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有婚姻的女人愛上離婚的男人,兩年了都沒有發生性關係是愛嗎

2021-04-15 05:29:51 字數 4151 閱讀 6147

1樓:月老

你沒有離來婚愛上了離婚的源男人。在你沒離婚的情況下,雖然兩年了,沒有和你沒有發生性關係就對了,表明他是明智的,要不就涉嫌犯法。愛一個人不一定就發生性關係,這要看你們現實情況和他對你的感情。

你真愛她就先離婚,前提是他確實值得愛,他也喜歡你,再和他進一步發展關係。望慎重行事。

2樓:披荊斬棘的蝸牛

這個情況應該是愛,如果只是身體上的寂寞,可能你們早就越過了紅線。雖然你沒有實質性的背叛,但這種不道德行為,我還是要勸阻你適可而止。

3樓:世上只洧

你的理解是愛就一定要擁有,愛不一定是擁有,愛也可以是放手,你跟他好了兩年都沒有讓他得手,要麼他就是不缺你這一個性伴侶,要麼就真的是真愛,不想勉強得到你,還有一種情況就是性冷淡!

我是一個有家的男人,卻愛上了一個離婚的女人,現在我該怎麼做?

4樓:晴天便好

你是一個有家的男人,就應該扛起家庭

的責任,而不是去愛一個離過婚的女人。

你有你的家庭,老婆和孩子,不要讓你的老婆和孩子成為一個離婚的孤單的女人,孩子很無辜。

你是一個男子漢,不僅要為自己想想,也要你為你的老婆和孩子想一想。

5樓:幼稚園大班首富

好好愛自己妻子。這個你會無形中傷害到別人。

6樓:mbf快點飛

家就是擔當,婚姻就是責任,一個有家的男人要對自己妻子負責,要對自己的孩子負責,要維護這個家的完整和幸福,所以,趕緊和這個離婚的女人斷了吧,回到需要你的妻子和孩子身邊,才是你正確的選擇。

7樓:笑的視界觀

迴歸家庭,當你與妻子攜手走入婚姻殿堂的那一刻。外邊世界中的花花草草就已經與你沒有半點關係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應該對你的家庭負責。如果有孩子更應該慎重。你現在可能覺得很愛那個女人,但真的在一起未必幸福。如果你和你的妻子真的沒有感情,她也不愛你了,那你們可以好好協商。

如果一個女人真的愛上了你,但是沒有**,這愛情會長久嗎?女人會很容易放棄你嗎?是不是都得**?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真的喜歡一個人,我就不會輕易和他**,如果我不喜歡一個人,我更不會和他**。

1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和**沒關係!我感覺這樣更好!真的愛一個人不是以這個衡量的!

看得是心啊!…相互尊重!理解 謙讓 友善 淡淡的關心才是真愛!

最後發展成親情!反之以後的生活中只能矛盾重重…

11樓:廖彰榮

報來應:應:感應,報:

回報,你自所感應什麼就回報什麼給你!你感應惡的就回報惡的給你,=牛頓第三定律:作用力與反作用力,力量相等!

科學家證明:人是個能量體,所說,所做,所想,通通都是能量,如果這能量是惡的,他就會破壞周圍的物質世界,並會回報惡的(人或事,災難)給你,反之能量是好的就會讓周圍的物質世界更美好!並回報給好的給你!!!

所以說:報應(因果報應)=牛頓第三定律

12樓:匿名使用者

愛你就會**,我認為要一個人愛你她會恨你**,**是愛情的一部分,那樣才真正的愛情

13樓:陽光的楓

愛不一定要**,也許是想留在洞房花燭夜的時候給你,如果不跟你**就是不愛你,那就沒有**了!個人理解,希望採納

14樓:手機使用者

對於女人而言輕易跟男人**了,就會被拋棄!所以

15樓:晨晴

她要是真愛你,你提出那個,她會和你**的,如果她不願意,那很有可能是不愛你

16樓:手機使用者

現在這社會很現實上了床都不一定能在一起

17樓:**驚天下

誰說愛一個人就得愛到床上去啊!那些性冷淡的就沒有真愛了嗎!

18樓:取名字真麻煩

現在是一個上了床都不會有結果的年代。

19樓:鉛筆色de小紙人

你天蠍座的吧你,**分不開

20樓:手機使用者

會,愛上你不一定要**

21樓:隨遇而安的小新

這個不一定,要看她想不想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她真的愛你是不會容易放棄的

男人會因為性而愛上一個女人嗎?一個男人多次和你發生關係是因為對你有感情呢?還是單純性發洩?

