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樓主,本人90年至2023年在單位參保,然後到現在一直未繳納,應該整麼補交法,大概需要多少錢

2021-03-27 02:47:20 字數 2114 閱讀 6968

1樓:錦語良言

如果到了退休的年齡,可以一次性補繳,也是按照所繳年份的額度。

2樓:匿名使用者

諮詢當地社保部門。一般不支援個人補繳,看當地是否有相關規定了

2023年到2023年,單位沒把社保開戶,現在可以要求補繳社保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過去確實出臺過對下崗、單位解體等可補繳的政策,可一次性補繳以上所述類似情況的社保,

現在政策早已經過度,

已經不能補繳,

相關的資訊你可以到社保局辦事處詢問,

社保局最權威也最明瞭。

按社保局的解釋為準。

從2023年補交社保到今年要交多少錢?

4樓:qianduoduo天蠍

如果要補交社保來,建議只補交源

養老保險和醫療保險,失業工傷生育三個險種不必補交。

補交社保是以單位名義還是靈活就業人員身份補交?如果單位補交,養老保險單位繳費比例是20%,個人繳費比例8%;如果靈活就業人員補交養老保險,繳費比例是20%。醫療保險補交,則繳費比例都是8%(單位6%,個人2%)。

繳費基數則按當地上年社平工資來確定,你得問問當地社保是否可以按社平工資的60%作為基數補交。

還有利息和滯納金,這個厲害,算起來有時比本金還多。

你最好帶著身份證去當地社保經辦大廳讓工作人員測算一下要補交多少錢,然後會列印一張繳費單,讓你去銀行交款。

希望採納。

72年出生,90年當兵,2023年工作2023年買斷,現在補交社保是高檔好還是低擋好

5樓:爾要

只有補上繳費年限即可,多與少並不那麼重要,幾年的相對幾十年影響有限。

剛來一個十幾個人的創業公司做人事,每天沒什麼事情做,還有五險一金還沒有弄,我該怎麼辦理五險一金呢?

6樓:雲天財稅顧問

諮詢當地的社保局和公積金管理中心,需要什麼資料準備就行了(公章、營業執照影印件、勞動合同等)

7樓:匿名使用者

諮詢當地社保和公積金管理機構。各地辦理程式不同。

2023年5月入職,公司一直未簽訂勞動合同,因為公司剛起步,導致到9月才繳納社保,但之前的未補繳。 10

8樓:南京胡志丹律師

你好,可以申請勞動仲裁要求單位支付未簽訂勞動合同的雙倍工資,並且補交之前拖欠的社保

我90年工作,95年離職,2023年單位垮了,保險,醫療一直在單位,單位一直都給我交,我離職後個人

9樓:匿名使用者

90年工作,交到99年 ,03到16年,一共22年,還沒交夠

建議再續交到滿25年,退休後可享受醫保待遇

連續幾年體檢結果γ-谷氨醯轉移酶一直在200多,不升也不降,其他指標正常。請問是什麼病症。

10樓:婉如織物

一般入職都有一些基本專案的檢查

例如,抽血,心電圖,b超,尿檢,內科,外科、胸透……一般這些沒有問題都是能過的,轉氨酶偏高屬於肝功能異常是不能通過的當然也不要太過擔心,

這種事情交給紅太陽體檢 專門的人代一下血就可以了!

祝君工作順利--紅太陽體檢

11樓:張笑

你需要做的是複查,只要醫生給你確診了,再去**,切忌亂投醫。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請問你的谷氨醯氨基轉移酶降下來了嗎?我跟你是同樣的毛病,能分享一下**過程嗎?萬分感謝。

13樓:廈門旅遊資訊

一般不影響,並可能與你的飲食,如果長期增加或黃疸應該檢查下兩人一組,或其他疾病。

14樓:

關於γ-谷氨醯轉移酶,我的經歷和你一樣,也是連著兩年體檢都高,數值220.去年查完就去醫院又篩查了,但是都排除了甲乙丙丁肝,後來醫生就沒說什麼。

今年剛體檢完,還是一樣指數是220。這個是不是和坐休不規律有關?我一般都是半夜1點睡覺。請問你現在數值正常了嗎?

我2023年上班,2023年至2023年其間沒有交養老保險,如今我已上班能否從現在的企

問題不明確。如果你已經繳足15年了,並且沒有達到退休年齡,可以在現在的企業進行繼續繳納社保,多繳納退休就可以多拿退休金,如果你繼續在現在的企業繳納社保,可以在現在的企業辦理退休。可以跟你現在企業協商,幫你補繳這段時間的養老保險,錢你全部負責。不行的話,你得看下自己年齡,並且是否已經繳納滿十五年 養老...

80年至90年紀念郵票有價值嗎,80年至90年郵票有收藏價值嗎

80年到90年是 t j 郵票的末期了,雖然整體價值比不了之前的,但也不乏精品。還是很有收藏價值的。但90年到00年直接因為印刷質量下降印刷數量增長,所以收藏價值相對較低。80年至90年郵票有收藏價值嗎 很有來收藏價值的!舉個例子自,80年發行的一輪生肖猴票面值8分,現在市價已達1.3萬元,你說有收...

2023年至2023年之間有幾個閏年

1988,1992,1996,2000,2004,2008,2012,2016年是閏年,共有8個 公曆閏年判定遵循的回規律為 四年一閏,百年不閏,四百答年再閏.公曆閏年的簡單計算方法 符合以下條件之一的年份即為閏年,反之則是平年 1.能被4整除而不能被100整除。2.能被100整除也能被400整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