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年在工商銀行稀裡糊塗買了一份泰康金滿倉兩全分紅險,今年不續交有什麼不妥嗎

2022-02-04 12:10:33 字數 6146 閱讀 9312

1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說你是在銀行裡被忽悠購買了銀行**的保險公司的保險產品。關鍵在於你已經簽字了,那是具有法律效力的。當時你肯定沒有仔細看,現在無法證明當時是被誤導而簽字,所以想維護自已的權益很難。

不知你購買多久了?如果是十天之內(以保險合同為準)退保,沒有什麼損失,全額退保。退保的話直接帶上身份證和保險去銀行,他會告訴你怎麼做。

如果十天後可能就損失比較大了!我個人07的時候買過一份分紅壽險,當年投資環境不錯,年度分紅達到每一萬達到四百。08年由於金融危機,分紅競然一萬塊才分到了不到60塊。

杯具!說下分紅。分紅是不確定的。

可能業務員在你面前吹噓以前的業績,但是那不能說明什麼的。按.照相關規定,分紅和保險公司的經營業績有關,在每個會計年度業績的的一定比例分配,而經營業績是不確定的,所以分紅是不確定的,現在無法計算的。

如果你買這個保險能獲得的收益就是保額和紅利保額和分紅相加(可能比銀行同期利息加本金少,要不銀行怎麼辦?)。因為分紅不確定所以你能得到多少收益無法比較。

但是我們不能直接這麼比,因為我們畢竟是在購買保險,是在賣東西,買的是一份保障。還有,買保險不是存款,中途退保你會虧很多,所以請根據自己的經濟情況慎重決定一切。

2樓:大漠

請問一下,你去年分紅是多少,比例,我qq是728872132,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再找銀行交涉。

有確切證據可以證明你當時是以為存款的,可以由銀行承擔損失!

我09年的時候買了一份泰康人壽金滿倉兩全保險(分紅型)現在剛好三年,如果現在退保會不會有什麼損失?

4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買重疾險不要馬虎,認真挑選,降低後悔要退保而導致損失錢財的機率,比如遇到這幾款就最好繞路走》十大【不值得買】的重疾險**點!

建議不要退,退了有損失,只能退現金價值,還是需要慎重考慮。退保前可先對退保有一個詳細的瞭解:

有些人買保險很不認真隨便亂買,可是最後又覺得自己挑選的保險不如意想要退保。那麼退保就不要再馬虎了,不瞭解退保知識的可以看這一篇文章學習一下》「保險退保」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

文章裡講得很詳細了,這裡就選幾個要點簡單說一下。

一般情況下,退保的話保費也不能全部拿回來。會損失一部分,除了這兩種情況:

1.猶豫期退保:購買保險之後的10-15天左右,一般稱之為保險的猶豫期,在這個時間裡面退保的話,一般不會損失保費;

2.銷售誤導:若是之前買的保險是在業務員不規範的操作下籤訂的,保險合同裡的那個讓合同生效的簽名沒有由本人簽下的話想要退回全部保額是很有可能做到的。

如果在這兩種情況之外,有一部分錢基本上是拿不回來了,能把經濟損失降到最低就已經不錯了,比如可以選擇減額交清:

即不要求退錢,而是把當前的現金價值作為抵交保費,能保多少是多少,以後不再繳費,保障依舊有效,但保額會減少。

比起退保而言,這是更划算的方法,然而這樣的辦法也不是所有保險都通用的,這樣的處理情況能不能通行還需要和保險公司做一個確認。

另外,關於退保還有以下幾種情況要注意:

2.健康狀況:要是身體條件已經很差了,或許就沒有辦法通過新保險的健康告知,對於這種情況,我們一般是不建議退保的。

3.繳費卡餘額:要是已經想好了一定會退保,可以先把之前繫結的交保險費的卡餘額清零,避免到了交費期又被扣款的情況發生。

我們需要注意的退保細節還有很多,這裡就不一一了,相關的詳細內容可以直接看這一篇文章》保險退保時要留意哪些細節?

