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關現在已經在寫第十本書了?哪十本?拜託各位大神

2021-05-09 18:40:41 字數 4907 閱讀 4745

1樓:官煦

《顛覆笑傲江湖》、《成神》、《回到明朝當王爺》、《狼神》 、《一路彩虹》、《追愛跨世紀》、《美麗童年》、《大爭之世》、《步步生蓮》、《錦衣夜行》

2樓:愛心便便當

《顛覆笑傲江湖》 型別: [武俠同人] 簡介: 吳天德這廝從來就沒什麼遠大追求,估計最高理想也就是讓自己和老婆們過得幸福,再高點就是讓身邊的人過得幸福。

他可以為了靜月放棄功名去隱居過小日子,連魏公公這位古往今來第一ceo成筐拋過來的媚眼也當沒瞧見。所以權傾天下、滅國屠城、後宮三千這些特拉風、特牛b、特...的事跟他壓根扯不上關係,因此他也就不必在敗盡天下英雄後長嘆:

“長劍空利,不亦悲夫。”然後爬電線杆子轉世重生................. “十畝田地一頭牛,老婆孩子熱炕頭”這句話所描述的物質和精神境界在現在也還是我們很多人一生為之努力希望達到的,這就是生活。

《成神》 型別: [東方玄幻] 簡介: 一個平凡的小人物,在旅遊時無意中觸醒了遠古神祕力量,獲得了遠古神靈呼風喚雨的超能力。

隨著力量的覺醒,他的人生也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一個可以呼風喚雨的超人是否就凡事如意了呢? 無所不能的神,在虔誠信徒的心中就是凌架一切的法。當他們發現神並非不可戰勝的時候,信念的崩塌,原欲與人性的衝突,會使人選擇怎樣的道路?

誰才是神?是誰,創造了神? 《回到明朝當王爺》 型別:

[架空歷史] 簡介: 陰差陽錯間,烏龍九世善人鄭少鵬回到了大明正德年間。 那是一個多姿多彩的時代,既有京師八虎的**,又有江南四大才子的風流,還有大儒王陽明的心學,再加上荒誕不經的正德皇帝朱厚照。

渾渾噩噩中踏進這個世界的主角,不得不為了自己的命運,周旋在這形形色色的人物之中。 東廠、西廠、內廠、外廷之間的紛爭;代天巡狩清除**的故事;剿倭寇、驅韃靼、滅都掌蠻、大戰佛郎機;開海禁、移民西伯利亞……,精彩的故事紛至沓來…… 國家和個人的命運,就象歷史長河中的一條船,因為他的意外出現,這艘原本註定駛向沒落的巨輪,會不會偏移它的方向呢? 《狼神》 型別:

[西方奇幻] 簡介: 獸的世界,人的世界,神的世界…… 過去的世界,現在的世界,未來的世界…… 當這一切都錯綜糾纏到同一個人的世界,他該如何面對? 當充斥於大千世界的善與惡、情感與利益都無可或缺的時候,又該如何取捨?

演繹一匹魔狼、一個男人、一個神的故事。 《一路彩虹》 型別: [都市**] 簡介:

一個被時代浪潮拋棄,擱淺在生活灘塗上的年輕人,無意間抓住了那個飛速發展時代中的一個小小契機,由潮底翻上了潮頭,本以為從此將踏上的是一個條五彩繽紛的快意坦途,卻不想這只不過是一張“名利狩獵場”的入場券。 一番番酸甜苦辣,一次次博奕殺戮,一路路風雨伴彩虹…… 《追愛跨世紀》 型別: [影視劇本] 簡介:

過去的我,現在的我,未來的我,我不知道哪個我才是我。佛說有因才有果,但是時空的穿梭卻令因果混淆。 我相信,我去見到18歲的她,是為了令她自立而堅強。

我相信,我去見到24歲的她,是為了讓她教會我男人的血性與責任。 在她14歲那年,我再次去見她,為的是,和她一生一世。為的是,我的祖國和人民那曾受的深深傷痕不再出現…… 《美麗童年》 型別:

[短篇**] 簡介: 童年的夢,依稀。 對每個人來說,童年總是難忘的,這裡記述的,就是一個人的童年記憶。

也許,它會引起七十年代生人的某些共鳴~~ 《大爭之世》 型別: [架空歷史] 簡介: 一言不合,拔劍而擊,是為春秋。

恩仇瞭然,漆身吞炭,是為春秋。 縱橫捭闔,一言可滅國,重義守信,輕身不惜死,是為春秋。 大爭之世,天下正問鼎重,列國紛紛,公子依然振衣起!

《步步生蓮》 型別: [架空歷史] 簡介: 作為社群工作者的楊得成因為盡職盡責的工作而意外回到古代,成為丁家最不受待見的私生子,丁浩。

無權無財,為同父異母弟弟當車伕的丁浩也因此有了夢想,就是在這萬惡的社會下成為一個闊少,遛狗取樂,偶爾調戲一下良家婦女。 夢想雖然有些遙遠,但是丁浩卻不以為然,憑藉著自己做社群工作積累下來的社會經驗,丁浩應對世人、世事八面玲瓏,聰明的抓住身邊每一個機會,脫出樊籠,去爭取自己想要擁有的一切。 衩襪步香階,手提金縷鞋的一代佳人小周後,情歸何處?

