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互換身體的(漫畫!),求男主女主互換身體的小說動漫或者漫畫,謝謝

2021-08-01 23:13:46 字數 1943 閱讀 8667

1樓:上官雅逸

心靈鏈環

《心靈鏈環》是由日本漫畫家cuteg作畫的漫畫作品,改編自日本**家庵田定夏著作、白身魚插圖的***《心靈鏈環》。日文版由enterbrain於2023年5月14日出版發行;繁體中文版由中國臺灣的尖端出版於2023年1月13日**發行。

2樓:

戀愛隨意鏈~~~~~

3樓:

戀愛隨意鏈吧、去看看

求身體交換或靈魂交換的動漫或漫畫

4樓:

他和她的***

劇情簡介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我只是喜歡桃井而已啊。

每天過著平常日子的上原明喜歡上的是同班的桃井菜菜子。她完全是「立如芍藥,坐如牡丹,行如百合」...只要不說話的話...與外表不同,真實的她是勝於男生的暴力。

這樣的兩個人一天突然被祖父桃井萬造發明的不可想象的機器將內在調換了,自此就糟了!!

在困惑之時,和好朋友椎名交往,自由任意的享受著男性生活的菜菜子(外表是明)。與之相對,被原本的好朋友千本木告白、緊逼,每天過得非常憂鬱的明(外表是菜菜子)。

雖然明想要恢復原樣,但原因的機器卻損壞!為了賺錢修好機器,去女僕咖啡、工地...各種各樣的打工全告失敗,欠款不斷增加。最後決意前往沖繩,到療養地打工。

「為什麼會這樣」到底四面八方都受挫的明和心情超愉快的菜菜子,能夠恢復原樣嗎?

5樓:

《我和她的***》 漫畫

在一次失敗的實驗中,桃井與上原兩個人的身體竟然互換了,眼看桃井一天天越來越有男子氣概,可憐的上原在桃井的身體裡卻越來越娘娘腔......儘管上原百般苦惱,桃井卻樂在其中,甚至還交了女朋友?!每次面對桃井就不能表白......

我叫上原亮,

雖然長得帥,

但性格卻老土溫馴……

我叫桃井菜菜子,

長得漂亮可愛,

但卻粗暴又不講理……

一天,桃井的科學家爺爺要進行人體實驗,

嘗試把人類變小,

而實驗體竟是孫女桃井,

在誤打誤撞下,

上原和桃井成為這次實驗的犧牲品

——兩人的性格對掉了!

他們只好懷著對方的身驅進行祕密的「交換生活」……超級搞笑,極力推薦!

6樓:匿名使用者

yaojiaohuanma/s/15irx_c bymjngq 6qgf9eiag

求男主女主互換身體的**動漫或者漫畫,謝謝

7樓:厭食是家人

變身男女

****

男女變錯身

錯體冤家

換我做總裁

三變鍾情

別那麼驕傲

換我當總裁

公主貴性

愛上我的身體

重生後,你為女來我為男

爺是公主不是郎

皇上,還我饅頭

8樓:混沌_幻影

動畫電影《你的名字。》前陣子還蠻火的

男女互換身體漫畫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如果變成漂亮妹子讓兄弟都爽一發的話,肯定會被玩到壞)這個有點短,而且也不是男女互換,只是男生單方面變了

10樓:九章九辯

禁忌的二分之一,反轉學霸

11樓:蔚永愚秀雋

若葉花吹雪(順便說句,是吻胸前的胎記來互換身體,只要女主角打個噴嚏就能又把身體換回來)

求一身體交換的漫畫名

12樓:進退維

動畫有妖精的尾巴第19集、灼眼的夏娜ova第一集;漫畫有《魔法kiss》、《我和她的×××》和《萌妹驅魔師》,不知道《d線上的愛麗絲》算不算

求男變女或男女靈魂互換的漫畫,有什麼男主變成女生的動漫?

我和她的 森bai永愛du 介紹 我叫上原亮,雖然長得帥,zhi但性格卻老土溫馴 dao 我叫桃井內 菜菜子,長得漂亮可容愛,但卻粗暴又不講理 一天,桃井的科學家爺爺要進行人體實驗,嘗試把人類變小,而實驗體竟是孫女桃井,在誤打誤撞下上原和桃井成為這次實驗的犧牲品 兩人的性格對掉了!他們只好懷著對方的...

求男主挺帥救了女主女主還喜歡男主的漫畫或動漫

這樣的動漫多得是,自己去找啦。超時空要塞f re0 男主像比較胖,高大。有一次救了女主,但後來男主以為女主喜歡男二。這是什麼動漫?俺物語,強推啊,動畫是今年4月新番,現在還在更新呢 網盤地址 俺物語,超好看,這才是帥的定義 俺物語 是一部漫畫,男女主是同一個學校,男主很帥但是傲嬌喜歡女主,女主有些面...

求男主強吻女主的動漫和漫畫。是男強女不是女主強吻男主。類於愛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可以去看看 會長大人是女僕。不知道你看沒看過 有沒有男主角對女主角佔有慾非常強的多次吻女主角推到女主角對女主角很霸道的動漫 會長是女僕大人 對女主小霸道,平時還挺萌 吸血鬼騎士 夠霸道,夠美型 sa特優生 對女主挺霸道 風之聖痕 這個男主是復仇的,夠霸道了 鄰座怪同學 這男主說是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