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大學對雅思成績有何要求,只有雅思成績可以申請哪些國外大學

2021-08-01 23:14:50 字數 3042 閱讀 8179

1樓:留學監理網服務

美國:7.5分

近年來,雅思考試已經超越了英聯邦國家,獲得了超過1500所美國院校的認可。在美國,一些大學同時接受本科生和研究生的雅思成績,而一些大學只接受本科生或研究生的雅思成績。

從各個大學的錄取標準可以看出,美國的一些學院和大學對雅思成績要求很高,但對託福成績要求不高。一些大學只是部分承認雅思成績,如哈佛大學的公共衛生學院的耶魯大學藝術與科學研究所認可雅思成績。

排名前50的大學,無論是本科還是研究生,對雅思成績要求都很高,一般都在7分以上。排名前50位的商學院和法學院,以及**專業的研究生,成績至少需要達到7.5分。

要申請一所普通的美國大學,成績必須至少6.0分,研究生至少6.5分。

加拿大:6.5分起

雅思考試被加拿大所有的大學所接受。雅思成績可以用於本科和研究生申請。加拿大和美國的一些大學,與託福相比,如果學生提供雅思成績,要求的雅思成績會更高。

一般來說,加拿大大學申請本科、研究生雅思考試的大部分要求是6.5分,有些大學或專業要求是7分。

紐西蘭:5.5分起

紐西蘭有8所著名大學,其中4所進入世界百強。此外,還有25所公立學院和4所教育學院,以及其他教育機構。紐西蘭的教育體系對不同的學位和專業有不同的要求。

一般來說,在紐西蘭學習證書和專業課程的中國學生需要獲得5.5-6的雅思成績。本科,雅思6.

0至6.5分;研究生,雅思6.5至7.

0分;學習“預科+本科”需要雅思5.5-6分。然而,護理、法律、醫學等專業學科和方向對雅思成績的要求相對較高,本科要求6.

5分以上,研究生要求7分以上。

使用方法:把你的gpa、語言成績、專業名稱、院校背景(211/985/雙非)等資訊輸入到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匹配出與你成績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可以依據自己的條件看看有沒有適合自己的留學案例,瞭解一下與自己情況類似的人,他/她們都去了哪些院校,作為自己選擇院校的參考。

2樓:天道名師

各國留學雅思成績要求:美國部分學校至少需要雅思7.5分

近年來,雅思考試適用範圍突破了英聯邦國家的範疇,獲得美國逾1500所院校和機構的認可。美國有的學校是本科和研究生都認可雅思成績,有些只是本科認可或者研究生認可,例如耶魯大學、哈佛大學這樣的頂級院校只在研究生錄取時認可雅思成績。而像伊利諾伊理工大學,只有本科認可雅思,該校研究生錄取目前還不認可雅思成績。

而且從各個大學的錄取標準可以看出,有一些美國院校要求的雅思成績很高,但是託福成績卻不高。有的大學只是部分學院認可雅思成績,如哈佛大學的公共衛生學院、耶魯大學的藝術科學研究學院等都是認可雅思成績的,學生申請時要注意上學校**仔細查詢。所以申請美國大學,尤其是申請競爭比較激烈的排名前100的大學,還是建議學生儘量考新託福比較保險。

排名前50的美國大學無論是本科還是研究生對雅思成績要求還是比較高的,雅思一般至少要達到7分以上的成績。如果申請前50名大學的商學院和法學院,以及傳媒類專業的研究生,至少需要達到雅思7.5 分。

申請普通的美國大學本科至少也要達到雅思6.0分以上,研究生至少6.5分以上。

各國留學雅思成績要求:加拿大大學一般要求6.5分以上

加拿大所有院校對雅思都認可,無論是申請本科或是研究生都可以使用雅思成績。王敬告訴記者,加拿大的一些院校和美國大學一樣,相比較託福,如果學生提供雅思成績,要求的雅思分數會比較高。一般來說,加拿大大學對申請本科、研究生的雅思大多數要求都是6.

