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的女士買新華保險吉利相伴a款怎麼樣

2022-03-31 19:15:52 字數 6382 閱讀 3033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一千多,對於現在的年輕人來說很少了,即然交了那就交到底吧,三十年之間還有個保障,如果沒事到時全拿回來不也是很好嗎?如果對於這一千多都交不起那就要考慮當時買這份保險是為了什麼咯。個人意見

2樓:生命天空保險網

買保險不是為了將來退保險,一旦退保損失的肯定是你個人。保險如同穿衣,必須量身定製,量力而行。關鍵還是要理解保險的真正意義,保險的首要功能和最重要功能是保障。

買保險之前要明白自己為什麼要買保險,是擔心什麼,或達到什麼願望。

為了獲得一份科學合理的保險規劃,建議你通過第三方保險中間站的「保險招標」功能,匿名釋出您的保險需求,就可以得到當地各大保險公司的不同**人為您量身定製的保險方案,自己可以客觀比較選擇,主動聯絡你中意的**人,也不會受到無謂的攪擾。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就不建議購買了。還年輕著呢多瞭解下保險知識吧別被忽悠花了不必要花的錢。

4樓:平安a保險

5年後退保最多能拿到你所交保費的:25%就不錯了,

如果覺得交費時間太長可以買平安的萬能,交費靈活,想交幾年就幾年,只要裡面的錢夠扣保障成本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5年內退保,本金無法歸還

對於繳費期,是越長越好,最合理的是10-20年之間,因為總支出減少了,風險性減少了!

6樓:自由的旅行

買了保險不是為了退保用的啊。如果你的錢短期內有急用就不要投到保險裡面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什麼是保險嗎?保險不是**、不是**、不是債券、也不是存款。買保險買的是保障。

如果能夠學習一點保險知識,也不至於產生這樣的想法。杯具啊!如果你還沒有搞懂保險是什麼,就千萬不要去買。切記!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到退保,就不要買保險。假如買了保險就不要退(短期保障險除外)

新華保險吉利相伴a款兩全保險(分紅型)好不好

9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先送上一份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表《「35款分紅險」pk「101款主流重疾險」》,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險的特點在於保單持有人在享受保障的同時,可分享保險公司的經營成果就像很多人想的那樣理財保障兩不誤。

確實,分紅險不僅有保障功能,還具有投資功能,頗受消費者青睞但事實並非如此,「分紅」聽起來很簡單,但是我見過的持有分紅險的朋友,沒有人獲得預期的收益。

一、分紅險的分配方式是不確定。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說到底,分紅險不適合所有人購買,所以建議大家切勿盲目投保!

以上就是我對"新華保險吉利相伴a款兩全保險(分紅型)好不好"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10樓:手機使用者

你好,吉利相伴是一款非常好的產品,選擇 5份20年後大概能領取13萬多。未來領取當然是購買越多領取越多,購買5份還是7份要看你現在的經濟能力。分紅型產品比固定拿錢的領取要多,並不存在風險。

11樓:

新華的分紅是保額分紅,與現金分紅有區別。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糾正大家對分紅保險的一個誤區,分紅保險的紅利是不確定的,但是就是因為它的不確定性,才有可能去抵禦通貨膨脹。很簡單的道理,銀行存錢是按照當天存得利率來給你算將來的利息,是屬於固定收益。而分紅保險(特別是保額分紅的分紅保險),有水漲船高之勢,可以隨著金融市場的波動而改變收益,做到真正的抵禦通貨。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你讓他們給你做個詳細計劃書來看!!那樣才會詳細!!

你也可以來了解一下中國人壽的產品看看那個的收益更高!!更適合你自己!!在選擇購買!!

也可以做一份計劃書讓你來了解!!

新華人壽保險中吉利相伴a款兩全保險怎麼樣?

14樓:檢曼辭

險種名稱:投資型保險保險公司:新華人壽保險股份****詳細條款--吉利相伴兩全保險(可以報銷住院門診費用的分紅保險0新華人壽隆重推出吉利相伴兩全保險(分紅型)當前巨集觀經濟日益走強,資本市場相當活躍,中國居民在分享經濟高速成長所帶來的經濟成果的同時,也面臨著需要防範和規避投資風險的問題,穩健的投資理財成為市場潛在的關注熱點。

新華人壽特別設計開發了「吉利相伴a款兩全保險(分紅型)」產品。「吉利相伴」充分吸收了目前市場同類產品的優勢,集高額保障、穩健理財、分紅增值、保證續保等多重功能於一體。

吉利相伴a款兩全保險(分紅型)

