有很多單位在找註冊安全工程師掛靠,我就是在那裡登記4天后找到了掛靠單位。

18樓:運萱闢倩

我就是在那裡登記4天后找到了掛靠單位,有很多單位在找註冊安全工程師掛靠,那裡人氣很旺你可以去中國安全天地網的註冊安全工程師人才交流裡免費釋出資料

19樓:匿名使用者

安全工程師掛靠風險大,收益低,連二建都不如,只有自己單位用得著才有用。

20樓:北歐秋天

可以掛靠的,但是基本沒人掛靠,首先從經濟角度看不值得,注安一年才幾千啊,我們老師注安,他說不敢拿出去,萬一事故了就是事啊,現在注安不是太值錢了,考安全評價吧,去安全評價公司,你想,就以加油站為例子,國家要求2年必須做一次安檢,你做一次只要沒有重大危險源改一改都可以,做一次安檢就幾千。

註冊安全工程師費用是多少?掛靠費是多少?一旦被掛靠單位出了事故用不用承擔責任?

21樓:大立教育總部

證書掛靠是有風險的,除了事故當然是有責任的,並且國家嚴查證書掛靠,至於監理工程師的費用,在不同的地區**不同,具體要根據相關的地區而定!

註冊安全工程師可以掛靠嗎多少錢

22樓:勤春華

註冊安全工程師可以掛靠,但不建議掛靠。安全工程師屬於企業的安全管理人員,與企業的安全生產責任直接掛鉤。也就說企業有安全生產事故,安全工程師也要負有責任。

據統計我國2023年註冊安全工程師掛靠平均**在1.2萬-2萬左右,不同地區掛靠**有所浮動。

註冊安全工程師在實施力度、廣度和深度上都還不夠,與廣大安全生產工作者的熱切期望和實際工作需要有很大差距。其中暴露出的問題包括,企業、相關部門對註冊安全工程師重視不夠,註冊安全工程師法規不健全、機制不完善等。

註冊安全工程師數量不足,分佈不均衡,煤礦、非煤礦山、危險化學品、煙花爆竹行業企業註冊安全工程師只有3.8萬人,遠遠沒有達到國家有關部門規定的配備比例要求。

23樓:爭霸天下第一關

註冊安全工程師,是指通過註冊安全工程師職業資格考試並取得《中華人民共和國註冊安全工程師執業資格證書》,並經註冊的專業技術人員,簡稱cse。

各級別註冊安全工程師中英文名稱分別為:初級註冊安全工程師、中級註冊安全工程師、高階註冊安全工程師。

註冊安全工程師專業類別劃分為:煤礦安全、金屬非金屬礦山安全、化工安全、金屬冶煉安全、建築施工安全、道路運輸安全、其他安全。初級註冊安全工程師職業資格考試全國統一大綱,各省、自治區、直轄市自主命題並組織實施,一般應按照專業類別考試。

初級註冊安全工程師職業資格考試合格者,由各省、自治區、直轄市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門頒發註冊安全工程師職業資格證書。該證書由各省、自治區、直轄市應急管理、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門共同用印,原則上在所在行政區域內有效。

初級註冊安全工程師職業資格考試:

1、具有安全工程及相關專業中專學歷,從事安全生產業務滿4年;或具有其他專業中專學歷,從事安全生產業務滿5年。

2、具有安全工程及相關專業大學專科學歷,從事安全生產業務滿2年;或具有其他專業大學專科學歷,從事安全生產業務滿3年。

3、具有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從事安全生產業務。

電氣工程師證書多少錢,電氣工程師掛靠一年多少費用呀?

電氣工程師是職稱 評聘分開後,稱為任職資格 目前採用評審的方法。需要通過職稱英語 計算機應用2門考試,需要發表 提交業績材料。助理工程師由初評委認定,一般很容易通過 中級職稱由中級評審委員會評審通過後,經由必要的程式後,由當地市級人事部門發證。高階職稱由高階評審委員會評審通過後,經由必要的程式後,由...

一級結構工程師掛靠價格一年多少錢

詢 二級註冊建築師 4 16萬 二年 二級註冊結構工程師 9 28萬 三年 註冊電氣工程師 發輸變電 28 60萬三年 沒有掛章說法,不用做繼續教育 o.註冊電氣工程師 供配電 18 48萬 三年,沒有掛章說法,不用做繼續教育 註冊公用裝置工程師 暖通空調 20 48萬 三年 沒有掛章說法,不用做繼...

2023年還會有註冊安全工程師考試麼

有的,最新職業資格目錄裡面有這個專案的。2017年註冊安全工程師教材用哪個版本最好?10 1 2017年度註冊安全工程師執業資格考試內容按照 註冊安全工程師執業資格考試大綱 2011版 的要求執行,由中國安全生產協會註冊安全工程師工作委員會 中國安全生產科學研究院組織專家編寫而成。對於近年來部分相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