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申請出國留學?有什麼條件限制

2021-03-06 21:43:28 字數 6127 閱讀 9913

1樓:匿名使用者

國外學校對留學申請者都有一定的外語水平要求,只是不同的國家不同的學校有不同的標準。赴美、英、澳、加、新等通用英語的國家學習,需通過英語熟練程度考試,如tofel、gre、ese、gmat、melab、ielts等。以ielts為例,中國大陸學生申請赴英、澳、新留學,研究生須6.

5分以上。 出國留學,必須有足夠的在國外就學的學習、生活經費**。尤其是申請到西方經濟發達國家留學,申請留學者必須證明自己有足夠能力支付學費、住宿費、生活費等各種費用。

經濟**方式有自籌資金、親友資助、朋友擔保、獲取獎學金或助學金、半工半讀等方式。其中,足夠的經濟擔保是各國普遍的要求,許多國家均對經濟擔保人的資格、擔保金額做出規定。當然,如果能夠獲得國外院校較高的獎學金、助學金,可以不要經濟擔保。

如果到發展中國家留學,大多不要求提供經濟擔保。 申請出國留學必須身體健康,尤其不能有傳染病、精神病。許多國家對申請者體檢都有明確的規定和要求。

申請者的年齡一般應在18歲以上,35歲以下。 只要這些都符合就可以了。你可以去諮詢一下**財經大學ifc預科專案的老師。

他們的很適合你的

2樓:曾經號曰

選擇好目標國家

準備好各項留學考試

把在校期間的成績考高點

確定留學日期前一年確定中介或者自己準備提交申請限制就是成績要求,英國會要求本科背景

3樓:寰興留學

出國留學申請條件主要有以下幾點:語言成績、在校平均成績、資金情況、現在學歷。

4樓:yy_獨處其身

就以熱門留學國家美國為例,美國大學的招生**在錄取碩士時,一般會重點看這樣幾個美國碩士入學要求:一看學生本科四年的平均分;二看託福或雅思成績,以及gre或者gmat成績;三看學生在本科期間參加過什麼課題的研討,參加過學校的那些社團和志願者活動,積累了哪些相關的工作經驗。這些都是美國學校錄取碩士的一個衡量標準。

由於美國的教育體制比較靈活,很著重學生的全面素質,因而不會單憑你的成績決定錄取與否。 太傻留學有16年的留學申請經驗,如果你還是留學小白,可以和老師溝通,幫你做個詳細的留學規劃,更加明確留學的方向。

5樓:和藹的小貓眯

你可以把你這些gpa、專業等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去,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為了能匹配更多相似案例,我的經驗是不要輸入雅思等語言成績,這樣子可以匹配出更多來。專業的話寫模糊的,比如**管理直接輸入「**」即可,因為每個學校專業的叫法不同,但只要包含**肯定就是**相關專業的。

如果你想知道在這個系統的案例中,去香港的學生比如去香港中文大學,大概語言成績考了多少,平均水平如何,就可以按照「按留學目標來查詢」,只要在目標院校輸入香港中文大學即可查出,其他學校也是如此.

6樓:至美前程教育諮詢

申請美國碩士留學必須先參加雅思或者託福

考試。此外,學生還要根據自己去美國讀碩士選專業選擇參加gre或gmat考試。gmat考試是美國管理學院和法學院碩士的入學考試,選擇其它學院及專業的學生,在入學前需要考gre。

gmat或者gre只參加其中一種考試即可。

美國大學的招生**在錄取碩士時,一般會重點看這樣幾個美國碩士入學要求:

一看學生本科四年的平均分;

二看託福或雅思成績,以及gre或者gmat成績;

三看學生在本科期間參加過什麼課題的研討,參加過學校的那些社團和志願者活動,積累了哪些相關的工作經驗。

這些都是美國學校錄取碩士的一個衡量標準。由於美國的教育體制比較靈活,很著重學生的全面素質,因而不會單憑你的成績決定錄取與否。

7樓:小瓜

哪個國家。

其實都差不多,資金到位,一切好辦

8樓:吉你太黴

溝溝壑壑****鬼父鳳凰湖有肉肉地方很近幾i營養豐富復活甲看看i哈哈哈該乾乾淨淨枯葉東西吃u好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樓主要清楚自己想去哪個國家,讀什麼專業,推薦你看看尚友學院街,裡面有很多關於大學排名,校園攻略的帖子,還有很多熱門校園,熱門話題,希望對你有用~~~

出國留學需要具備哪些條件?

10樓:chris談留學

當你到國外你會發現,老外會勸你多喝冰水!