花不足以擬其色,蕊差堪狀其容的花蕊夫人,恩怨可了? 宋廷的明爭暗戰,南唐李煜的悲歡離合,北國蕭綽的抱負,金匱之盟的祕密,斧影搖紅的迷蹤,陳摶一局玲瓏取華山,高梁河千古憾事…… 江山如畫,美人如詩,娑婆世界,步步生蓮。 《錦衣夜行》 型別:

[架空歷史] 簡介: 靖難削藩,遷都修典,五徵蒙古,七下南洋,我無處不在,卻無人知道我在。 乾坤入袖,錦衣夜行,低調!

低調才是王道。

&求有史以來最好的十大網路**!&

3樓:殭屍公爵

《壞蛋是怎樣煉成的》、《誅仙》、《小兵傳奇》、《縹緲之旅》、《紫川》、《壞蛋是怎樣煉成的》、《回到明朝當王爺》、《異人傲世錄》、《無限恐怖》、《神墓》。

1、《誅仙》

《誅仙》在一個玄幻的世界裡勾勒描述了一個少年慘遭家門不幸,為異人所救並隨異人習得一身上天入地的能力。少年經歷磨難險阻、征服上古神獸、異禽、歷遊各種奇異之地,與不食人間煙火的奇女子演繹動人、悽美愛情的故事。

2、《小兵傳奇》

《小兵傳奇》講述天性開朗背景單純的富家子弟唐龍,在高中畢業那年陰差陽錯地參了軍,以一介小兵的身份崛起於混沌的宇宙中,由此了絢麗的人生傳奇。唐龍戰勝所有“菜鳥”同僚、度過道道難關,當上了自動炮艦的艦長。然而,隨著黑洞炸彈密碼的破解,宇宙間的一場慘烈大戰已箭在弦上……

3、《縹緲之旅》

《縹緲之旅》講述資產過千萬的成功商人李強遭遇女友與好友的背叛,憤怒傷人。就在他萬念俱灰時,神祕人物傅山利用真氣將李強改造成高大俊美的年輕人,帶領他穿越星空,從地球瞬移到火星。當他們進入古代傳送陣準備前往“封緣星”時,由於花媚孃的搗亂,李強單獨一人被送到了一個不知名的星球,踏上了驚異未知的縹緲之旅。

4、《紫川》

神話般的西川大陸,一代代的熱血傳奇。帝都,河丘,遠京,藍城,帕伊,特蘭,每一座雄偉的城市,都有自己的英雄傳說。人類、魔族、遠東各族……血與火的交融,刀與劍的碰撞,迷與迷的交織,構成了龐大的史詩般的鉅著——紫川。

5、《壞蛋是怎樣煉成的》

《壞蛋是怎樣煉成的》虛構出了一個不一樣的主角謝文東,講述了謝文東從一個好學生學生到中國黑道第一人的經歷。謝文東從一個原本文弱、本分、聽話、成績優秀但被人欺負的好學生“成長”為殺人不眨眼的***老大。

4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名老書蟲,不管是經典的文學名著,還是流行的網路**,

可謂是閱書無數。單論網路**,雖然很多熱門的書腦洞大、想象力豐富、體量龐大、爽點強烈,但都有一個套路化、世界觀膚淺、邏輯混亂、不著邊際、思想性缺失的通病,這也是網路**的不受文化層次高的人待見的原因。

當然,除了小白文之外,其中也不乏精品,卻總覺得離真正的經典還有距離。很長時間內,我都不再看套路化的網文。

直到在‘書旗**’看到了蔡梵的《龍塔》,讓我突然有一種眼前一亮的感覺,細細讀下來,才發覺這是一本真正的神作。在此簡單地介紹一下**的內容:

大洪水時期,黃河決堤,海水倒灌,人類面臨滅頂之災,炎帝衰落,蚩尤入主中原。此時的大荒世界災難頻發,人類籠罩在末日的悲觀情緒之中。蚩尤逆天改命,在巫師的建議下,著手修建一座通往天界的龍塔拯救世界。

龍塔是通往永生樂土的天梯,凡人可以緣塔而上,逃離末日浩劫。

蚩尤的救世理念得到了許多部落的認同,天下萬邦紛紛臣服於他,一時間,他成了中土世界的精神領袖。

龍塔的工程量超級巨大,不僅需要海量的人力物力去建造,還需要大量的美女和美玉祭祀神靈。於是蚩尤舉兵攻伐四方,入侵西王母國搶奪玉石;入侵洛水部落,搶奪曠世美女洛神……那些熱血的英雄,有的為了“救世”的信仰為龍塔獻身,有的為了世俗的美好,捨身保護洛神…………

