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鴻運A型保險 98版利差返還型 去保險公司取錢的時候要拿什麼

2022-01-15 18:43:20 字數 2256 閱讀 6996

1樓:匿名使用者

66a這個險種規定的給付生存保險金的條件是當被保險人年滿18週歲開始,按照條款約定給付一定數額的保險金。所以當這個險種開始領取時,被保險人已經成年,不存在未成年人的問題了。

條款規定,領取保險金時由被保險人提出申請,提供保單、最後一次交費憑證、身份證件。建議被保險人本人到場辦理。可以辦理銀行轉賬方式領取。

如果,實在沒有銀行賬戶,本人到場的前提下,要求保險公司給付現金也是可以的(一定要特別和他們強調,條款沒有規定必須通過銀行轉賬方式領取)。

2樓:匿名使用者

保單、被保險人身份證和被保險人的存摺或卡。如果被保險人是未成年人,由投保人代為領取的話,則還要帶上投保人身份證。

3樓:紫色的山菊花

你好:1、被保險人是成年人的話(18歲以上者),本人帶上保險合同、身份證、銀行借記卡(工行、建行都行),去保險公司的櫃面辦理保全返還業務。

2、被保險人未滿18歲由投保人領取,投保人本人帶上保險合同、身份證、戶口本(有被保險人的資訊)、銀行借記卡(工行、建行),去保險公司的櫃面辦理保全返還業務。

中國人壽66鴻運a型【98版 利差返還型】保險期間為19年,是不是說交費要交滿19年才能一次性返還全部的保險費

4樓:匿名使用者

66鴻運a型保險 (98版 利差返還型)

第四條 保險責任

在本合同有效期內,本公司負下列保險責任:

一、被保險人生存至18、19、20、21週歲的生效對應日,本公司每年按基本保額的12%給付教育保險金。

二、被保險人生存至25週歲的生效對應日,本公司按基本保額的52%給付結婚保險金,本合同終止。

三、被保險人身故,本公司按基本保額給付身故保險金,並無息退還所繳付的保險費,本合同終止。

四、被保險人身體高度殘疾,本公司按基本保額給付高度殘疾保險金(該項保險金給付以一次為限),本合同繼續有效。

五、投保人身故或身體高度殘疾,從投保人身故或被確定身體高度殘疾之日起,若被保險人生存,本公司於每年的生效對應日按基本保額的5%給付成長年金,直至被保險人21週歲的生效對應日為止。

若投保人身故或身體高度殘疾發生於繳費期內,從其身故或被確定身體高度殘疾之日起,免繳以後各期保險費,本合同繼續有效。

以上為66鴻運a型保險保險責任,如您有不明白的地方,請把問題說明清楚,我會做出對應回答。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是國壽的老保險產品了。具體的條款很多的新業務員都沒看到過的。

建議你帶著保險合同,到保險公司的櫃面諮詢,或者給95519致電,告知保單號,證件號,客服會告訴你具體的保障利益。如果涉及到領取返回的生存金業務,一定要諮詢清楚辦理時所需攜帶的資料,免得來回奔波!

6樓:手機使用者

中保人壽保險****66鴻運a型保險條款(98版 利差返還型) 第四條 保險...如果是投保人在交費期間身故,被保險人13歲請問 這個保險每年應該怎麼領? ....

7樓:匿名使用者

被保人在18歲19,20,21,25歲時都可以領錢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撥打95519諮詢一下。

66鴻運a型保險(98版 利差返還型)可以退保麼?

9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保險都是可以退保的,但退保都會有一定損失,你可以看一下保單中的現金價值表看看現在能退回多少錢。

10樓:保險管家

保險公司賠錢的保險你還想退?真要退投保人拿身份、保單和其開戶的工行活期賬戶去保險公司櫃檯辦理就可以了。

11樓:1641709607如畫

退保是客戶的權利。老產品了,那個時候預定的利率較高,建議保留此合同。

給95519打**,告知保單號,和證件號,諮詢該保單能夠獲得的保障利益是什麼?退保的具體金額;退保所需資料?

然後再定奪是否退保

中保人壽保險****66鴻運a型保險條款(98版 利差返還型) 第四條 保險責任 在本合同有效期內,本公司負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第五條:

投保人身故的,被保險人能夠享受到的有:

首先,後續保費免了,且合同繼續有效:18-21歲4年中每年保險生效對應日,可領取12%教育金,25歲可領取52%的婚姻金,如果死亡的可領取身故保障金。

第二,這個是額外給予的,即被保險人在21歲前每年可領取5%的成長金。

大學生買保險是買消費型還是返還型的保險好

大學生買保險,可能很多時候預算不足,就會想到買返還型的保險,因為能夠有病治病無病返還,這也是很多人掉進返還型保險的坑的主要原因。沒進保險行業前我也是和大家一樣這麼認為的,看上去像免費的一樣,但我入了保險行業,才知道他們當初是怎麼坑我們的有病治病,沒病返還,人人愛買的返還型重疾險竟然這麼坑!1 消費型...

重大疾病消費型保險好還是返還型的好

無論是購買消費型重疾險還是返還型重疾險,我們最終還是要回到產品選擇上。我對市面上熱門的重疾險進行了一番對比,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 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消費型重疾險 指消費者選擇一份消費型重疾保險的話,如果沒發生重大疾病,錢就直接消費了,沒有任何返還。返還型重疾保險 如果沒發生重大疾病,約...

分紅型保險有返還本金的嗎,銀行裡買的保險到期後能返還本金嗎?

有。太平洋壽險東方紅狀元紅 教育金險 和滿堂紅 養老金險 本月28日24 00止停止錄入。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產品與其他熱門101款重疾險產品的對比 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分紅險一直是市場上比較討喜的保險型別之一,但是由於險種複雜,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