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出國留學是不是有好幾種offer翱

2021-08-01 23:17:14 字數 800 閱讀 6885

1樓:

大體來講分兩種:第一種叫unconditional offer,既無條件入學。第二種叫conditional offer,既需要先滿足某些條件才能入學。

unconditional offer比較常見,既申請人已經完全達到了學校的所有規定,可以按期入學。

conditional offer基本上會要求申請生在正式入學前滿足某些條件,其中條件型別很多。以下列出三種常見的conditional offers.

最常見的一種是需要語言成績達標,比如考生可能需要重新考託福或者雅思。這一型別還有一種可能就是正式入學之前需要上目標學校的語言班,一般2-8周不等。

第二種可能是申請時,申請人並沒有畢業,沒有總成績(cgpa)。學校要求申請人畢業的總成績(cgpa)達到某一標準,然後自動入學。

第三種conditional offer是申請人標準考試(gre,gmat)沒有達標,或者還沒有成績。這種情況一般會要求學生進行一次(重新)考試。

當然還有一些其他的情況,根據學校要求,需求也是五花八門。但是conditional offer 最常見的就是這三種。

2樓:匿名使用者

嗯。是的。一般申請留學有2種offer.

如果語言成績未考,或者未達到,可以先手打conditional offer,也就是有條件的offer,上面會表明,達到語言成績後,就會正式錄取你。你可以先拿這個offer,然後再考語言成績(比如雅思/託福),達到後,就可以轉成unconditional offeroffer,也就是正式的錄取offer!

祝留學順利哈!有追問必答,望採納~\(^o^)/~

怎樣申請出國留學?有什麼條件限制

國外學校對留學申請者都有一定的外語水平要求,只是不同的國家不同的學校有不同的標準。赴美 英 澳 加 新等通用英語的國家學習,需通過英語熟練程度考試,如tofel gre ese gmat melab ielts等。以ielts為例,中國大陸學生申請赴英 澳 新留學,研究生須6.5分以上。出國留學,必...

考完雅思如何申請出國,是不是隻要考過雅思就能出國留學?

當然還是要看你想申請什麼學校 然後去那個學校的官網上看一看具體申請的要求 包括材料等等 如果成績和條件都達標了就可以按照官網的要求遞交各種材料了 是否需要面試又或是有其他要求可以等待訊息 等到offer下來以後就可以開始準備簽證了 此外還有飛機票以及出國要準備的物品也可以同時開會準備 瀏覽你想去學校...

有可能一邊準備考研,一邊申請出國留學嗎

可以,只要時間不衝突。在國內辦理自費出國留學手續需要經過五個環節,即 取得國外學校錄取材料 所在單位同意 省教育廳稽核 公安部門申辦護照 使 領館申辦簽證 出國準備 一 備好國外學校錄取材料及其它相關材料 國外學校錄取材料的翻譯複製 辦理去向國所需的公證件如畢業證書和身份證等 按使 領館要求出具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