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農民,今年45歲,想辦個養老保險一年交多少,交幾年,啥時候領錢

2021-03-27 02:47:20 字數 5025 閱讀 6566

1樓:

大概3000多吧·15年之後,到60週歲就可以領錢了

2樓:中國平安保險

如果想要理財型的保險建議你買平安的「金裕人生」三~五年的短期繳費,每年三年最低繳費3萬多5年最低是2萬多,這是每年的繳費金額,繳費的二年之後就開始分紅。60歲以前每兩年分一次約10%,60以後每年分一次約6%。如果想要加一下醫療住院等保險可以在繳納幾百元的附加險就可以了。

45歲的人 想交社會養老保險 要交幾年?每年多少錢?以後可以領取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繳納養老保險必須最低滿15年,到法定年齡辦理領取養老金手續。

根據社會保險法規定:

第十六條 參加基本養老保險的個人,達到法定退休年齡時累計繳費滿十五年的,按月領取基本養老金。

第二,至於每月繳費多少錢,要根據你當地公佈的上年社會平均工資作為繳費基數,由各地社保機構設立從社會平均工資60%~300%之間設立不同檔次,由參保人自行選擇繳費檔次。

第三,至於到年齡領取多少錢,要根據本人繳費年限,繳費基數,個人賬戶,退休上年社會平均工資以及指數化繳費工資來計算,很多引數不知,無法得知領取多少,只能等到退休年齡,由社保機構計算為準。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改交15年 大概要2000/年 交夠十五年的那年的工資平均數。比如說你今年剛交夠十五年,今年的退休金是一千。那你以後退休就拿一千

5樓:匿名使用者

45歲辦保險有點不好辦,不過建議,你可以在辦理的時候補交一下前幾年的.這樣一直繳納到你退休以前累積15年就行了.不過記得注意,一定是在辦理社保時補齊.

計算方法:統賬結合」後參加工作且繳費年限累計滿15年的人員,退休後按月發給基本養老金,基本養老金由基礎養老金和個人賬戶養老金組成。「統賬結合」前參加工作,本意見實施後退休且繳費年限(含視同繳費年限,下同)累計滿15年的人員,在發給基礎養老金和個人賬戶養老金的基礎上,再發給過渡性養老金和過渡性調節金。

基礎養老金、個人賬戶養老金、過渡性養老金、過渡性調節金分別按下列辦法計算:

(一)基礎養老金月標準以當地上年度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和本人指數化月平均繳費工資的平均值為基數,繳費每滿1年發給1%。計算公式為:基礎養老金=(參保人員退休時當地上年度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本人指數化月平均繳費工資)÷2×繳費年限×1%

(二)個人賬戶養老金月標準為個人賬戶儲存額除以計發月數。計算公式為:

個人賬戶養老金=參保人員退休時個人賬戶累計儲存額÷計發月數

(三)過渡性養老金月標準以本人指數化月平均繳費工資為基數,「統賬結合」前的繳費年限每滿1年發給1.2%。計算公式為:

過渡性養老金=本人指數化月平均繳費工資×統賬結合前的繳費年限×1.2%

(四)過渡性調節金以當地現行標準為基數,2023年至2023年退休的按一定比例計發。2023年及以後退休的,不再發給過渡性調節金。

農村養老保險45歲以上的老人一年交多少錢,每月可以領多少錢

女,45週歲,農民,現在想要辦理養老保險,現在需要交多少錢,需要交多少年才可以領取基本保險費。

6樓:君同法律**諮詢

問:bai

du在想要辦理養老保險,現在需zhi

要交多少dao錢,需要交多少年才內可以領取基本保險費。容

你好,我是一個45歲的農民,買什麼養老保險合適,一年需要交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買新農保,農村的都買這個

8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養老保險

bai。

農村養老du保險,是zhi指以農村非城鎮戶籍dao

的居民為保險對內象的養老保險制度。容

保險物件的權益有:

1)投保人在交費期間身亡者,個人交納全部本息,退給其法定繼承人或指定受益人。

2)投保人領取養老金,保證期為十年。領取養老金不足十年身亡者,保證期內的養老金餘額可以繼承。無繼承人或指定受益人者,按農村社會養老保險管理機構的有關規定支付喪葬費用。

領取者超過十年長壽者,支付養老金直至身亡為止。

3)保險物件從本縣(市)遷往外地。若遷入地尚未建立農村社會養老保險制度,可將其個人交納全部本息退給本人。

4)投保人招公、提幹、考學等農轉非,可將保險關係(含資金)轉入新的保險軌道,或將個人交納全部本息退還本人。

9樓:鑽誠投資擔保****

你好!農民社會養老保險好的有新型農村養老保險,僅此獻上!

我是農民今年45歲養老保險該怎樣辦

10樓:海警

沒有工作單位,養老保險只能是自己交納;

可以選擇農村的農業人口保險,交納夠十五年,到六十歲就可以領養老金。

我是農民,從45歲交社保,每年交三仟,六十歲退休能領多少?

11樓:沉睡的筆桿

你從45歲開始

bai交社保,交到60歲,du

也就是交滿15年。每

zhi年繳費dao3000元,回15年總共繳費4.5萬元,加上利息,估算5000元,你的個人

答賬戶餘額大約為5萬元,再除以139係數,每月大約360元,加上國家補貼部分和你當地人均收入係數,你每月大約能領取500元左右。

當然,只是個估算。

我是農民想上養老保險今年40歲要交多少年一年多少錢

12樓:雨魅娠

你想上哪種來

養老險,國家的還源是商業性bai的?國家的現du在比較高,一年大概個人zhi繳納在1萬左右了,必須dao繳滿15年,才可以領取,而且不確定以後能領多少。商業險的話,現在有3年,5年,10年的,當然交的時間越短,錢會越多。

我是農民現在45歲想交社保怎麼交?

