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初中生在外面打工兩年了,沒有初中畢業證能去學平面設計嗎

2021-04-27 06:53:55 字數 5904 閱讀 7779

1樓:徐牛學

不需bai要 因為平面設計的專業課:

ducoreldraw、zhiphotoshop、pagemaker、illustrator等軟體的綜合應用、廣告色dao

彩及廣回告策劃、企業答vi設計、配色方案、企業策化大體可以分為這些,基本上在我們上大學的時候例如ps是接觸過的,illustrator這個也接觸過,如果有些基礎學習起來起點會好一些.如果你沒學習過這些的話也不很要緊,因為這些在平面設計的學校會教授的,其他的沒有什麼專業要求的!並且這個屬於是技能學習,所以不需要其他太高的學歷了!

文化課基礎都會就行!祝你學習順利!

2樓:破患

學平面設計不需要什麼太高學歷(再說後面還可以繼續學習呢),關鍵看自己是不是勤奮努力了,退一步說,你不試一試怎麼知道呢?祝你成功。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大學畢業證書多得都嚇人,什麼研究生博士生之類的,一個初中畢業證沒那麼重要了,所以重要的是你要有經驗!自己先自學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平面設計學完了抄找工作

襲有點難哦,這個競爭太激烈了,bai如果你是du男生的話建議你學程zhi序,女生的話學網頁dao也可以,我覺得至少比平面還是容易一點,工作也好找一點,最好是脫產學習,學得快,不那麼容易分心,有壓力才有動力哈!另外推薦你可以上盧克設想設計教育培訓看看,那裡的老師都是邊工作邊上課的,課堂上直接講例項,而且還提供在長沙最好的設計公司實習!

5樓:匿名使用者

像你初中畢業可以學習,電子商務 **美工 環境藝術設計 平面設計等等都沒問題, 學兩三年還能直接拿個大專學歷。我說的是山東新華電腦學院的情況,別的學校情況不一樣。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我也在學 也是當初不想讀書 就讀初中就沒讀了

7樓:夕陽

可以學啊

但是現在平面設計貌似不怎麼吃香哦

初中生沒畢業。沒有初中畢業證。能上職業學校或技術學校嗎?

8樓:哎喲

不可以。

中等職業學校為完成初中教育的基礎上實行職業教育的學校。職業技術學校主要招收初中畢業生,學制以2-3年為主。在改革開放初期,將一部分普通高中改辦為職業技術學校。

中等技工學校主要招收初中畢業生,學制以2-3年為主。技校更重視勞動技能的培訓,畢業後都已經掌握了相應的勞動技能,步入社會可以勝任某種勞動崗位(工種)。職業中學(職業高中)招收初中畢業生,學制為3年。

在改革開放初期,將一部分普通高中改辦為職業中學(職高)。

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

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10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初中畢業正是學汽修的好年紀!汽車行業的發展,擇業觀念的轉變,汽修人才也日趨年輕化,早學習就早成才,早就業!而且汽修技術是比較好入門的!一是你要有學習的信念!

11樓:成都機電工程學校

你好,初中沒畢業可以上職業技術學校,你一定要選擇適合學的專業技能,不同的學校不同的專業收費也不一樣,建議你到學校諮詢瞭解,一旦選擇就要堅持到底,祝你學業有成。

12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當然沒問題,可以去學電腦

建議學電腦方面的專業,比如軟體開發

,個人認為軟體開發的前景還是很不錯的,軟體開發的畢業生,起點都很高,入職既可做資料庫工程師、軟體安全工程師、軟體管理員,隨著經驗的積累可以做高階網路。

13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的,學校可以給你重新註冊學籍的

14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it的就業前景還是不錯的選擇學校方面 一定要選擇 有資質的教學 師資力量 環境不錯的看學校 歷年來的畢業生如何

