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保險時,業務員沒有講解清楚,現在想要退保可以全額退嗎

2022-01-15 18:17:35 字數 980 閱讀 9321

1樓:陳說教育

我們都知道現在人們的生活條件越來越好,很多的家庭為了保障自己的生命和財產安全,也是選擇配置足額的保險,在購買保險的時候,如果業務員沒有講清楚的話想要退保也是很難做到全額退款的

因為我們都知道保險公司的理賠都是按照合同的約定進行賠付的,如果一旦超出猶豫期,那麼只能退還給我們相應的現金價值了,希望每個人在購買保險之前都能夠擦亮眼睛才行。在剛購買完保險之後,我們如果提出退保申請的話,在10天之內一般不會對我們的經濟造成損失,保險公司扣除工本費後就會直接退還全部的保費,如果超出由於其之後就視為正常退保了,那麼對於我們的個人生活來說也會造成非常大的影響的。

第一個方面是對我們的經濟造成損失,第二是對我們的保險保障造成損失,希望每個人在購買保險之前都能夠擦亮眼睛才行,同時我們需要注意的是,在日常生活中購買保險,一定要去一些大公司貨比三家之後再進行購買,才可以將我們的損失降到最低,希望每個人都能夠知道這一點。

我們在日常生活中購買保險的時候,也一定要學會購買適合自己的保險才行,最好是嚴格按照保險的配置順序來完成自己的保障,只有這樣才可以更好的保障好我們每個人的生命安全,希望每個人都能夠知道這一點我們也相信隨著社會經濟的不斷髮展,會有越來越多的人積極主動的為自己的家人配置上足額的保險,那只有這樣才可以讓我們在危險到來的時候有一個招架之力,同時我們需要注意的是,對於那些分紅型的保險,我們還是不要投資的為好,我們可以選擇去投資**,投資**,投資紀念幣,都是非常好的理財方式。

2樓:按時服藥

不可以,因為當時保險員沒有講清楚,但是你自己也沒有多去研究合同內容,所以你自己也是有責任的,而且保險公司一旦交了保險費就不會全額退款。

3樓:小娜娜嗨

是不可以的,只要過了猶豫期,那麼想要全額退保是不可能的了,因為這是有明確規定的,公司是不可能退這麼多錢的。

4樓:一個

這個時候想要退保可以的,但是如果全額退保的話那是不可能的,只可能會退一部分。

怎樣做個平安保險業務員,中國平安保險業務員好做嗎 很迷惘

如何做好一名保險業務員 在第一次與客戶接觸時,與客戶間建立起 信任 或 好感 的橋樑是至關重要的。同時,應該先點明客戶對這份產品需求的迫切性,進而引起客戶的購買慾望。真正的談判是溫柔的,沒有殺機的,客戶也想成為這場交易的勝利者。因此,你要充分發揮與對方溝通的技巧,以尊敬 友善的態度面對客戶,同時也要...

業務員接待客戶時要注意哪些事項,業務員見客戶時要注意哪些細節?

靠的就是一張嘴巴,具體情況就要因人因事而異 具體如下 1 肯吃苦,經磨練。2 多培訓,共進步 3 對職業的自信 4 對自己 公司和產品的自信 與客戶見面的技巧 1 見面前,知己知彼。首先要對即將見面的客戶進行一定的瞭解,通過同事 其它客戶 其它廠家推銷員 上司 該客戶的下游或上游客戶等途徑來初步瞭解...

保險理賠後業務員的感受發言

寫作思路及要點 先根據案例的真實情況進行意一定的描述,然後在寫出自己的觀點,最後做出一定的總結。首先,自身的業務素質及技能得到了提高。這年我在保險理賠工作中遇到了新老險種的變更,隨之的變更理賠方法也有了變化。為了能更好更便捷高效的進行理算,我不斷的學習了各個險種的保險責任及操作流程和規章制度,以便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