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已經在美國留學了,但是覺得現在的學校不太好,想轉學。有什麼該注意的地方?或者有什麼好的建議。謝

2021-08-01 23:13:46 字數 1866 閱讀 4198

1樓:戲清涵

我就在美國,不知能否幫上你。

1.你入學多久了,既然你不想說你的爛學校,我也就不問了。只告訴你該怎麼做。

現在轉的話最好的結果是過了暑假的秋季入學了。一般來講以transfer student的身份申請,大部分學校都要求最少已修滿24個學分,也有不太嚴格的,但如果不滿一年的話,新學校基本是看你跟新生一樣的,高中所有的東西,畢業證,成績單等都得要提供,sat,託福或雅思成績,基本就是新生的要求。根據你想轉入的學校的要求去做。

2.再有就是攢過30個學分以上,再轉,這樣轉入的學校就不會按新生對待了,最多要求你一個託福成績,一般不會要sat,高中的東西了。看你能否忍受那麼長時間。

可以的話多選點課攢多點學分,因為有可能這個學校的某些學分還不能相抵。

3.真想好了的話就選好想進的學校,仔細閱讀對transfer student的要求,按要求做就是了。

4.如果能告訴我你的所有成績,以及你大致的方向,我想我應該能給你一些更具體的建議。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剛來嗎?轉學要儘快,我在加州,免費幫助國人,建議及選學校。請點我。

3樓:十澳際

1.申請學校是不是有所讀的專業。

2。及時更換i-20,換籤證

3。根據情況適當的做出合適的留學方案。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下的回答都挺完整了...daniel9088回答的很好了我身邊正好有一個從u of denver轉到加州的santa monica college,準備轉usc的

最重要的就是你別丟了你的身份!!!

還有換了學校是要換i-20的,也就是說你要回國再面籤一次的!記住!

可以考慮先轉去比較好的社群大學(比如smc那種),容易收,而且將來轉好學校的機會也多!

5樓:

你可以按新生的身份轉學,雖然不知道你在什麼學校。其實很多美國學校前兩年都是基礎課的,所以不必須的話你可以讀一年到兩年再轉。因為基礎課其實哪個學校都是差不多的。

不要浪費了學分學費。而且不要把所有學校都想象的太好了。除了特別好的那幾所其他的也都差不多。

要注意的是你現在的gpa要高一點。要不會對轉學造成影響。因為那也是你成績的一部分。

要提前做準備。查閱轉學生的截止日期。以免錯開時間又浪費一年。

加油!..

6樓:匿名使用者

想申請轉學人在美國還是挺方便的,但如果現在你還是讀語言建議還是先把語言考到理想的成績為佳。相信你是被雙錄取去的現在的學校的,其實有一點就是你的成績好就可以申請好的學校。如果是直接錄取去的這所學校那一定要按學校要求去修學分,gpa高轉學更有利。

7樓:

別丟了身份(lost status)

我孩子今年高一,不喜歡現在的學校不想上了,想轉學往**轉呀?轉學也不好轉,我該怎麼辦?愁死我了,誰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要搞明白為什麼你家小孩不想上現在的學校,然後儘量去解決,是班級同學之間關係不和還是老師教的不好,是自己的原因還是學校的原因,如果是自己的問題或者是可以解決的問題,那大可不必轉學,不然轉了學也還是一樣有問題。你也要注意和孩子溝通時候的方法,如果你太急躁或者強硬,孩子或許也不願意跟你說真實的想法。如果不行,你或許可以和老師或者他的朋友們溝通一下。

我還真的不知道有身邊有轉學的,所以也不太清楚具體轉學該怎麼辦。總覺得轉學還是要靠一點關係才能插班進一個比較理想高中的好班裡。高中還是很關鍵的,無論是學習環境還是孩子自身的態度都對以後能不能考上一個比較理想的大學息息相關,所以還是應該嚴肅對待一下。

你也不要太著急,我反而覺得你應該慶幸這是在孩子高一的時候,還沒有分文理,一切都還好說,不然就真的麻煩了。

祝好運吧

在行攝攝友會聽過幾次課感覺不錯,現在已經在行行攝色旅行社團定

日本全國都有櫻花很漂亮的景點,你們第一次去的話可以先考慮關東和關西的一些比較大眾的景點。今年據說櫻花會開的比往年早,但估計也還是起碼要到3月底4月初的樣子關東關西才會進入盛花期,旅遊簽證應該可以呆2周吧?而且日本的櫻花品種很多,不同的品種開花時間不一樣。具體景點的話,首先推薦京都,清水寺,金閣寺,祗...

我現在47歲,是外地女人,已經在北京交了三年的保險了,我想問問是接著在北京交好,還是回老家交

如果繼續在京工作,就繼續在京交保險,反正以後回老家都能合在一起。在哪邊交都可以,看你打算退休後回老家住,問問你老家那邊什麼規定,北京規定交養老保險要交滿15年才能享受退休後養老金。這要看你自己覺得在哪生活會更好,更適合你找工作。這就看你在哪方便就在哪交,如果退休想回老家,在老家交更方便些,看你自己的...

想高中畢業去留學,但是現在一直糾結在去美國和起澳洲的問題上 澳洲好大學容易申請,而且也不用考SAT

第一m,澳碩的國際認1可度很低,在國內4,很多央企以0及v世界800強和投資銀行都會在招聘的第一m輪就秒掉澳碩,除非你想在澳洲發展。所以7如果要去澳洲學習m,最好不n要讀鍍金嫌疑很重的碩士s。第二w,以3你這麼x優秀的成績,考sat去美國以3及d考alevel去英國和加拿大p是更好的選擇。第三w,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