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中國人壽需要經濟擔保人嗎,您好,去中國人壽上班交500塊,還要擔保人人的身份證影印件,為什麼

2022-01-15 18:17:38 字數 3236 閱讀 3504

1樓:可愛的

根據中國人壽公司的規章制度,進入中國人壽工作是需要要提供擔保人和保證金。但是也有一些保險公司是沒有這種規定的。每個公司都有自己的規章制度和管理制度。

員工與公司之間是一種**關係。需要提供擔保人。

1、擔保人不需要具備什麼樣的條件,只是一種形式,找個身份證和戶口本影印件就可以。

2、這個部門發展前景還是不錯的,但收入是與業績成正比的,一般有二塊的收入,收取以前業務員離職後,客戶的續期保費,收上一份來給10元錢,也可以做新單業務,新單業務提成高一點。

擴充套件資料1、中國人壽與中再集團簽署全面戰略合作協議

2023年12月13日上午,中國人壽保險(集團)公司與中國再保險(集團)股份****在京簽署全面戰略合作協議。

中國人壽和中再集團分別是我國最大的保險集團和唯一的再保險集團,雙方產業鏈互補,合作前景廣闊。根據協議,雙方將在產壽險業務、企業年金業務、再保險業務、資產管理等領域積極開展合作。

2、中國人壽連續6年入選「世界品牌500強」

日前,由世界品牌實驗室(world brand lab)獨家編制的2023年度「世界品牌500強」排行榜在美國紐約正式揭曉,「中國人壽」位列第240位,較2023年上升了24位,在入選的所有21家中國品牌中排名第9位。

據世界品牌實驗室歷年來釋出的「世界品牌500強」榜單顯示,「中國人壽」品牌已連續第6年入選,2023年至2023年排名分別為306位、280位、278位、277位和264位。這6年裡,中國人壽在「世界品牌500強」的排名逐年躍升,共前進了66位。

3、香港特區**委任中國人壽海外公司總裁劉廷安為金融發展局委員

2023年1月17日,香港特區**委任中國人壽保險(海外)股份****副董事長兼總裁劉廷安為金融發展局委員,任期兩年。

2023年2月9日,中國人壽率先開出我國內地金融保險業首張電子發票 ,慧擇網也因此成為首個和國壽聯手推出保險電子發票的保險電子商務公司。

據介紹,消費者選擇電子發票後,將取得相關查驗資訊,憑此依據可以隨時通過企業官網和稅務機關電子發票服務平臺進行查驗,從而避免消費者因丟失紙質發票帶來的諸多不便 。

2樓:隨風♀飛揚

要的,業務員與公司是**關係,自然需要擔保人擔保人的條件要有固定收入,具有本地戶口或者在本地居住三年以上你應聘的崗位其實是收展員,底薪+績效。績效的方式東嶽說的是錯的(別把你公司的待遇拿來說我司的),績效是按照續期保費的6%領取佣金

我是覺得收展很有前途,做業務最難的有2點,1是不保底,沒單就沒有基本保障。2是沒有客戶資源,自己尋找太類

收展就解決了這個問題,底薪雖然就500百,但是起碼起到基本保障,沒單時也不至於喝西北風。收展部有上萬張孤兒保單,客戶資源及其豐富,而且做保險的都明白,老客戶的二次開拓比開拓新市場要簡單的多

以上只是我的個人理解,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瘋噠噠魚

根據中國人壽公司的規章制度,進入中國人壽工作是需要要提供擔保人和保證金。但是也有一些保險公司是沒有這種規定的。每個公司都有自己的規章制度和管理制度。

4樓:東嶽家庭理財

你要清楚,我們與公司之間是一種**關係。當然需要提供擔保人了。

1、擔保人不需要具備什麼樣的條件,只是一種形式,找個身份證和戶口本影印件就可以。

2、這個部門發展前景還是不錯的,但收入是與業績成正比的,一般有二塊的收入,收取以前業務員離職後,他們客戶的續期保費,收上一份來給10元錢,也可以做新單業務,新單業務提成高一點。

