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男變女或男女靈魂互換的漫畫,有什麼男主變成女生的動漫?

2021-03-04 07:11:33 字數 823 閱讀 5395

1樓:***

《我和她的***》森bai永愛du

介紹:我叫上原亮,雖然長得帥,zhi但性格卻老土溫馴…dao…我叫桃井內

菜菜子,長得漂亮可容愛,但卻粗暴又不講理……一天,桃井的科學家爺爺要進行人體實驗,嘗試把人類變小,而實驗體竟是孫女桃井,在誤打誤撞下上原和桃井成為這次實驗的犧牲品──兩人的性格對掉了!他們只好懷著對方的身驅進行祕密的「交換生活」……眼看桃井一天天越來越有男子氣概,可憐的上原在桃井的身體裡卻越來越娘娘腔......儘管上原百般苦惱,桃井卻樂在其中,甚至還交了女朋友?!

每次面對桃井就不能表白......

有什麼男主變成女生的動漫?

2樓:茹智敏煙喬

推薦幾部我看過的(都是男主變女生):

1:我要成為雙馬尾

2:肯普法

3:天降之物

(有段時間智神變女了,不過只有一小會)

4:亂馬(有時是男的,有時女的)

5:女生愛女生(男主變成女的和女的在一起,這算是百合嗎?)以上都是我看過的男變女的動漫,這種型別太少了,如果是偽娘動漫倒還是挺多的,望樓主採納謝謝!

3樓:盤高芬御娜

動畫:亂馬1/2

肯普法女生愛女生

simoun(西蒙)動畫設定的世界是全以女性身份出生,到一定年齡才選擇性別(不過也只限一次)

魯莽天使

漫畫:變身男孩(主角名字:締留雙葉,不是變身公主那本喔)我和她的***(靈魂互換)

我變小學一年級生

變男變女變變

我的球藻我的球

到世界的盡頭來相愛

求互換身體的(漫畫!),求男主女主互換身體的小說動漫或者漫畫,謝謝

心靈鏈環 心靈鏈環 是由日本漫畫家cuteg作畫的漫畫作品,改編自日本 家庵田定夏著作 白身魚插圖的 心靈鏈環 日文版由enterbrain於2011年5月14日出版發行 繁體中文版由中國臺灣的尖端出版於2012年1月13日 發行。戀愛隨意鏈 戀愛隨意鏈吧 去看看 求身體交換或靈魂交換的動漫或漫畫 ...

有哪些男女身體互換的小說

輕語公主貴性 皇帝教我去宅鬥 腹黑推不倒 顧念的奇緣 康熙重生良妃 重生後,你為女來我為男 老婆,還我男兒身 我與當紅炸子雞不得不說的二三事 我妹不可能是我哥 蒼蘭訣金枝御葉 別那麼驕傲 殊途不同歸 以及先前很火的太子妃升職記 這是我大部分看過 還有別人推薦過的 看過的別那麼驕傲 蒼蘭訣 公主貴性 ...

有沒有關於男女靈魂交換的電視劇或電影

變身男女 是2012年新銳傳媒影視文化發展 出品的一部愛情科幻喜劇,由李旗執導,林志穎 姚笛等主演。有沒有關於男女靈魂交換的電視劇或電影?最誘.惑的靈魂附體 祕密 女兒藻奈美外表是16歲的普通女生,但是專靈魂卻是38歲的母親。在劇中志田將直面 夫 屬妻問題 挑戰如何去表現成熟女性特有的豐富感情。志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