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裝修要花多少錢,裝修一般要花多少錢

2021-06-25 16:08:39 字數 1445 閱讀 5707

1樓:遼寧林鳳裝飾裝修工程****

裝修一套房子要多少錢

在裝修的時候,大家都會做一份裝修預算單。那麼,您知道裝修一套房子要多少錢嗎?

一、利潤

裝修公司的贏利一般在15~20%左右。

選擇裝修公司是影響造價的另一個重要因素。正規裝修公司和“街頭游擊隊”的裝修費用差別就很大。後者基本上只是掙工錢,所獲利潤極少,其他的設計、管理費用一概沒有。

對於那些無需設計的低檔簡單裝修來說,選擇“街頭游擊隊”無疑會省一大筆錢。當然需要注意

的是,選擇他們的弊端也非常明顯。但是即使是在正規裝修公司中挑選也有區別。選擇大公司自然要花更多的錢,拋開工藝、質量,單是裝飾公司的規模大、辦公地段好、場地大等,管理費用的開銷也就大。

二、管理費

裝飾公司在裝修過程中,出車、出人協助買料、進場監工、協調各方面所需的費用。佔總造價的5~10%左右。

三、材料費:一般佔工程總造價的40%~45%

材料費在裝修支出中所佔比例最大,是影響裝修造價的最主要因素。裝修投入得越多,材料費的比例越大。市場上各種材料種類繁多,且等級、質量差別非常大。

選擇什麼檔次的材料,直接決定了裝修費用的高低。裝修的專案和工程量的多少是影響造價的直接因素。如做多少櫥櫃、吊什麼樣的頂、做什麼造型等,都會對造價產生影響。

四、人工費

每個工人每天的工錢乘以人數和天數,就可以得出人工費的總數。人工費一般佔工程總造價的18%~25%左右。

五、設計費

佔總造價的3%~5%。這種設計費用,與裝修業主的消費心態有關,是一筆不小的開支。因此,許多人不願意把錢多花在設計費用上。

當然,這與部分裝修公司打出免費設計的招牌吸引裝修業主有關。免費設計無疑沒有讓消費者形成支付設計費的概念。

2樓:我吃小番茄

選擇材料不同!設計方案不同,都直接決定裝修**

裝修一般要花多少錢

3樓:遼寧林鳳裝飾裝修工程****

這個問題太籠

bai統了。沒個地du區的裝修價zhi格是不一樣的。dao裝修**也會受到設計專方案,主材屬用料的影響。

裝修主流的是大包半包兩種形式:

1.半包包含水電工;瓦工;木工;油工這五個工種的人工費和輔料的費用。

2.大包包含半包所涵蓋的內容外還有主材部分。具體包含什麼要視當時所籤合同而定。

找正規的裝修公司來裝修的話工期應該在60-80天左右,其中包括了等待工人工期和養生的時間。竣工之後還要進行放味兒,放味兒的時間因人而異。建議選擇好一些的裝修公司,使用環保材料。

如果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再追問我喲!

4樓:雅穗家居建材

100平米左右,走水電,貼地板磚,刷牆的話,簡單點5萬至8八搞定,我指的是自

己找人幹,分開專幹活,搞水電屬的自己找,然後貼地板磚的都是自己找的話,這樣可以省下來不少錢,然後加上傢俱和家電,12萬左右可以拿下

一般房子裝修需要多少錢一平米,裝修一般多少錢一平米

本裝修一平米600元 800元,精裝修需要1500元 2000元,要是豪華就不封頂了。下面是 單可以參考 裝修首先一個是跟你所在的城市有關,不同地方的人工和材料都會有所差別,其次要看你的戶型面積來決定,按照現在的裝修市場 來說做全包精裝房的話大概是一千一平左右的樣子,做一般裝修的話是五六百一平也就差...

別墅裝修一般什麼價格,別墅裝修一般多少錢一平方

很難確定,因為前期的設計,施工費和材料費。這裡邊每一步的 都是不一樣的。如今有些很個性的裝修風格,地面採用小塊瓷磚鋪設,其實這樣非常浪費錢和時間,這裡就建議用大塊的瓷磚,同樣也能裝飾出個性的效果。還有,臥室內的地方建議可鋪設木地板,這樣有保暖作用,還能營造溫馨的效果。口碑與實力並具,尚海整裝是聚通集...

門面裝修一般多少錢

門面裝修一般多少錢 門面裝修 全包 也需要有裝修標準。如果要高擋點精裝修,需要 1300 1400 平方裝修。如果是大眾化裝修,需要用 800 900元 平方左右,屬一般精裝修。如果想一般化裝修,用 550 650元 平方左右,屬普通裝修了。如果按 350 450元 平方裝修,就是屬簡單簡易裝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