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買的翡翠手鐲,現在已經過了退貨時間,但是我想要退貨該怎麼

2021-04-08 17:41:36 字數 1601 閱讀 4777

1樓:匿名使用者

那種景區的貨,一般10個人有8,9個人退貨,10人就1人買,他們也賺翻的,翡翠市場這麼亂,他們也是推手

拼多多上買的翡翠手鐲是處理過的,過了七天退貨期限,怎麼維權?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但是你要有證據證明手鐲是有問題的,不然很難維權的。

在七彩雲南買的翡翠手鐲可以退貨嗎?

3樓:隕落了哈

鑑別真假翡翠:

第一,先斜對光看自然光照的那個面上有沒有小孔,有是假的真的很光滑。

第二,在玉器的表面用牙籤點一滴水,如果真貨水就會像露珠一樣掛在上面,假的不掛水。檢驗前一定要把玉器擦乾淨。

第三,看硬度,用玉器在一塊玻璃上用力摩擦,然後檢視玉器是否磨損,如有磨損那假的可能就很大了。

挑選手鐲時,首先是要認真觀察玉鐲是否有裂紋,要對每個玉鐲正面、反面、內側、外側做全面觀察,因為嚴重的裂紋是玉鐲的致命傷。 其次是要注意玉鐲的形狀是否很圓,條徑的粗細是否均勻一致,拋光是否過關等。 再次是要注意玉鐲圈口的大小和條徑的粗細是否符合需要。

最後一點,好的玉鐲應是「有種有色」。「種」指玉質的細嫩晶瑩和透明度,「色」主要指翠綠色。

總的來說,應該牢牢記住下面四句口訣:先查裂紋防致命,瑕疵要少工要精,大小不符難成交,「有種有色」為精品。

在雲南買了翡翠手鐲想退貨,**虛高了,剛過30天,能退了嗎

4樓:匿名使用者

調換商品應該可以,想退恐怕很難!,除非你天天守在人家攤位前吵鬧,影響他做生意了也許會有退款的可能。

翡翠手鐲買貴了想退貨該怎麼溝通怎麼協商

5樓:自在啼

雲南旅遊,翡翠手鐲買貴了,不要緊,可以通過投訴旅行社,協商退貨!

1、收集齊全購買憑證,比如:小票,發票,收據等。

2、儘量還原原包裝,不影響商家二次銷售。

3、以佩戴不舒服為由,申請退貨退款,絕不接受換貨。而且不涉及假貨,**之類的理由,無法舉證。

4、推三阻四,可以投訴購買當地,工商管理部門,由工商出面協調退貨。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給別人買的對方不喜歡

在雲南買的翡翠手鐲想退貨,請問需要什麼流程哪些資料

7樓:愛的天使

綠光之城專家為您解答:這個要看您和什麼樣的商家買了,一般請選擇大品牌有保障的商家進行購買,如果您想退貨,建議和商家多多溝通一下。

8樓:cd珠寶鑑定師

一般來說,不是貨品本身質量問題,很難退貨。

9樓:匿名使用者

打12345,涉嫌欺詐,舉證扯皮慢慢來吧!

我在雲南旅遊時買的翡翠手鐲,回來發現**虛高想退,打**給商場,他們同意退貨,說是要扣手續費 20

10樓:白羊

別退了,

萬一雞飛蛋打

11樓:匿名使用者

退了沒?手續費要多少?謝謝

雲南後江買翡翠手鐲退30 覺得划算麼

那要看什麼鐲子了實價一萬的鐲子賣你十萬,退三成還是被藥了網購不錯,實價,而且鑑賞期可以退貨 淘 老 寶 板 店 娘 鋪 翡翠 我跟老闆娘家買幾年翡翠了,家族企業信得過 相信對你有幫助,祝好運!上來看看,翡翠物件的種色咋樣,再給意見!前兩天去雲南旅遊,在大理後江珠寶城買了一個翡翠手鐲,說是a貨 有沒有...

我的翡翠手鐲6800在雲南買的買的

最好上圖。如果按網上的價,6800可以買一個白色冰種帶很淺的綠的非常通透的手鐲,或者滿豆綠的冰糯種手鐲,水頭都非常好。雲南買翡翠未必便宜,多數都是宰去旅遊的外地人,比別地方買還要貴。我去雲南旅遊,在大禧城花了6800買了個翡翠手鐲,懂得能幫我看看是不是真的,值多少錢?旅遊最好別買玉石類珠寶,那是一個...

雲南世博園買的翡翠手鐲,請高手估個價

你去那裡買,當然黑你了!賣玉的比買玉的精 面對像你一樣不懂的外地人 他們可黑著呢。千元以內可以收 有裂的話最多500 600 沒有裂的話1000 1200 剛在昆明世博園入手兩個翡翠手鐲,感覺買貴,被坑了,有證書,求懂行的朋友估價!謝謝!10 翡翠a貨飄花手鐲,圖不太給力啊!大致看糯種水頭一般。無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