5樓:平生如水

金融行業一般都是需要經濟擔保人的,填一些基本資訊,要個身份證影印件就可以了。

說實話,售後服務部是騙人的幌子,實質就是保險**人,客戶資源就是續期保單客戶,通過收取續期保費,爭取再次開發。不過有一點底薪,賣得多還是能掙到錢的。適合剛剛步入社會的人鍛鍊膽量和體力,呵呵

不過想要長久發展是不大可能的

要去中國人壽保險公司上班,應聘的是客服。但是說需要兩個擔保人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涉及到擔保人的,應該是保險**人,簽訂**合同時,都要提供擔保人,只要你不違法,就沒有風險。

7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匯豐還是渣打來著,廣東分行有這麼一出,應聘該分行的實習生需要在該分行有五十萬的儲蓄。

銀行骨髓如此,難道保險業也是了?

入職員工也得必須投保才准入職嗎?

世界怪怪的......

您好,去中國人壽上班交500塊,還要擔保人人的身份證影印件,為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保險行業屬於金融行業,都要交擔保費的。不過我們華夏是交300,任何時候不做了都會退的,華夏現在入司也取消的擔保人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交的錢是作為資料費跟培訓費,如果以後你不做了這錢是要退還給你的。不過我們交的是360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到任何地方上班押金都是有的,多少不等!更何況保險公司是金融行業,要擔保,要押金是再正常不過的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在**呢 電銷不需要交任何費用的 還有底薪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這些是什麼公司,,,聽都沒聽過,保監會剛審批過來的吧,理賠償付能力行不行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為什麼這是國家保險法規定的。除非你建議國家修改保險法。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公司不用,而且,培訓期間,公司還給新人1000培訓津貼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中國人壽是國家副部級央企,屬於金融機構。500元是金融風險抵壓金,在入職時辦理的,一經上崗確認身份,未曾有任何不良金融記錄,即在離職是全額退還。

擔保人是願為您此項工作提供擔保的親屬關係者,身份證影印件是必備的資料。他將承擔您在職期間,因個人不良金融事件引起的法律擔保。從而確保公司聲譽,不因個人行為受損!

也就是說中國人壽在為客戶們挑選優秀的保險**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來太保吧,太保不需要任何費用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是360押金,離職後退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這樣的!願你工作愉快

19樓:匿名使用者

來我們公司吧,不要押金

中國人壽保險可以變更投保人嗎,中國人壽保險可以變更投保人嗎?

您好!變更投保人可以。但你的這種說法和做法是不可以的。如果不想繳納了的話就只有退保了,但是10天猶豫期後退保有一定的經濟損失,建議你還是繼續繳費。你好,保險既不能轉讓也不能更改,只繼續交和退保。退保有損失。建議以後買任何東西時瞭解清楚了再決定,免給自己帶來損失 您好,可以變更,但是不可以轉讓的,變更...

中國人壽一年交6000交5年的養老保險六十歲開始領

投保年齡大小不同,60領的錢多少也不同。您好 泰康人壽為你服務,請問你現在幾歲了,如果你年輕的話我建議您購買長期理財型產品利益會更大。願成為您專屬 人。謝謝 農村養老保險一年交五千交十五年以後六十歲每個月能領多少錢 繳滿15年達到退休年齡是可以領取的。養老金按月領取 基礎養老金 全省上年度在崗職工月...

中國人壽交5年每年5萬,白金板是30年,想退保,損失多少

退保損失嚴重。拿不回來幾個錢。具體金額要看這款保險的現金價值。你可以去櫃面具體諮詢一下。其實這類保險是把錢放在將來用。如果目前這五年每年的五萬不急用,或者沒對你生活造成壓力,就別退了。就當給自己將來存一筆錢。如果對你經濟造成相當大的壓力,或者說你對這保險確實很反感,也可以退保,確實會損失這一期的相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