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留學需要提前申請學校嗎,大約要提前多久呢

2021-08-01 23:17:14 字數 1118 閱讀 8040

1樓:冀萌陽鄂瑋

不知道你要去那個國家就大概的說一下

一般的學校都是要在學校規定的申請截止日期前遞交申請材料的,當然沒有申請截止期限的學校除外(但這種學校並不多)

而每個學校的申請截止日期又都不太一樣,這就需要你確定範圍後去學校的**上查詢了

ps:不過你提前的越早準備的就越充足……這是必然的~

2樓:厚柔淑刑瑪

出國留學必須提前申請學校,不然你沒有對方學校的錄取證明是拿不到學生簽證的

提前時間以美國舉例:

如果你是2016fall入學,那麼申請時間從2015.11~2016.01,具體時間參考你報的學校

如果你是2016spring入學,那麼申請時間從2015.05~2015.09

3樓:蘭秋荷阿順

不同的學校要求如下,這裡舉例一些常見的供參:

考美國大學留學的申請週期一般是9-12個月。聖捷出國瞭解到前50的學校基本上截止日期都是在12月31號或者1月15號之前,也就是說去美國留學要提前大半年進行申請。50以後的學校申請截止日期分別在2月1號,2月15號,3月1號等等,又少部分的學校申請截止日期較晚,可以延長到4月1號甚至5月1號轉學生的申請截止日期比新生要晚。

出國只要兩個證件,一個是護照,一個是簽證。

1、護照要去申請者的戶籍所在地的公安局辦理,裡面有個出入境管理中心,帶上申請者的身份證和戶口本,填一些資料,200多的手續費就可以了,15天之內辦好。

2、其次就是簽證,簽證型別有很多,比如學生簽證,工作簽證,旅遊簽證,這個是要去相應國家駐中國的大使館或者領事館辦理,如果是交換生的話,一般簽證是由學校幫忙去辦理的,交換生一般要求成績要好,可以參加,而且很不錯,如果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去,這是一個很好的出國機會。

4樓:東郭鹹歸澤

你要是大三現在就要準備雅思了

申請大概都在11月份開始,然後次年2

3月份結束。

截至日期之前你要遞交所有的資料,包括成績單,雅思成績,推薦信,入學考試,財產證明什麼的。

所以建議你去學校看看他都要求什麼材料現在就要開始準備了。

然後一般錄取訊息大概會在3月底4月初開始傳送簽證的速度有快有慢,不過一般在5月送籤比較保險,這樣大概6月就能下來了。

出國留學的信,需要找人親自寄給學校嗎?還是寫好後給我當作材料發給所申請的學校

要看你申請學校的具體要求而定。英國的情況是一定要填寫老師的姓名和郵箱,然後他們去信問。你可以在經過老師允許的情況下,註冊郵箱自己發。或者老師肯給你發最好。申請留學的推薦信上,推薦人在哪簽字啊?藝術留學推薦信找誰寫比較合適?1 任課老師 老師推薦的內容結合成績單分數,課程表現,作業質量等直接反映學生在...

請問出國留學要申請獎學金需要什麼條件

自費留學的高額負擔,讓美國留學成為大部分學生一個可望而不可及的夢想。其實對於許多優秀的學生來說,美國留學是可以通過申請獎學金的形式實現的。雖然近幾年由於經濟危機的影響,美國獎學金數量銳減,但是仍然有一部分非常優秀的同學可以申請到美國留學的獎學金。一 與資金需求無關的獎學金 need blind 在美...

請問研究生怎麼申請出國留學,需要GRE或者託福嗎

美國讀礎必須提供託福及gre成績。當然需要,gre必不可少,如果你在英語國家學習過兩年以上就不用考託福了,否則仍要,和本科出國沒有什麼太大的差別。具體的材料因學校不同會有不同,你需要到學校的官網上去查學校需要的申請材料 出國讀研應該先考託福還是gre?1.去美國讀研,託福是必考的,gre要根據所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