11樓:王雪

出國留學需要具備的條件有:學歷、語言、經濟、簽證的要求。

1、學歷。申請大學本科課程者,學歷至少是高中畢業;而申請碩士課程者,則必須是本科畢業,擁有學士學位。除了學歷達到要求之外,在申請學校和專業的時候,還要考慮個人的專業背景、工作經歷及興趣等是否符合對方的要求。

2、語言。各個留學國家對語言都有要求,英國留學等英聯邦國家主要是看雅思的成績,一般需要申請者雅思達到6.0以上。

而北美地區的話,是以託福為標準的,一般申請者的託福成績要達到90分以上。一些不以英語為考核的國家會有不同的語言要求,比如日本、德國、法國。不同的學校和專業也會對語言有不同的要求。

3、經濟。經濟條件是必要的條件,美國、英國、加拿大、澳大利亞這些國家一年的留學總費用在30萬以上。學制的話,本科一般需要3-4年,而碩士則要1-2年。

4、簽證。出國留學簽證的護照是持有者的國籍和身份證明,簽證則是主權國家准許外國公民或者本國公民出入境或者經過國境的許可證明。 簽證一般都簽註在護照上,也有的簽註在代替護照的其他旅行證件上,有的還頒發另紙簽證。

擴充套件資料:

出國留學申請外語學習的要求:

首先,需要測試雅思考試、 tofel、 gre、 ese、 gmat、 melab等。在中國,大多數參加雅思和tofel的學生,就雅思而言,中國學生去英國,荷蘭,瑞士,加拿大,澳大利亞,紐西蘭,美國和其他國家出國留學(上述國家的雅思成績更為公認),研究生必須達到6.5或以上。

學習雅思和託福之間的三個差異:

首先,考試形式不同。雅思考試分為聽取、說、讀取、寫入四部分。 聽取、並讀取寫入的、是以筆和紙的形式回答。

考試是你平常的基本技能和單詞的數量。 say是與考官一對一的面對面交流、。測試是你的口語發音和平時。

積累的話語。

托福考試是純計算機考試,網路考試,整個考試過程在電腦上完成,無需像雅思考試那樣與考官溝通。

其次,測試分數的計算方式不同。雅思和托福考試分為聽取、說、讀取、寫四部分,他們的得分方法完全不同。

雅思考試:滿分為9分,其四部分也為0~9分。然後將最終得分分為四個部分。平均分數除以4是雅思考試的總分。

托福考試:總分為120分,四個部分各佔30分。然後這四個部分的總分是託福成績。

第三,各國之間的差異適用。雅思考試是英國大使館文化教育處的主題,因此適用於英聯邦國家。例如:歐洲各個國家,英國,荷蘭,瑞士,加拿大,澳大利亞,紐西蘭,美國等。

託福由ets製作,因此適用於北美和日本的國家。

12樓:情感生活助手

出國留學需要具備經濟、學歷、語言水平 、 身體健康這四個條件。

一,經濟條件

經濟是必要的條件,主要的留學國家美國、英國、加拿大、澳大利亞這些國家一年的留學總費用在30萬以上。學制的話,本科一般需要3-4年,而碩士則要1-2年。

二,學歷條件

申請大學本科課程者,學歷至少是高中畢業;而申請碩士課程者,則必須是本科畢業,擁有學士學位。除了學歷達到要求之外,在申請學校和專業的時候,還要考慮個人的專業背景、工作經歷及興趣等是否符合對方的要求。

三,語言水平條件

各個留學國家對語言都有要求,英國留學等英聯邦國家主要是看雅思的成績,一般需要申請者雅思達到6.0以上。赴美,英,澳、加、新等通用英語的國家學習,需通過英語熟練程度考試,如tofel、gre、ese、gmat、melab、ielts等。

以ielts為例,中國大陸學生申請赴英、澳、新留學,研究生須6.5分以上。

中國大陸學生申請赴英、澳、新留學,研究生須6.5分以上。 而北美地區的話,是以託福為標準的,一般申請者的託福成績要達到90分以上。

四,身體健康條件

申請出國留學必須身體健康,尤其不能有傳染病、精神病。許多國家對申請者體檢都有明確的規定和要求。申請者的年齡一般應在18歲以上,35歲以下。

擴充套件資料:

在中國大陸,學生把前往香港、澳門等地區的學習也稱為留學,這是由於這些地區有著不同的教育制度。另外,美國等國家組織的一類海外短期的交換學生計劃,其英文名字「study abroad」直譯也為留學,請參見海外研修(中國大陸稱為海外交流)。