產品特色及保險利益:吉利「四保」,幸福相伴保額逐年遞增:增額分紅,利益逐年長大

保障雙倍身價:兩倍保障,彰顯更高身價

保值增值穩健:雙重分紅,抵禦通貨膨脹

保證滿期領錢:滿期領取,合理規劃人生

保險利益

繳費期間

15、20、30年繳

保險期間

15、20、30年

投保年齡

15年期:30天以上—55週歲

20年期:30天以上—50週歲

30年期:30天以上—45週歲

疾病身故或全殘保險金:

合同生效一年內,基本保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款兩全保險,繳費期滿了,保險合同也要到期了,在保險期間是2倍的保障,滿期給你基本保險安加紅利增安部分,現在保險公司的紅利都不多,不要相信業務員的誇大,英試分紅和美試分紅區別沒有多大。麻痺人的。

16樓:祈悅龔德運

現在問是不是晚了點?頭幾年就停了,便宜,實惠,雙倍保障,滿期領取,很不錯的產品。

17樓:匿名使用者

新華人壽的吉利相伴a是一款非常好的產品。可惜將於2023年10月16日停售!停售後永遠不再辦理!

28歲的男士年交2900元(30年共交8萬多元),保額10萬(身故保障20萬)。期滿可以取出大約17萬左右現金+特殊紅利+終了紅利。

短期退保會有損失!但是假如您已交夠15年(4萬多元左右)的話,中途退保是基本可以拿回本錢的!

關於新華保險吉利相伴a款兩雙的疑惑問題?

1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到時可以領取:基本保額+累積紅利+終了紅利。基本保額在合同書上已經確定了的,每年的紅利是不確定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吉利相伴是一款兩全分紅保險,滿期可領取基本保險金額+累計紅利保險金額+終了紅利。由於分紅是有波動的。具體你可以諮詢95567.祝你順利!

2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款產品是交20年,保20年。在沒有任何理賠的情況下您拿到的應該是 保額+紅利保額+終了紅利。您要看一下合同裡的基本保額是多少,紅利都是不確定的,你可以讓**人再給你出份計劃書,看一下紅利演示,大概能知道拿回多少,但看的時候請看低等利率。

21樓:巨妙柏

你的理解是對的。

滿期可以領取到基本保額43000元+年度紅利保額+終了紅利。

紅利都是不確定的。

累計年度紅利是按照複利累計的。

終了紅利是給一個比率,按照基本保額+年度紅利保額乘以這個比率就是終了紅利。

2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滿期領取的是基本保額+累計年度分紅之和+終了分紅三部分,具體每年的分紅只有自己可以通過分紅業績報告或者95567查詢!分紅是不確定性的,因此,不能簡單地計算,只能有個合理的預期!

期間最主要的還是雙倍的意外和壽險保障,強制儲蓄!

23樓:金石

滿期生存保險金: 基本保險金額與累積紅利保險金額之和.

看你的保單,基本保額是多少,紅利保額現在不能確定,只能到期後確定。

24樓:小街小巷

您辦理的這項保險計劃,是新華人壽2023年推出的產品,現已停售。這是一款定期壽險。不知道您的保障期是多長時間。

但不管保障時間多長,您合同上註明的保額是確定的。這個保額就是您健康生存至合同滿期時保證領取的滿期金,再加上您這份合同多年的紅利保額累計,就是您可以領取的總額。

新華保險吉利相伴a款兩全保險(分紅型)可以分多少錢?

25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分紅險怎麼樣?直接看它們與其他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就知道了《國內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對比分析表》,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險,簡單點來說:就是有分紅的保險,分紅源於保險公司的盈利這就是分紅險的特點,既能理財又有保障。

聽到「分紅」兩字,很多人就覺得自己交了錢,不僅有保障,還能享受到分紅,彷彿成了保險公司的原始股東但是,很多人買了後過兩年就後悔,因為買前買後的收益落差大。

一、分紅險的分配方式是不確定。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分紅險這兩個特點,讓客戶真正可以獲得的收益成了一個未知數,更造成了分紅型保險被大家高頻的投訴,之前我寫的文章《分紅險居然有這麼高的投訴率?!》都給講清楚了。

分紅險的收益和分紅方式極其複雜,就連保險從業者都很難搞,所以作為小白你,就不要挑戰這麼高難度的了!