13樓:學霸談保障

45歲的農民可以交社保

,但是如果要買就要抓緊時間啦!社保是國家給我們每個人的福利,給我們提供了強有力的保障,如果還沒購買社保的朋友,不妨看看這份攻略啦:社保有什麼用?

社保「收益」有多高?為什麼說一定要繳納社保?

作為農民,我們可以繳納的是居民社保。下面我們來盤一盤,45歲的農民該如何參保社保:

養老保險是保障我們退休後仍有錢可用的保險,我們需要在退休前累計繳納滿15年,那麼退休後,每個月都能領取一筆養老金。

45歲的農民現在開始繳費,中間不斷繳,60歲退休後每個月都能領取養老金。

廣州地區為例,參保城鄉居民養老保險,繳納基本養老保險費的標準分七檔(按年):第一檔180元,第二檔240元,第三檔360元,第四檔600元,第五檔900元,第六檔1200元,第七檔1800元、第八檔3600元、第九檔4800元,可以憑自己的收入水平來選擇檔次,但交的越多,以後可領取的養老金也越多。

包括農民在內,大量的城鎮人口也是沒有工作單位的,這些人也有就醫需求,同樣要受到社保的公平待遇。城鄉居民醫療保險就能夠解決這些人的醫療費用報銷的需求,當月交了醫療保險,次月就有保額能夠進行報銷。

社保的知識非常多,還有人問,買了社保後要怎麼用?我也連夜整理好一篇詳細的文章來解答各位的疑惑了,有需要可以自取哦:社保卡每月要交多少錢?

如何查詢餘額?還有哪些功能?

望採納!

全網同號: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14樓:對對保險網

社保是每個在職員工都需要購買的保險,那它到底有什麼用呢,戳這邊:《社保可以用來做什麼?繳納社保的必要性》

像是自由撰稿人等的自由職業或是待業在家的人不知道怎麼購買社保。

那有哪些方式可以繳納社保呢?

①去當地社保局

假如自己是自由職業,平時是在自己戶口所在地生活的,可以直接去當地的社保局就可以購買職工社保啦。

②找社保代繳機構代繳

假如自己平時工作的地方不是自己的戶口所在地,還不是上班族,又想繳納社保的話,在網上尋找社保代繳機構購買社保也可以。不過這肯定是要一些手續費的啦。

③找熟人公司幫忙

這個就是去熟人的公司掛靠,就可以讓朋友的公司代繳社保啦。很多人都沒有辦法用這個方法。

以上的三種方法都是個人如何繳納職工社保的方法,說實話還是挺麻煩的,這就是為啥有人說不要輕易辭職的原因。這並不是說直接斷繳社保算了,這個損失還是很大的,具體可以看看這篇《社保斷繳直接就沒用了嗎,對我們會有什麼影響?

在自己繳納社保之前要明確這三種方法所繳納的費用,會比平時我們在公司繳納的錢多很多,因為職工社保有個人和公司繳納的比例,自己一個人購買社保的時候就需要把公司的比例一起上交了。我這裡還有更詳細的個人繳納社保攻略,戳:《社保的轉移、續保自繳攻略大全》

望採納!

全網同號: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15樓:無霜

農民都有一種農村的三聯保,是農民最主要的保險,然後農民要交保險的話,有很多保險可以交,商業險什麼的意外險,大病保險,養老保險金都可以交,男的要交到60歲,女的要交到55歲,在社會上直接就可以交了,在自己所在街道辦事處就可以交。

16樓:crh美麗陽光

到社保局辦理相關的手續,每個月交一千多就可以啦

17樓:春天美麗的彩霞

第一找有營業執照的鋪子給你代交後第二年自己繳納。第二找一個可以繳納保險的單位。因為現在個人不能繳納保險。

18樓:精英教育三把鎖

社保可以自己交,也可以找第三方機構代繳

19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戶口想繳納社保,必須通過公司進行繳納社保,或者自己是個體戶或者是自己開公司。

我今年48歲,想50歲退休,只買了8年養老保險怎麼辦

可以補交的,放心吧。去當地的社保養老那去問問準備下就可以了。不復雜。滿50歲能拿多少錢一個月?女性48歲才開始交社保,50歲能辦退休嗎 可以辦理退休。退休和年齡 工齡有關,到了時間就可以退休。根據1978年6月 頒發的 關於工人退休 退職的暫行辦法 和 關於安置老弱病殘幹部的暫行辦法 國發 1978...

45歲想買養老保險還合適嗎,我今年45歲了還可以交養老保險嗎

可以,建議可以購買百年人壽公司的 超級免費養老 5年交費,60歲返還本息,隨後每年可以領取一定金額的養老金。可以,至少要交十五年才能享受基本養老金 我今年45歲了還可以交養老保險嗎 可以。如果有工作單位就應當參加包含養老保險在內的五險,沒有工作單位者參加靈活就業人員社保或者城鄉居民社保,前者繳費金額...

過了45週歲,能交養老保險交嗎,我今年45歲了還可以交養老保險嗎

交養老保險不急?45歲之後再交可行嗎?個人年齡別忽略,會吃虧?女的不超過40歲的抄 可以以靈活就業人員身份參加養老保險,到達法定退休年齡可以享受養老待遇。這樣才能繳夠15年,男的不超過45歲,有的地方是不能的。具體要諮詢當地勞動部門根據靈活就業人員參保政策規定。有的地方可以往後延長5年的 如果社保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