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全職和掛靠價格是多少

2021-03-04 09:23:55 字數 410 閱讀 5843

1樓:大立教育總部

不管是全職

還是抄掛靠**都襲不菲。像廣州之類的一線城bai市一級消防工程師全du職工zhi資大概是18萬-25萬/年,兼職一般dao為6-8萬;二三線城市一級消防工程師全職最低也是15萬/年以上,兼職是5萬/年以上。由於消防行業人才短缺,職業證書專業性強,職業對口程度高,所以註冊消防工程師資格考試一經推出,很多從業人員都洞察到證書的良好前景,註冊消防工程師對專案消防設施的設計評估、投入使用和安全運營有否決權;由公安部主管並蓋章,證書有強制性。

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可聘為工程師,同時作為消防高階工程師考評的主要依據之一;二級可聘為助理工程師,部分取代註冊安全工程師的職能。

2樓:13087911400鄧

一級消防**7萬1年,不過現在好像也只有兩廣能註冊

一級消防工程師註冊需要什麼,一級消防工程師註冊需要什麼資料?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證書註冊與執業印章有效期為3年,自取得註冊消防工程師資格證書之日起一年內申請,註冊條件 材料及流程如下 1.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證書初始註冊條件 一 依法取得註冊消防工程師資格證書 二 受聘於一個消防技術服務機構或者消防安全重點單位,並擔任技術負責人 專案負責人...

註冊一級消防工程師不好掛靠了嗎,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掛靠風險大嗎?

消防工程師考試一共有三科,分別是消防安全技術實務,案例分析,綜合能力,加起來差不多一萬個知識點。考試確實有些難度,但這個 難 有來自題本身的難度,這在任何考試中都有這種情況,還有來自於對消防不熟悉,不瞭解消防,也就是零基礎的人剛開始確實感覺吃力,但可以從基礎入門一步步學著走,跟著老師學。慢慢會找到方...

一級消防工程師工作好找不,註冊一級消防工程師全職工作好找嗎,收入高不高?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註冊消防工程師 是指經考試取得相應級別註冊消防工程師資格證書,並依法註冊後,從事消防技術諮詢 消防安全評估 消防安全管理 消防安全技術培訓 消防設施檢測 火災事故技術分析 消防設施維護 消防安全監測 消防安全檢查等消防安全技術工作的專業技術人員。據有關部門統計,目前,我國從事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