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申請出國探親,非直系親屬

2022-01-15 18:43:22 字數 1938 閱讀 6627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親屬關係,並能提供出證明是親屬關係,就可以申請來美國的探親簽證的,通常探親簽證會給你3個月左右的時間。如果樓主想要以探親來美國,然後在轉留學的話,那麼在辦理轉簽證的時候移民局會問你許多問題的,不是100%能順利轉的。 因為當你申請探親的時候,面試會問你到美國是不是想留下或留學,你如果說只是想探親,入境的時候也和海關說只是來美國探親,那麼你在轉留學簽證的話,如果例如不是很充足,移民廳會認為你當初申請探親是欺詐方式的,不誠實。

但是如果當初面試的時候你回答說‘有可能會留下上學’,那麼探親簽證又肯定不會給你。 呵呵呵,最好你找一家有豐富美國簽證經驗的中介給你提前培訓一下的好。

或者辦理旅遊簽證,直接找旅行社辦理即可。

非直系親屬探親建議辦理b1b2個人自由行。 旅行社慎選,還不如自己diy或者找專業的留學中介做。 旅行社走量,ds160全都是亂填的。 材料也不給指導,拒籤也不給退費。

2樓:芥末留學

是的,必須是直系親屬的.

如果不是直系親屬想去美國的話最好辦旅遊簽證,還簡單方便容易籤.

至於旅遊簽證需要的材料你找個去美國的旅遊團會幫你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非直系親屬探親建議辦理b1b2個人自由行。 旅行社慎選,還不如自己diy或者找專業的留學中介做。 旅行社走量,ds160全都是亂填的。

材料也不給指導,拒籤也不給退費。 就是撞大運。

4樓:凡沫雅

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可以辦理旅遊簽證。到旅行社就可以了,才幾千塊。探親的要好多手續的。旅遊簽證便宜多了

直系親屬才能探親出國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親屬關係,並能提供出證明是親屬關係,就可以申請來美國的探親簽證內的,通常探親簽證會給你

容3個月左右的時間。如果樓主想要以探親來美國,然後在轉留學的話,那麼在辦理轉簽證的時候移民局會問你許多問題的,不是100%能順利轉的。 因為當你申請探親的時候,面試會問你到美國是不是想留下或留學,你如果說只是想探親,入境的時候也和海關說只是來美國探親,那麼你在轉留學簽證的話,如果例如不是很充足,移民廳會認為你當初申請探親是欺詐方式的,不誠實。

但是如果當初面試的時候你回答說‘有可能會留下上學’,那麼探親簽證又肯定不會給你。 呵呵呵,最好你找一家有豐富美國簽證經驗的中介給你提前培訓一下的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探親就是來b1/b2簽證,這個自

即使是朋友都可以(在不考慮成功率的前提下)移民的話,最好你父母,丈夫,兒女來給你申請才會成功率高一些,親叔叔,舅舅也可以,但是要牽強一些,比如說你父母在中國,你親舅舅在美國,然後用舅舅給你申請移民,那麼人得很有說服力說服人家為什麼你可以“拋棄”父母“到美國投奔舅舅

通常探親簽證會給你3個月左右的時間。如果樓主想要以探親來美國,然後在轉留學的話,那麼在辦理轉簽證的時候移民局會問你許多問題的,不是100%能順利轉的。 因為當你申請探親的時候,面試會問你到美國是不是想留下或留學,你如果說只是想探親,入境的時候也和海關說只是來美國探親,那麼你在轉留學簽證的話,如果例如不是很充足,移民廳會認為你當初申請探親是欺詐方式的,不誠實。

但是如果當初面試的時候你回答說‘有可能會留下上學’,那麼探親簽證又肯定不會給你。 呵呵呵,最好你找一家有豐富美國簽證經驗的中介給你提前培訓一下的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有親戚bai關係的,都

du可以有探親籤zhi證。但是在國外的dao親人,以及你自己,都要提內供資金擔保。至於容

你想探親以後就在那邊學習的話,我還不能肯定能不能人在國外,就直接把探親簽證換成學生籤。至於價錢的話,不同的學校,不同城市,甚至不同的專業都不一樣啊。

8樓:匿名使用者

直系親屬申請探親簽證比較容易,非直系的話,極有可能拒籤!建議還是做旅遊簽證,或者委託旅行社在美國找一個對口的公司發給邀請函,這樣成功機率會大一點。

非直系親屬,送殯後多少天不能去別人家

1 參加過喪事,最好過了五七 從死者倒頭算起34天,頭七六天 後才可以串門了,人家就不忌諱了。但頭一個春節是不能拜年的。2 公公婆婆不用給白金 象你這種情況,出殯後就沒什麼事了,在俺們這地方,根本去都不用去 一般親人去世 要有多長時間不能到別人家裡去 按中國的傳統風俗,一般家裡老人去世後,三年以內不...

孩子戶口可以落在非直系親屬家嗎,孩子戶口可以掛靠在非直系親屬家嗎?

1 是直系親屬之間的關係才可以落戶,包括 一 父母與子女之間的遷移 二 夫妻之間的遷移 三 外 祖父母與 外 孫子女之間的遷移 四 公婆與兒媳之間或者岳父母與女婿之間的遷移 2 非直系親屬戶口所在地公安派出所申請辦理戶口遷移,要經公安派出所批准後,辦理入戶手續。一 房屋產權人或者承租人同意 二 遷 ...

想轉鄭州戶口,是否可以掛靠在非直系親屬名下

是可以的,下面是流程 第一步,帶上你的戶口本 或戶口頁 原件 影印件,你的遷出原因證明覆印件 如賣房遷出就是房屋買賣合同影印件 你的親友的戶口本原件 影印件,您的親友的戶口本上地址一致的房屋產權證影印件 和你的親友一起到你的親友戶籍登記派出所 也就是你的親友房屋所在的轄區派出所 把上述材料提交給戶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