龍塔能否順利建成,除了工匠的高巧技藝之外,更需要神靈的庇護。而感動神靈,需要用美玉和美女祭祀他們。洛神作為世間最完美的女子,卻也是龍塔最完美的祭品。

本書的主題正是圍繞著兩種對立的世界觀,一種是以蚩尤為代表的拯救派。當人類面臨巨大的災難時,民眾渴望一位偉大的救世主出現,希望他引領民眾戰勝災難,建立一個完美的世界(永恆不死的仙界)。而強權人物,也正好迎合民眾的這一心理需求,驅使萬民,打造完美的理想國(烏托邦夢想)。

為了這個巨集大的理想(烏托邦夢想),民眾可以忍受現實中的一切苦難和不平等,甚至可以為這個理想犧牲一切,包括親情、友情、愛情等等。

另一種是以洛神為代表的世俗派。洛神有曠世之美,任何見到她的男人都為之傾倒,他們像飛蛾撲火一樣為她受難。這些人只迷戀於世俗快樂,不在乎死後的天堂,也不願意為了一個虛幻的理想而忍受現實的痛苦。

他們為美痴迷,及時行樂,只希望創造一個自由而快樂的凡俗世界。

洛神獻祭,象徵人類為了某種虛無的信仰通常會以犧牲世俗為代價,而那些以救世主自居的強權人物,往往以此為理由,奴役眾生。

龍塔,象徵靈魂、理想、拯救、天堂,信仰,是人類精神層面的隱喻。

洛神,象徵美、世俗、享樂,人間,是現實層面的隱喻。

通常情況下,拯救世界的巨集大理想,往往最終釀成巨大的災難,成為救世英雄的一個反諷和悖論。縱觀人類歷史,無不是在重複著這樣的老路。

所以我覺得《龍塔》的世界觀才是真正的深刻、巨集大,具有永恆的現實意義。

情節方面,《龍塔》以黃帝、炎帝、蚩尤的傳說為藍本,以考古遺址為根據,虛實結實,非常完美。

這幾十年來,考古學家挖掘出了很多巨集大的史前遺址,比如浙江的良渚遺址、山西的陶寺遺址、四川的三星堆遺址、陝西的石峁遺址、湖北的石家河遺址,甘肅的馬家窯遺址……這些四千多年前的遠古遺蹟,城池是那麼的巨集偉,文物是那麼的精美,祭祀坑裡的骸骨又是那麼的慘烈,這裡面一定蘊藏著無數驚天動地的故事。

遺憾的是,這些城址的起源、興盛以及衰亡,沒有任何歷史文獻記載,彷彿從未發生過。

而《龍塔》卻正當其時地填補了這一空缺。書中描繪了西王母國、古蜀祕境、北境巖城、梅山蠻峒、青龍王城等聯盟爭霸的瑰麗畫卷,再現王母盛宴、夸父逐日、刑天舞干鏚、應龍斬蚩尤、阪泉之戰、逐鹿大戰等波瀾壯闊的歷史場景,刻畫了上古時期炎帝、黃帝、蚩尤、刑天、夸父、力牧、西王母、嫘祖、玄女、風伯等一系列英雄形象。

書中有考古探險、史前異獸、沙漠求生、大軍攻城、陰謀權鬥、愛情糾葛;既有熱血英雄,也有兒女情長,是一部全景式地展現炎黃時代民族大融合的英雄史詩。

這是中國網路**經過二十二年的發展,到現在唯一可以媲美《魔戒》的東方奇幻史詩**。

現在已經在美國留學了,但是覺得現在的學校不太好,想轉學。有什麼該注意的地方?或者有什麼好的建議。謝

我就在美國,不知能否幫上你。1.你入學多久了,既然你不想說你的爛學校,我也就不問了。只告訴你該怎麼做。現在轉的話最好的結果是過了暑假的秋季入學了。一般來講以transfer student的身份申請,大部分學校都要求最少已修滿24個學分,也有不太嚴格的,但如果不滿一年的話,新學校基本是看你跟新生一樣...

在行攝攝友會聽過幾次課感覺不錯,現在已經在行行攝色旅行社團定

日本全國都有櫻花很漂亮的景點,你們第一次去的話可以先考慮關東和關西的一些比較大眾的景點。今年據說櫻花會開的比往年早,但估計也還是起碼要到3月底4月初的樣子關東關西才會進入盛花期,旅遊簽證應該可以呆2周吧?而且日本的櫻花品種很多,不同的品種開花時間不一樣。具體景點的話,首先推薦京都,清水寺,金閣寺,祗...

我現在47歲,是外地女人,已經在北京交了三年的保險了,我想問問是接著在北京交好,還是回老家交

如果繼續在京工作,就繼續在京交保險,反正以後回老家都能合在一起。在哪邊交都可以,看你打算退休後回老家住,問問你老家那邊什麼規定,北京規定交養老保險要交滿15年才能享受退休後養老金。這要看你自己覺得在哪生活會更好,更適合你找工作。這就看你在哪方便就在哪交,如果退休想回老家,在老家交更方便些,看你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