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中專退學了沒有學籍了還能不能去別的中專重新讀

2021-06-17 12:08:14 字數 1750 閱讀 7605

1樓:喲喲切克鬧

可以,但前提是已經辦理了退學手續,登出學籍,跟以前就讀的學校毫無關聯,只有這樣才能從新辦理學籍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只要有初中畢業證就行。

3樓:shopping萍

可以去別的中專重讀的。

中等專業學校通常是在九年制義務教育結束後進行,在級別上相當於高中,但普通高中側重基礎知識的傳授,畢業後一般參加普通高考,是為升入大學做準備。而中專更重視專業技能的培訓,畢業後一般都已經掌握了相應的職業技能,步入社會可以勝任某種職業。目前的中專有公辦與民辦之分,包括:

普通中專,職業中專,**中專,中技(同等中專學歷)。

中專是中國職業教育的重要一部分,也是中等教育的一部分,每年為社會提供大量應用型人才。

學籍是指一個學生屬於某學校的一種法律上的身份或者資格,登記學生姓名的冊子,專指作為某校學生的資格。2023年9月1日起,全國已經初步建立了小中大學籍的資訊管理系統。

我在中專讀書兩年退學後學校沒給我登出學籍我又去了別的中專學籍不能錄入怎麼辦

4樓:逍遙一世

找學校談一談 不行去教育局問問

我在讀中專,沒辦退學手續直接走了,學籍要下學期一個月後才可以撤銷。請問我學籍沒有撤銷可以去其他中專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讀,但是不能註冊,會在畢業時影響領證時間,就是不能和在一個班級就讀的同學同時領證,比他們晚一學期,或者一學年。

中專沒讀完,沒有學籍檔案,考過一個**大專函授,後來又通過單招考試考了一個大專全日制。

6樓:重慶繼續教育網

如果只是需要學籍是可以直接在學信網上查到的,因為雖然單招可能是通過今年高職擴招的機會才報讀的,但你**函授大專既然只有1年多畢業,說明學籍是已經上了學信網的,如果要檔案,一般檔案是畢業後才會有的,所以看具體情況,可以找中專院校,或者是當地人事局,以及所報讀的成考院校看能不能出證明什麼的

7樓:

這個應該去當地教育局問一下

讓他們給你出個證明

應該是先去學校列印一份成績單

或者其它的證明材料

有了教育局的證明

這樣應該就可以整學籍檔案了

具體的事,去問問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全日制大專都畢業了。跟中專學校沒關係了。以最高學歷為準吧!

9樓:獵學網

到所讀中專院校找回學籍檔案即可

中專退學

還能不能申請入學主要取決於各個中專學校對退學學生的處理情況。

有的學校會在學生退學之後依然保留一段時間學生的學籍,這樣就可以再申請入學的,但是也有的學校會註冊退學學生的學籍,那麼再申請入學的話,就只能是從一年級重新開始學習的了。

10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開證明是可以的 或者登陸官網就可檢視你的大專 函授資料。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成考的函授大專吧,你拿到畢業證嗎?這裡面應該會隨畢業證把你的檔案一起給你。

你如果是要你之前的中專學籍檔案的話要回到你之前的中專院校問一下你的學籍是怎麼被她們處理了,一般會轉出的。先搞清楚去向

大專全日制這邊畢業了嗎?

12樓:柔丫

你不是有大專全日制了嗎

這個應該就可以了呀。

我去年高一讀了月退學了,現在沒有學籍,還能重新上高中嗎?真的很想讀高中

嗯,可以的,只要你想上學,不需要多複雜的 我去年高一讀了一個月退學了,學籍也被登出了,我現在還能回去讀高中嗎,真的想學了。不能,你考copy慮下技術這塊 普通高中新bai生開學後10個工du作日內不到學zhi校辦理入學手續 又不dao辦理延期手續,或延期期限內仍不報到者,取消其入學資格並登出普通高中...

初三主動退學了,學籍被學校登出了。還能重新去其他學校讀書嗎

退學的學籍被登出了。休學的學籍沒有被登出,學籍仍保留在學校,你隨時回校繼續讀書,但現在學校不會給你休學太久,大概最長時間3年。所以你最好休學。完全可以,放心大膽得去讀吧 在民辦高中讀了兩個星期就主動退學了,學籍被登出了,可以到別的學校繼續讀書嗎,學籍可以重新註冊學籍嗎 高中退來學是很不好的,你還小,...

我初中退學沒有學籍了。現在上的是私立。當時校長說到時候畢業有點困難。快要上大學了

很難,沒有學籍就像沒有戶口的人去讀書。最好聯絡一下人,叫人幫忙弄一下。而且高考還不能參加,不能參加高考很難上大學。除非你走單招,可是單招也要高中畢業證而且還要看你的省份支不支援單招 唉你只能怪從前沒讀高中,或者沒走中專 我估計很難要的學籍的,這種情況的,除非你家裡是真的有關係,才有可能搞定。否則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