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2歲多的兒子買新華保險的哪種險好

2022-01-18 20:05:08 字數 671 閱讀 2900

1樓:匿名使用者

為孩子購買福壽連連、鑫利、福祿雙至、財富人生、吉星高照等產品是否合適?

答:作為孩子最基本的保險組合,也是最實用的保險組合,應該以教育金+綜合意外住院醫療為主。

在有了一個完善的保險基礎後,再考慮重疾和養老險,這就好比造樓房一樣,萬丈高樓平地起,基礎工程是相當重要的。

少兒險即必須擁有高中大學教育金領取、附加創業金領取、婚嫁金領取!

年保費是年收入的10-15%左右是合理的!

孩子最基本的保險組合,簡單說下,一歲寶寶例子:

1、如果為小孩投資教育金,15年共交10 萬,那麼到孩子高中大學可領取6.5萬多,到婚嫁時可領取5萬,賬戶裡這時還有7萬多,如果到60歲後領養老金,每月可領取5000多,20年共計領取 120萬!80歲之後賬戶裡還有20萬左右!

到100歲時賬戶裡68萬! 每3年返還一次保費!

2、另外再附加一份綜合性意外住院醫療險!包含所有意外住院醫療事故的報銷!沒有報銷次數限制,住院等待期僅30天!

2樓:藍色天空

先要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才知道買什麼,這樣更好的選擇產品。

首要先給孩子入農村合作醫療或社群合作醫療。

選保險公司我個人習慣喜歡內資保險公司,不管在大公司還是小公司,只要在保險範圍內都能理賠。

買保險應遵循的順序,先大人後孩子。

2歲的孩子買什麼保險,給孩子(8歲)買哪種保險好?

有條件的話,意外門診 住院十大病醫療 會長大的那種 十住院補貼十分紅險,我也是這樣給孩子買的,我家寶7歲了,一年才4000不到,年齡越小越便宜 現在的保險產品琳琅滿目,功能同質化嚴重,但細節各有千秋。建議你去一些機構,找理財師分析一下你的實際需求 經濟狀況,在幫你選擇市面上合適的產品計劃。然後你再去...

新華保險哪種好?30歲的女性適合買哪種

優先購買意外險和健康險 1 不要過於在意選擇保險公司,國內保險公司規模上是有大有小,但是大家都是統一的國家監管,安全程度相同 都以具體保單條款為合同原則,不存在哪個理賠好哪個不好理賠的問題 大家都是統一的險種設計背景引數,不存在險種好壞或是特別優勢,無論是費率還是保險內容上有大同也有小不同,目的就是...

給2歲寶寶買什麼保險,給2歲寶寶買什麼保險比較好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最近好像小孩子怎麼買保險的問題經常被提起,我們一起來聊聊吧 基於大家十分關心小孩買保險的問題,我就寫一篇文章介紹一下吧,我之前自己幫忙購買寶寶產品的時候,曾經研究過市面上比較好的產品,現在順便分享給你吧 專為2歲小孩設計!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2歲的兒童年紀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