23樓:

這個情況因人而異,男人很多因性而愛,而女人卻因愛而性。如果真的是「日」久生情的話,那麼這段感情也比較危險。不過從另外一個角度看的話,也未必不是好事,畢竟接觸的多了,會真的日久生情,久而久之彼此相互瞭解,相互磨合的機會就更多。

要知道跟一個人相處時間越長,暴露的問題和隱私就越多,需要包容對方的就越多。還有就是如果多數你們做的時候他都比較在乎你的感受,那多半是愛上了。

24樓:青春愛的舞姿

男人會因為性而愛上一個女人,一個男人都是和你發生關係,是因為對你有感情。

25樓:風之語故鄉

和男人無關.

和個體有關,有的男人啪一次就愛上對方.女人也是.

而有的男人只是為了啪而啪,女人也是

26樓:起鳯了

男人會理性些,能分清楚性和愛。多次關係要看床上的情況,才能看出他是不是對你有感情

27樓:上帝的信仰

大多數都是因為發洩,男人每5-10分鐘就會閃過一次性的念頭,女性為1-2小時,這是國外統計的資料作為參考。個人感覺就算是因為**上對方也只是短暫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試著和他一段時間不發生關係,還能對你這麼好,多半是愛上你了。

一個已婚男人真的會愛上一個已婚女人嗎?是真愛嗎?

29樓:哈哈阿哈哈

一個已婚的男人,也可能會愛上一個已婚的女人,他們之間有可能是真愛,也有可能只是逢場作戲

30樓:奔跑中的花捲

很難確定,首先應該弄清他為什麼會選擇婚外情,是單純的出於對另一個女人的愛慕,還是僅僅是對自己目前婚姻生活的厭倦.不過往往是兼而有之.人的真愛,更應該解釋成最無條件的愛更為恰當,他人生中的這一章,也許早已在少年時代被經過,而一成不變的生活,是最令人惶恐的,所以,目前的他,很難說愛你有多深,可是可以確定的是,和你在一起,是一種全新的感覺,也許是刺激,也許是與他目前愛人給他的感覺不同,當你們真的衝破世俗走到一起後,又怎麼能保證有一天,他不會因為再一次陷入一成不變的生活,而重新出軌?即使會因為責任,言論,而繼續你們的感情,但最初的新鮮也未必會依舊.到那時,當初辜負了全世界也要在一起的兩個人,應該會感到無奈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個年代來說.這種情況還真多.

至於是不是真愛,可能只有那個男人才知道..在錯誤的時間裡碰上了對的人,這是一種考驗吧!

既然都已經各有所屬,就不要再去傷害任何人吧!

人的一輩子可以愛很多人,但是他一生卻只能真正守住一個人..

32樓:祕密的畫

如果這個已婚的男人欣賞這個女人,希望和這個女人共度餘生並且想要一輩子照顧她的話就是真的愛上了。世界上沒有永恆的愛情,因為愛情會因為時間的磨練變成親情,但是一定有真愛。

33樓:匿名使用者

新鮮吧不安的心 造成了這一切

3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天人力資源部的邱經理帶我們去精密鑄造車間見廠長下達我們把手的命令:這一次的大學生培訓工作必須當成政治任務來抓,必須嚴格按照一線工人的標準做事,必須與班組共進

我是已婚的女人愛上離婚的男人,我知道這樣不對,可我怎麼也忘不了他,我也離不開老公,也離不開他

讓自已忙碌起來,大腦沒有空間,只有原配才會珍惜你,你只是離婚男人的一名過客並不重要 腳踩兩隻船的後果很可能是一隻船都踩不到 你很賤,但賤得有個性 愛一個人是沒有對與錯的 我是已婚的女人愛上一個離婚的男人,我們都愛著對方,愛到深處,覆水難收,我也不想這樣,可我就是放不下 忘不掉就不忘 人生短短幾十年 ...

我是個離婚女人愛上了已婚男人我該怎麼辦

如果那個已婚男人不愛你,而你的老公深愛著你,你最好不要放棄這段戀情 明智地離開啊,畢竟世上好男人多的是。我是一個離婚女人,愛上了一個已婚男人,而且跟我交往都是公開的,這樣的男人值得等嗎 愛情其實很簡單.也很樸實 愛情不 需要天花亂墜,平平淡淡才是真 對回 於愛情,我們不奢答求它的圓滿,但可以讓它至真...

愛上離過婚的女人,愛上一個離過婚的女人

我 你愛她就跟她結婚吧,不管你媽是否同意,不要讓你的感情世界中留下遺憾,不然你有可能會得相思病的 我覺得老年人都比較封建,也好面子,這就要她真心對待來感動你媽媽,並表示會好好孝順或者對你媽媽說非她不娶,我想你那麼愛她,你媽媽總會明白的。媽媽都是為了自己的孩子好,別跟家裡鬧!我們要以和平的方式解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