縫針的傷口當時感染了現在已經好了,但是傷口和其他位子的肉不一

2021-03-28 15:03:38 字數 2828 閱讀 1979

1樓:蜀韻刺青

可以紋身了,一般半年都可以紋身了,創面大嚴重的久一點,但是1年是完全沒問題了!

我的傷口之前縫針了,現在過去半年了,可是傷口還是在發炎一樣,之前還做了清創手術,可是一樣沒用。為... 40

2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抄我朋友打籃球 腿上拉了一條很大的口子 也是縫了好幾針。也跟你情況一樣總髮炎。那會我看到後來用了一個叫aq天然消毒殺菌噴霧的 這麼一個東西 天天拿著噴啊 噴了怕有個10幾天 好像也好了 不知道對你有沒有用 - -

3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有對手術線過敏的,我不懂醫學,您要問醫院的大夫

4樓:粉紅雪花舞

我的剖腹產傷口半年多了,好像也是這樣,碰到陰雨天又癢又疼的,紅紅的鼓鼓的一條,像增生一樣,好鬱悶。返回醫院去看醫生,醫生開了幾盒蓋扶給我噴,現在好像好點了,不知道你那的醫院有沒有得開。

5樓:袁欣萍

縫針是用的肉線,和自身結合還有一段時間恢復

縫針一年多了感覺傷口不太正常求專家看看

6樓:

看你的情況,當時傷口應該比較深,縫針也較多。不過沒有關係,單純陣痛的話是專正常的,過2-3年之後屬沒完全沒感覺了。好多得了闌尾炎的人,做了手術之後,傷口也會時不時的陣痛,這種情況一般會持續2-3年,因為畢竟傷到了皮神經,而皮伸進恢復起來很慢。

放心吧,啥事兒都沒有,該幹嘛幹嘛就是了。祝早日**。

膿腫術後傷口癒合後傷口表面很軟是怎麼回事和周圍的肉不一樣,術後半年了,請告知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應該是傷口內有異物刺激或者是膿液沒有排乾淨刺激導致的,, 建議重新徹底清創,清理乾淨以後,放油紗條和引流條,防止化膿,促進傷口癒合

肩膀有兩個傷口,長了肉怎麼紋身?

8樓:匿名使用者

肩膀有兩個傷口,長了肉你想紋身,在這種情況下,我覺得你還是別紋了,因為在你聞到傷口上的時候會很痛。

右臉上縫了兩針現在已有一個月.縫針的傷口已長好但是長好的傷口卻凸了起來,高於原來的**

9樓:別人的目光

如果你是屬於疤痕性膚質就比較難弄了.真的.

如果不是,我個人覺得新鮮的彌猴桃會非常的有用,買幾個放在冰箱裡,每天切一片塗一會兒,我一個朋友手上縫了14針,用這個辦法已經很淡了,但得堅持.其實原理很簡單,就是因為彌猴桃中的vc含量很高,

任何說能快速去疤痕的東東我個人覺得都是說天書,不可全信的,但也可以試試.別抱著能很快恢復的期望.

另外,疤痕在臉上,一定要防晒,因為新**很脆弱.容易黑色素沉澱

10樓:匿名使用者

快去買薰衣草

精油吧使用10ml基礎油(可以換成荷荷芭油8ml+玫瑰果油2ml)+2滴熏衣草+2滴檸檬(或橙花),按摩疤痕,堅持使用。

基礎油的選用:任何肌膚都可用荷荷芭油,敏感的用甜杏仁油,油肌用葡萄籽油,這個只有自己選了,玫瑰果油是修復疤痕的,對**很好,很滋潤,可用可不用。

傷口好了以後,**顏色和別的地方不一樣。有什麼好辦法沒有?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上大一的時候 臉上被毒蟲爬了 左邊臉下頜骨那塊都爛了目測5cmx2cm的一個傷口 後來

回看了醫生開答了點藥 洗洗就好了 但是有個疤在那 那段時間我媽就天天煮魚湯給我喝 後來開始那塊顏色有點深 再過一段時間就好了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的膚質問題 反正我覺得挺管用的 你應該在你女兒破了後就採取措施 拖到後面就不是那麼好搞了

12樓:邱邱

可以嘗試的在傷口處塗抹一些兒童用的潤膚霜

我臉部擦傷,不是很深,現在傷口完全好了,可了傷口處跟原來的**不一樣。請問能恢復嗎?

