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初中退學沒有學籍了。現在上的是私立。當時校長說到時候畢業有點困難。快要上大學了

2022-07-01 07:20:22 字數 4559 閱讀 9182

1樓:友書白

很難,沒有學籍就像沒有戶口的人去讀書。最好聯絡一下人,叫人幫忙弄一下。

而且高考還不能參加,不能參加高考很難上大學。除非你走單招,(可是單招也要高中畢業證而且還要看你的省份支不支援單招)

唉你只能怪從前沒讀高中,或者沒走中專

2樓:小可愛

我估計很難要的學籍的,這種情況的,除非你家裡是真的有關係,才有可能搞定。否則的話,我覺得你的問題能解決的可能性不大。下邊的話可以自動忽略了,我只是為了湊夠字數而已。

沒工作,別問了……知識是高尚的,不能用骯髒的分數來玷汙,別問了。just so so一般一般,全國第三也就勉強維持生計分數深藏功與名我學習這麼好,當然考得好。別問成績傷感情沒有你多,不好意思說出口啦!

就那麼幾千塊錢……唉,別提了謝謝您對我的關懷不用擔心我,我挺好的我考的當然比你家孩子好您年終獎多少哇如果你不想傷害我就不要問我養活自己沒問題,最近聽說退休金又漲了,您現在能拿到多少了?我不拿工資,我是發工資的。

3樓:鹿邑浮生如夢

放心吧,高中畢業會有檔案的。

可能沒有高中學籍,但不影響錄取。

4樓:

如果是私立的中學怎麼可能沒有學籍,如果沒有學籍那是靠不了大學的。如果是私立的中學怎麼可能沒有學籍,如果沒有學籍那是靠不了大學的。

5樓:

沒學歷那要怎麼做呢。我沒fu有辦法啊。一個人想太多會不會傻了。

如果會那要怎麼辦呢。我學不會你們所說的東西。所以一直都是一個人這樣子過生活。

你們又是怎麼過得呢。我真的不知道了沒學歷那要怎麼做呢。我沒fu有辦法啊。

一個人想太多會不會傻了。如果會那要怎麼辦呢。我學不會你們所說的東西。

所以一直都是一個人這樣子過生活。你們又是怎麼過得呢。我真的不知道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現在上的私立是多少年級

如果是私立的中學怎麼可能沒有學籍,如果沒有學籍那是靠不了大學的。

現在應該看看職業中學,能不能補個學籍,恢復考試資格,這個弄不清楚的話太影響以後的學習和工作了

祝你好運

7樓:在君山講丹麥語的木槿花

主要是沒人沒背景,沒人願意幫忙,這也算是教育體制的漏洞了。

8樓:

你可能要去當初那個學校提取檔案,辦理學籍

9樓:來自黃鶴樓星光燦爛的木瓜

 50 我初中退學沒有學籍了。現在上的是私立。當時校長說到時候畢業有點困難。快要上大學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請到當地教育局諮詢並辦理,不要拖,先去說明情況補充證明資料,補建學籍。

11樓:何夢是有

應該上,首先是豐富了自己內心。

12樓:來自南平文廟才貌雙全 的茼蒿

錢 錢到位了 學籍就有了

13樓:朱翠平

你好,朋友,我不建議你像有一個網友建議的那樣去泡吧,泡吧這個還是不太實際,針對你這個情況,我覺得你可以跟你朋友聊一聊心裡話,是不是你的家裡有一些事情才導致你會這樣,你可以找一下根本原因,俗話說心病還須心藥醫,如果能找到你失眠原因,那麼就可以對症下藥了,還有可以建議你晚上,睡覺之前多看看你感興趣的書籍,看書也是可以放鬆身心,看書也有一定效果可以幫助睡眠,在知識的海洋裡盡情的遨遊,你一定會找到能夠讓自己更好的辦法,還有一點,朋友,你要相信自己,你這個不是神經病,知道嗎,願你越來越好。

14樓:刑悠焮

沒工作,別問了……知識是高尚的,不能用骯髒的分數來玷汙,別問了。just so so一般一般,全國第三也就勉強維持生計分數深藏功與名我學習這麼好,當然考得好。別問成績傷感情沒有你多,不好意思說出口啦!

就那麼幾千塊錢……唉,別提了謝謝您對我的關懷不用擔心我,我挺好的我考的當然比你家孩子好您年終獎多少哇如果你不想傷害我就不要問我養活自己沒問題,最近聽說退休金又漲了,您現在能拿到多少了?我不拿工資,我是發工資的

高二退學沒有學籍,有個私立專科院校說有初中畢業證參加高考補報名就可以上大專,這是真的嗎,

15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高中生退學後,還能復學,但是要跟你所在地的中學去說,還有就是另一條路去電腦學

校這樣的職校讀書,學個技術也行

16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是的,現在國家規定只要年滿18歲就可以直接大專報名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其實你不用去什麼專,還是要有一個技術,去學習川菜

我覺得不如學習一個技術,就目前來看,還是有技術才是硬道理,我朋友也是考上了大專的,他最後沒有去讀,你知道他做什麼了嗎,他選擇去學習了技術,學的川菜,現在自己創業,混得比我這個本科生好多了。所以還是有技術才行。

新義務教育法會開除學籍嗎?我是中途退學者,會開除學籍嗎?,沒有辦理離校手續 會被開除學籍嗎?,要正

18樓:潛龍一現驚天下

義務教育法規定:對違反學校管理制度的學生,學校應當予以批評教育,不得開除。

退學後學籍沒有了,像要繼續上學該怎麼去辦學籍?