以上就是我對"新華保險吉利相伴a款兩全保險(分紅型)可以分多少錢?"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2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退保肯定不划算的。

現在退保是按合同載明的現金價值進行計算。在保險合同的前幾頁就有幾張是關於現金價值的相關記載。這時,你看到第n年對應什麼金額,上面就是你應該領取多少的結果。

一般時間越長,損失就越小,畢竟都交了,而且也擁有了這份保障,建議你謹慎退掉。

另外,提前退保,你所交的本金肯定是拿不回來完的。

退保手續包括:被保人身份證,合同原件,保險公司合作銀行帳戶(被保人),填寫《退保申請書》,最後一次交費憑證或發票等材料到當地保險公司或營業廳申請即可。

因此,一般只能退出保費的10----30%左右,肯定不划算的。

其次,該保險產品是分紅型,收益由每年紅利決定。

對於保險公司的分紅,是根據保險公司每年的盈利狀況而定,可有可無,具有明顯的不確定性.

如果說合同內容沒有明確說明其具體領取金額,僅憑人的一張嘴說:「是如何的高」,都將是保險公司無法兌現的空頭「支票」。

27樓:劉傳東

保險承保才2年,退保當然不合算,我需然不是新華保險**人,但比較瞭解保險業,其實每家保險公司的合同條款基本是一樣的,選擇退保客戶只能拿回本金的15~20%左右!

保險合同期滿收益?客戶在購買保險時**人應該會和你說清楚,這類保障型保險分紅還不夠保障扣費,所以說客戶在15年內退保都拿不回本金,只有選擇在第18年後退保才能拿回本金。

要想著重收益,只有購買理財型保險,在身價等保障低的情況下,扣保障費率少,才有收益可說。好多保險公司打著高分紅率來招攬客戶,其實只是個「美麗**」真正的業內人才瞭解箇中內容。

28樓:保險之家

吉利相伴a款兩全保險(分紅型)的保險責任是這樣的:

疾病身故或全殘保險金:

合同生效一年內,基本保額×10%+所繳保費合同生效一年後,(基本保額+累積紅利保額)x2+終了紅利意外身故或全殘保險金:

(基本保額+累積紅利保額)×2+終了紅利

滿期生存保險金:基本保額 + 累積紅利保額 + 終了紅利1、您購買的保險為定期保險,15年的交費期,交滿後,就按合同約定進行返還。

2、如果被保險人在15年內身故,保險公司會按照合同約定的保險責任進行賠付。

您購買的是保險金額為5萬元。

所以,萬一發生意外,保險公司會給付5萬元*2倍=10萬元在加上每年產生的紅利和終了紅利。

3、滿期是:

基本保額 + 累積紅利保額 + 終了紅利

(1)基本保險金額為5萬元,也就是說,您可以拿到固定的5萬元。

(2) 累積紅利保額 + 終了紅利

基本上是您所交保險費所產生的紅利。

4、紅利解釋

保險公司採用的分紅形式有2種:

現金分紅(每年的紅利可以取出)

保險金額分紅(不可以以現金的形式取出,是累計在原保險金額上)由於新華保險是分紅:採取的是保險金額分紅的方式因此,一定時期內的年分紅數要高於現金分紅。

5、一般情況下,您如果交滿15年的保險費,保險合同也就到期,那麼您可以獲得的利益是您所交的本金+本金*20%左右。

預計有6萬元左右。

6、保險是份合同。

如果您中途退保,會按照交費的年限,以一定的比例進行返還。

比如:交一年時退保為20%、或者其他比例。

具體情況請諮詢當地的業務人員或者撥您所購買的保險公司的諮詢**`

新華保險哪種好?30歲的女性適合買哪種

優先購買意外險和健康險 1 不要過於在意選擇保險公司,國內保險公司規模上是有大有小,但是大家都是統一的國家監管,安全程度相同 都以具體保單條款為合同原則,不存在哪個理賠好哪個不好理賠的問題 大家都是統一的險種設計背景引數,不存在險種好壞或是特別優勢,無論是費率還是保險內容上有大同也有小不同,目的就是...

給2歲多的兒子買新華保險的哪種險好

為孩子購買福壽連連 鑫利 福祿雙至 財富人生 吉星高照等產品是否合適?答 作為孩子最基本的保險組合,也是最實用的保險組合,應該以教育金 綜合意外住院醫療為主。在有了一個完善的保險基礎後,再考慮重疾和養老險,這就好比造樓房一樣,萬丈高樓平地起,基礎工程是相當重要的。少兒險即必須擁有高中大學教育金領取 ...

我想給六歲的女兒買保險,新華保險裡面有個祥和萬家怎麼樣

祥和萬家保險不錯,你可買保20年的,到時一次性領取,可做為孩子的婚嫁金。學霸說保險,只推薦最合適的小孩保險!今年136款熱銷兒童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選立即領取,相信能幫您選到適合自己孩子的保險。給小孩買什麼保險好這個問題一直是一個難倒千萬寶爸寶媽的問題,今天我們一起來看下,到底應該怎麼給孩子買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