15樓:世界末

當然可以啊 初中畢業不上高中的話學一門技術是很不錯的選擇,我畢業的那個北方汽修就不用畢業證,教技術挺實用的,可以考慮一下

16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1、首先要選擇一個名譽好,有權威的技校,這樣的技校的教學質量比較有保障。其次,學生自己要選擇一個有前途並且自己感興趣的專業,選擇一個有前途的專業,利於初中生就業,而選擇的技校專業一定要是自身感興趣的專業,利於學生高效的對專業知識學習。

17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18樓:to江西萬通汽修

可以的,學費多少跟你讀什麼學校學的專業有關的,確定好自己喜歡的技術在考慮選學校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學點技術但很迷茫

20樓:小小溫文

可以上技工學校,不用多交錢,西安亨通技工學校,兩年制班,畢業還有中專文憑。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可以,通常當地的公辦職業學校收費標準是公開透明的,私立的就不一定了

22樓:南京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的,上技校是個不錯的選擇,首先技工的就業率是很高的,職業技能過硬的技工在自己行業裡面也很吃香。但是在學校和專業的選擇上要注意,專業的選擇要儘量的選擇有前景的或是時下熱門的,學校要選擇校風好,裝置全。學習技術的同時也可以提升學歷文憑,名企定向委培班,包就業。

私家車越來越多,隨之而來的汽車維修、保養等方面的需求也會增多。汽車後市場行業早已成為了**產業了。汽車行業人才缺口大機會多、成本低、回報高。

本專業時間短、專項技能強化學習、涵蓋汽車快修保養等專業模組,從入門到精通、為短期創就業需求人事量身定製!

23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現在電腦很好的,喜歡的話來了解一下。

24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目前汽車行業迅猛發展,汽車保有量已達到近2億。急需大量技術人才,如:汽車維修、汽車保養、汽車美容、汽車鈑金、汽車銷售、汽車管理、汽車保險理陪等專業複合型人才。

25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可以選擇職業類(在校可申請大專學歷)的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1.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

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

4.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26樓:再難遇我

選擇專業確實是一件挺糾結的事情,我以前也這樣,後來我選擇了到專業的學校去學習,建議你學it吧,我就學這個專業,因為現在是高速發展中的資訊時代,努力把他學好了,那麼以後的前途就不可限量啦。

2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呀,當今時代,電腦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以及公司發展的必需品。現在和未來一切都是電腦,所以現在電腦技術還是很有前途的,只要你的技術過硬,找到一份好工作,獲得高額薪水,一切都不是問題。

2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選擇職業類的院校,例如烹飪技術類的學校,去學習廚師 例如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 還可以提供(大專)學歷服務,考證服務。

我是初中生,我能幹什麼,連初中畢業證都沒有,現在12男,能幹什麼

29樓:瑩瑩的網盤

繼續學啊。

bai這個文憑du

找不到什麼好工作啊。而且沒到zhi成dao年。公司也不會錄用回你。

但是可以跟著個體戶學答學技術啊。以後學會了可以自己開店,但是如果有上學機會的話。還是繼續學習。

畢竟現在大學生就業都很艱難。加油。車到山前必有路,船到橋頭自然直。

嗯嗯相信你可以的。加油加油

30樓:王康

人生的抄

每個階段都有自己必須去做的bai事情du,比如學習。每個人都要經歷zhi12歲,卻都逃避不了上學dao、學習。所以,不要再想著逃避了,回學校去,安心的、踏實的把學習這一件必須做的事情做好它。

你可能會說:「我厭惡了學習」。如果因為這個你放棄了,那麼你會放棄所有你以後要做的事。因為在一生中,學習是比較容易去做的,學生階段是壓力最小的。

你還小,不要總是按自己的性格脾氣來做事,多聽聽老師、家長的建議,他們畢竟是過來人,也不會有對你不好的想法。而且人生只得走一會,後悔就來不及了。

啥也不用想了,回學校去讀書就是最好的選擇。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31樓:新紀元烹飪學校