出國留學考試

1.託福 toefl-- the test of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主辦:美國教育考試服務中心(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簡稱ets)。

類別:語言類考試,測試考生的英語語言能力。應用範圍:

美國高校傾向申請人使用託福成績進行申請,英國境內的托福考試被暫停。

2.雅思 ielts - 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主辦:劍橋大學考試委員會外語考試部、英國文化協會及idp教育集團所共同擁有。

類別:語言類考試,測試考生的英語語言能力。應用範圍:英聯邦國家傾向申請人使用雅思成績進行申請。部分美國大學如斯坦福大學、喬治敦大學等不接受雅思成績。

3.ssat secondary school admission test美國中學入學考試,主辦:美國新澤西州普林斯頓市的中學入學考試委員會ssatb(secondary school admission test board)——出題。

類別:美國中考。應用範圍:

美國、加拿大私立中學的入學考試。

4.sat-- scholastic asses**ent test 學術能力評估測試,主辦:美國大學委員會(college board)。

類別:美國高考考察學生綜合能力。應用範圍:

美國高校本科申請。

5.act- american college test 美國大學入學考試,主辦:act。類別:美國高考 考察學生綜合能力。應用範圍:美國高校本科申請。

6.gre-- graduate record examination 美國研究生入學考試,主辦:est 美國教育考試服務中心。

類別:研究生考試。應用範圍:

除法律專業和多數商科專業外,其他領域的美國研究生專案申請。

7.gmat -- graduate management admission test,主辦:gmac。

類別:經企管理、商科類研究生入學考試。應用範圍:

商學院。

8.lsat -- law school admission test,主辦:美國賓西法尼亞州的法學院入學委員會(law school admission council簡稱law services)。

類別:美國法學院入學考試。應用範圍:

美國法學院申請 。

國家教育委員會關於出國留學人員工作若干暫行規定是中國***於 1986 年 12 月批**布。主要內容共分七個方面。

(1)出國留學工作的指導原則:根據中國社會主義物質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設的需要,長期堅持有計劃地發展各種形式的出國留學。出國留學工作的方針:

按需派遣,保證質量,學用一致,加強管理和教育。

(2)國家教育委員會在***領導下,歸口管理全國出國留學人員的計劃、選派、國外管理和回國後的分配工作。非教育系統的出國留學人員的派出計劃和回國後的工作分配,由國家科學技術委員會會同國家經濟委員會負責。

(3)規定公派出國留學人員的類別,要求具備的政治條件、業務條件、外語條件和身體條件。規定公派出國留學人員的選拔、審批、出國的準備、出國經費管理等具體辦法。

(4)具體規定國內在職人員申請去國外從事博土後研究或實習,以及出國研究生在國外獲得博士學位後,申請在國外從事博士後研究或實習的期限和審批辦法。

(5)具體規定公派出國留學的大學生、研究生公費或自費回國探親和公派出國研究生的配偶自費出國探親的條件、期限及審批辦法。

(6)規定自費出國留學人員的條件及審批手續。高等學校應屆畢業班的學生、國內在學研究生一般不得自費出國留學。專業技術骨幹人員,申請自費出國留學,應儘量納入公派範圍。

(7)規定自費出國留學人員的公職、工齡及學成回國工作的有關事項。

中專畢業怎樣申請出國留學,中專生可以出國留學嗎

可以但是最好先在國內讀一年的預科,因為國外的教育體制跟咱們的不一樣,國外的大學基本都要求國內的學生先讀預科的,而且直接去國外讀書根本適應不了,有語言障礙是很痛苦的。在國內讀預科還能省下相當可觀的一筆費用呢,當然前提是一定要選一個可靠的預科課程。自費出國留學要條件 1 自費留學不受學歷 年齡的限制,凡...

申請出國留學是不是有好幾種offer翱

大體來講分兩種 第一種叫unconditional offer,既無條件入學。第二種叫conditional offer,既需要先滿足某些條件才能入學。unconditional offer比較常見,既申請人已經完全達到了學校的所有規定,可以按期入學。conditional offer基本上會要求申...

怎樣申請出國探親,非直系親屬

只要是親屬關係,並能提供出證明是親屬關係,就可以申請來美國的探親簽證的,通常探親簽證會給你3個月左右的時間。如果樓主想要以探親來美國,然後在轉留學的話,那麼在辦理轉簽證的時候移民局會問你許多問題的,不是100 能順利轉的。因為當你申請探親的時候,面試會問你到美國是不是想留下或留學,你如果說只是想探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