5分,有的大學或專業要求7分。

各國留學雅思成績要求:紐西蘭一般要求5.5分以上

紐西蘭有8所知名大學,其中有4所大學在世界排名100以內;另外,還有25所公立學院和4所教育學院,以及其他的教育機構。達亨留學聯席總裁劉玉勇告訴記者,紐西蘭的教育體制對於不同學歷和專業的雅思成績有不同的要求。

一般來說,中國學生赴紐西蘭讀證書、專科課程,需要達到雅思5.5~6 分;直接讀本科,需要達到雅思6.0~6.

5分;直接讀研究生,需要達到雅思6.5~7.0分;讀“預科+本科”,需要達到雅思5.

5~6分。而專業性比較強的學科和方向,例如護理學、法律、醫學等,對雅思的要求相對高一些,即讀本科需要達到6.5分甚至更高,讀研究生需要7分甚至更高。

赴紐西蘭留學,遞交簽證時不需要提供雅思成績。因為如果學生沒有達到學校的入學標準,學校會發有條件的錄取通知書,上面標註只有語言沒有達到要求,或者是雅思達到多少分就可以入讀主課課程,學生可以先到紐西蘭學習語言,直到達到各個大學或學院的入學雅思要求後就可以進入大學主課學習。

3樓:優擇教育

一般院校對雅思成績的要求是5-6.5分

競爭激烈的學院一般要求雅思成績是6.5-7.5看你去的哪所大學了 美聯邦國家考託福比較好每個院校,專業對雅思的要求是不一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做一個簡單的定位,看看別人和你情況類似的同學申請的什麼學校什麼專業,對比一下選擇適合自己的。

5樓:

那要看想要申請的什麼國家,什麼學校了,問題問的有一些籠統,可以自己參考一下留學定位系統http://tieba.baidu.

com/p/5177277310中的案例,看看案例中相應的雅思分數都是申請到了什麼樣的學校,什麼樣的專業等等,這樣就可以明確自己的目標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看學校的 一般6.5 就夠了 美國個別要7 看國家 專業 因素非常多

只有雅思成績可以申請哪些國外大學

7樓:

不知道你是多少分,如果你的分數在5-5.5,是可以去讀高中,在6-6.5可以去讀本科或研究生。

但其實分數都是根據不同國家和學校要求的。所以你出國要去哪個國家,確定了,需要的東西還有,高中成績,去讀本科,本科成績去讀研究生。希望你可以留學成功,最好去中介問問!

8樓:薩克察樑過

可以bai

參考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輸du入gpa、專業等資訊,系zhi統會自動從數dao

據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

回相似的同學案例答,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現在國外留學對高考成績有要求嗎?

一 2 2留學對高考成績沒有特別的要求。二 2 2留學 是高中畢業生出國留學的一個重要途徑。此種留學方式有利也有弊。有利方面 1 節省費用。國內兩年學費加生活費在人民幣10萬元左右,相比在加拿大學費 生活費每年17萬人民幣,兩年費用約人民幣35萬左右。2 可以解決了語言問題,語言是出國留學最頭疼的問...

大學成績對你有什麼影響,大學成績真的有那麼重要嗎?

我在上大學之前老姑告訴我在大學成績一定要好,所以我就努力學習,在大一的時候得了年級第一,我覺得給了我很多,比如說導員更加信任,我更加欣賞我自己有了參加更多活動的機會,而且最重要的是自己有了自信 那肯定有影響啊,大學成績好才能保研,全都掛科誰會給你保研?如果考研的話,你專業課越好,考研初試複試越輕鬆,...

國外農村文化產業發展對我國農村有何借鑑

在特色文化資源和自然資源豐富的農村地區,以農民為創作和生產主體,發展傳統手工藝生產 鄉村旅遊等產業,有助於促進農村產業結構調整,增加農民收入,實現文化富民,對傳承優秀傳統文化和加強農村文化建設也具有積極作用。我國農村擁有豐富的傳統手工藝遺存,作為產業資源應受到高度重視,建議立足文化生態的高度加強傳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