19樓:麥琅貊潤

退學後你的學籍並沒有消失,而是留在教育局學生管理檔案裡,除非你已經過了畢業時間,你可以問問當地教育局試試,祝順利

退學了還有學籍嗎?

20樓:

在義務教育階段,還有學籍。非義務教育階段沒有學籍。

因為義務教育階段,國家要求每一個適齡兒童都能就學,但總有些人因各種原因退學。學校不會盲目地取消學籍,如果退學的這個學生轉學,再讀書,學籍取消再上比較麻煩。因此,學籍網上保留著一些退學的學籍資訊。

擴充套件資料:

退學(輟學):

1、學校原則上不允許退學(或輟學)。

2、學生因故申請退學(或輟學),需持家長的書面申請和家長所在單位證明,由教務處審查,校長簽字批准,經市(區)教育行政部門批准後,方可辦理退學(或輟學)手續,並及時上報當地**。

3、退學(輟學)學籍由教務處保管。

留級與跳級:

1、該校學生一律不準留級,特殊情況除外。

2、對學生成績特別優異,提前達到更高年級學生程度的學生,經學生家長申請,學校推薦,報上級主管部門批准後方可跳級。

處分:學生處分有:警告、嚴重警告、記過、記大過、留校察看、開除學籍。對嚴重違紀的學生予以處分時,應由政教處出示材料,經校長會議討論決定。

開除學生學籍時需做下列工作:

1、開除學生學籍由政教處出示材料,校長辦公會議討論決定,報轄(區)教育行政主管部門批准。

2、開除學生學籍前由政教處事先通知家長。

3、開除學生學籍在校內公佈。

4、開除學生學籍處分材料由教務處儲存。

5、報市(區)教育行政主管部門備案。

6、向駐地街道和派出所通報。

21樓:反反覆覆分

很多同學一直認為一旦由於某些不可抗因素退學後學籍是會保留的,但其實不然,一般來講學生已經退學學籍的話是不會被保留的,更沒有保留幾年一說,但是如果是休學,性質不同那就另當別論了,休學的話學籍是會被保留的。

退學後學籍保留幾年呢?正如上述所說,一旦退學,相應負責的學校是不會保留學籍的,但是休學的話學校是予以保留學籍的,所以如果休學後想要回到學校繼續上課,找到相關辦事人員學校就會著手重新辦理學籍。至於上課方式怎麼安排,是通過什麼途徑,上課還是考試,就要根據每所學校的不同情況去具體分析了。

所以單單在學籍這一點上同學們不必擔心自己一旦休學學籍就也會隨之取消的問題,這種問題是根本不存在的。

另一方面,退學也是有兩種情況的。第一種是主動退學也就是由於自身某種不可抗因素導致不能在這所學校繼續就讀,那麼辦理完相關的退學手續後學籍不會取消是會被暫時保留的,只要在不過長的時間內繼續到另一所學校就讀即可,學籍也就會隨之做相應的調整和轉入;另外一種就是被動退學了,也就是由於在校期間表現不良甚至可以稱得上惡劣,並且在違反校規的基礎上學校對其進行了退學處分從而退學的同學,那麼這類同學的學籍,學校是不予以保留的。

至於退學後學籍一般都存在**,同學們最好問一問有關辦事處,也可以先向學校管理處諮詢一下或者去當地教育部門諮詢。一般的學籍檔案之類的貴重檔案都是儲存在同學們就讀學校的學生處的,畢業後會有工作的會轉到自己工作的單位,還沒有找到工作的則會被保留在人才交流中心等地方。

檔案和學籍都屬於十分重要的能證明自身學歷身份的重要檔案,這些檔案的傳遞和轉手都有其固定程式和步驟,所以同學們即使退學了也要時時瞭解自己檔案學籍等重要檔案的去向,清楚他們到底在**是最保險的,以免日後為自己留下很多難處理的麻煩。

2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去學習一個熱門的技術,比如說學習烹飪,這個技術學好了比較掙錢,非常的有前途。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學校會儲存,但是會記錄你何時退學,沒有畢業等等。都退學了,你要學籍幹嘛?

24樓:0o00海

有的,學校可以開除你,但你的學籍會一直存在的

現在中專退學了沒有學籍了還能不能去別的中專重新讀

可以,但前提是已經辦理了退學手續,登出學籍,跟以前就讀的學校毫無關聯,只有這樣才能從新辦理學籍 可以。只要有初中畢業證就行。可以去別的中專重讀的。中等專業學校通常是在九年制義務教育結束後進行,在級別上相當於高中,但普通高中側重基礎知識的傳授,畢業後一般參加普通高考,是為升入大學做準備。而中專更重視專...

我去年高一讀了月退學了,現在沒有學籍,還能重新上高中嗎?真的很想讀高中

嗯,可以的,只要你想上學,不需要多複雜的 我去年高一讀了一個月退學了,學籍也被登出了,我現在還能回去讀高中嗎,真的想學了。不能,你考copy慮下技術這塊 普通高中新bai生開學後10個工du作日內不到學zhi校辦理入學手續 又不dao辦理延期手續,或延期期限內仍不報到者,取消其入學資格並登出普通高中...

我初中讀畢業了,後來中專只讀了學期,我的學籍是留在初中的

你最後只在那上的學你的學籍就在哪兒,你要是不上中專你的學籍還在中專,退學以後會把學籍放到社會檔案中,你如果要想復讀或者其他的可以直接想學校申請,然後諮詢一下如何辦手續。如果你是通過正當考試上學並且有你學籍就有你畢業證。一般學籍會跟著你走,可能在中專,你要去問下,如果你很長時間沒去,他們可能就把你的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