學廚師挺不錯的copy,門檻低,零基礎都能學會,而且還是高薪職業。學廚師沒得啥子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

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到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特別是川菜,

主要是看中了廚師以後好就業,工資也不錯,而且還能自己創業開店什麼的

32樓:冰點

你這個年齡,現bai在應該出現du在校園裡,而不zhi是去闖社會dao

,社會對你來說這個專年齡並不適合,你還是屬個兒童,少年,與成年人相比,還有那麼一段距離,你缺少社會經驗,過早的步入社會,是是你感到身心疲憊,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你

33樓:匿名使用者

唉,bai按說必須是初中畢業,du

才算基本zhi掌握了進入社會工dao作的需要。

一,自己幫專

34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更確切來說是有錢途。一般來說,熬個幾年,做到行政總廚,那工資一個月內就是兩、三萬容了。即使不是總廚,也是主管了,工資也有好幾千。

只是做廚師相對比較累,要一直呆在廚房,油煙,還要管著一幫素質不怎麼高的小弟。 民以食為天,在接下去的社會我覺得人們將會更加註重身體健康,即飲食健康,做一個專業的廚師,相信前途是不錯的。 如果你覺得沒什麼問題的話,確實是可以的。

35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這個年紀很小找工作都是找的勞力工作,建議還是讀書吧,如果不想讀書可以去學個技術,有一技之長也好找工作。

3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讀書,現在這個年齡就是學習,你還那麼小去外面別人也不要啊,倒不如初中畢業以後都一門技能,可以以後方便找工作。

3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進電子廠、服裝廠等企業做生產流水線工。但是有什麼用,目前基本都是用機器人了,作為南京的大學生,我個人建議你好好努力學習,考一個好大學,才是唯一的出路。高學歷,才有優勢。

純人工打字,望採納!

38樓:匿名使用者

弟弟是因為什麼原因離開校園了呢?父母知道這個情況嗎?建議弟弟你找到自己真正感興趣內的事情容,學習一項技能或者手藝哦~畢竟年紀太小真的很難找到工作的,就算找到工作也不能保證自己獲取薪資的權益得到合法保護的,可能有人看到小孩子還涉世未深,想要騙取免費勞力的。

弟弟繼續好好學習好嗎,無論是學習什麼都行。

39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你學一門技術,找一個自己感興趣有前景的專業,一邊學習技術一邊提升學歷,如果有興趣歡迎交流一下。

我初中畢業在外面打工兩年現在想學技術但不想去技校跪求出路

現在也可以說是 一技在手,天下任走 的社會,選擇一項就業好 發展空間大的專業技術學習才是最重要的。學it技術可以說是現在中學生的最佳選擇,it行業的飛速發展,使得軟體人才出現了青黃不接的情況。你好,的確。現在很多多技校因為教出來的技術不過硬,而且沒有學歷服務,學生往往畢業後從事的工作沒有太大的改善,...

我是初中生,也是體育生,我等女孩兩年,她也是個體育生,我很愛她,但她和她不愛的男

我想和那個不愛的男生最大的原因還是 避開你 就是這樣 呵呵 可能你給過她壓力 給過她不安定的因素 讓她無法對你放開自己的心 少年 拿出自己的真誠和勇氣去向她證明 自己的愛她的決心 我想她會看到的加油 哥們,你們都還小,在她還沒結婚之前你都有機會,要是你一直愛著她,你就一直跟著她,跟她上同一所高中,以...

在外面打了兩年工了覺得打工沒有前途想做點小生意不知道幹什麼好求一下小本創業

可以先從地攤擺起,慢慢學習經驗,看看市場 我是一個農民,長年在外打工也沒什麼錢想做點小本生意不知道幹什麼好 準備創bai 業其實挺好的,但是創du業的zhi 成功率不高,一定dao要選擇一個 版對的產品才行,要看權看當地的市場情況如何,看看在當地做什麼專案會比較有吸引力,做什麼產品大家比較接受,要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