13樓:手機使用者

我跟你一樣,也是覆在臉上,沒事的

制,過那麼幾個月

bai就好了,我是du2個多月前傷的zhi,現在已經沒事了dao,看不出來了!除非盯住看10秒以上能看見顏色稍微不同!隨著時間你傷的地方也就和其他**融洽的在一起了!

放心吧,沒事的!

不用抹那些東西,而且大部分都是假的,別弄巧成拙!

口子出外,我說的是擦傷,破皮!

14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洗完臉之後把蘆薈膠加 橄欖油和到一起然後塗在那個部位兩週之後就會有很好的效果哦!最好在晚上塗之後不要在用護膚品,傷口處不能用彩妝!!

15樓:手機使用者

用單方薰衣

抄草精油,不稀釋的點在癒合的傷口上,第二天就稍微淡了!我經常這樣做!我的臉上有豆印,很深的紅色,我是精油的愛好者,有什麼肌膚的問題找我就好了!

精油的選購一定要注意辨別真偽!茶樹精油氣味十分的刺鼻!透明的!聞的時候沒有酒精的氣味

16樓:用心聆聽你

我的臉也摔了,有一道口子,當時醫生說不用縫針,等過1年夏天就能好,可現在都過去1年半了,還是有痕跡,不知道還能不能好了,哪位有什麼好辦法嗎?上面說的精油不知道我這麼長時間了再用還管不管用?

我的小指上的肉被割傷,傷口很深沒有縫,現在自然癒合了,但是那塊肉感覺很奇怪沒有知覺一樣的,還能好嗎

17樓:劉蘭玉醫師

你好,根據您的情況,這個如果是傷口比較大的話,就需要去醫院處理一下了。

為了防止破傷風的感染,需要注射破傷風的針。做一個清創處理吧。建議現在用無菌紗布壓迫止血。

縫針傷口多久能癒合好,縫針的傷口怎麼好的快

說不好,慢慢等了,最好問一下醫生要禁吃些什麼,比方說魚 啊,這些食物 那要看傷口大小把,一個月左右吧 傷口的癒合要看傷口的深淺與大小,深的估計一個月左右,淺的如果不觸水的話,2 3天就可以好了 由於頭部的血液 非常豐富,一般傷口五天左右就可癒合,但拆線時間相對應該稍緩一點,一般七天拆線,頭髮的生長沒...

被飼養的蠍子蜇了一下。當時很疼痛,現在已經小時過去了。已

已經5個小時過去了就一點事兒也沒有啦!放心吧!蠍子蜇人是不會有刺的!它還要留著刺去蟄別人呢!o o哈哈 它只是把蠍毒注入到你的身體裡啦!蠍毒可是好東西!手腳被咬bai拿繩子綁緊,拼命擠du出血,不行就拿刀片zhi割一下,讓刺出來然dao後用大量版肥皂水 蘇打水,權小蘇打水,石灰水都可以 清洗,然後浸...

我女朋友已經不是初吻了,我現在好後悔把我的初吻給了他,我內心不平衡了,我該怎麼辦

真心愛你的話,你有一輩子的幸福,如果就因為這個初吻而失去了,我看你是為了葡萄籽丟了萬噸巨輪。一個男人,會為了這樣一件事情心裡不平衡,我覺得非常不好理解。要麼你們根本就不是在談戀愛,是在玩談戀愛的遊戲,誰在這其中佔了便宜,就贏了,另一方就輸了。如果你們是真的在談戀愛,那麼她是不是初吻並不重要,而是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