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保險的主要功能是保障!不知道您為什麼想要退保!長期的壽險在短期內退保都會有損失的,因為您繳費時間短,所產生的分紅都還不能抵消您的保障成本。具體請諮詢給您辦理保險的業務員!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首先肯定一點退保肯定會有損失。且損失還相當大。

因為保險的宗旨是講保障,它屬於一種中長期投資,保險也是一份合同,需要雙方共同守約。單方面的違約肯定受損失。這個損失不僅僅是錢上的,最重要的是您購買保險的初衷就是為了一個保障。

退保的話,保障也會隨之消失。所以建議不要退保,留一份保障生活無憂。祝您平安。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看看合同上的繳費期限和保障期限,如果滿期了,就不會有損失,反之就只能領取現金價值,相對於所交的的本金,肯定會有損失的,您可以看看保單上現金價值列表,就知道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保險期限沒滿的話,退保損失很大。一般只能拿回現金價值(有部分保險是沒有現金價值的),並且有可能還會收取一些手續費用。建議如果是因為經濟原因的話,再慎重考慮一下,不到萬不得已,還是別退保的好。

如果你是在銀行買的保險,銀行保險的保險期限一般是五年。你都交了三年了,退保真的就不划算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了,如果退的話只能退出來保單的現金價值,具體的你可以問問泰康人壽的客服!

10樓:泰康人壽

建議你不要退保,這樣會損失很多的,退你的只有現金價值,

泰康金滿倉兩全保險(分紅型) 我怎麼被坑的一塌糊塗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昨天有個人問的跟你差不多的問題。

金滿倉這款險的利息和分紅是分開的。

分紅每年支付一次,隨時能取,利息則是在5年年滿後才會支付。

本息都是在5年年滿的時候才能拿出來,現在告訴你的分紅跟利息是兩碼事。

12樓:笑話十分鐘

本來保險的收益就沒有銀行五年定存好,如果不誇大,怎麼會有那麼多人購買。就算利息加分紅能夠和銀行5年定存收益相同也不划算,因為存銀行一旦用錢提前支取本金不損失,而保險提前支取就可能會產生本金損失。所以如果購買保險是考慮收益,那肯定是被忽悠了。

13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2023年最新的35款分紅型保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表《國內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對比分析表》,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險的特點在於保單持有人在享受保障的同時,可分享保險公司的經營成果既有保障又返還分紅的保險,讓很多人心動不已。

分紅險因為兼具保障和理財的功能,在市面上很受歡迎但是我見過太多買了分紅險的朋友,但沒有任何一個人買了分紅險之後真的獲得了可觀的收益,一個也沒有。

一、分紅能拿到多少跟保險公司狀況密切相關,最壞的情況就是當年沒有紅利分。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正因為分紅險這兩個特點,讓分紅險的收益難以**,也因此使得分紅險成為了大家投訴的最多的險種,原因都在這篇文章裡了《為什麼分紅險頻頻被投訴?!》,感興趣可以瞭解一下。

說到底,分紅險不適合所有人購買,所以建議大家切勿盲目投保!

以上就是我對"泰康金滿倉兩全保險(分紅型) 我怎麼被坑的一塌糊塗啊?"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銀行辦理的泰康人壽金滿倉兩全保險(分紅型),說是可以分紅,且有保障,不知穩妥不? 5

14樓:如海一樣藍

分紅是沒有保障的,你的錢始終在縮水。

我在銀行做過,我們內部的人沒一個買這個保險的,誰知道人民幣到時候在國內有多少購買力?

不過前提是你沒有更好的投資方式,最近國家一直在加息,你這個保險好像是要交滿10年才可以贖回吧?那不到10年贖回,都不會把你交的錢還給你,說你違約。

如果10年內沒有用錢的專案,你就買好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說你是在銀行裡被忽悠購買了銀行**的保險公司的保險產品。關鍵在於你已經簽字了,那是具有法律效力的。當時你肯定沒有仔細看,現在無法證明當時是被誤導而簽字,所以想維護自已的權益很難。

不知你購買多久了?如果是十天之內(以保險合同為準)退保,沒有什麼損失,全額退保。如果十天後可能就損失比較大了!

我個人07的時候買過一份分紅壽險,當年投資環境不錯,年度分紅達到每一萬達到四百。08年由於金融危機,分紅競然一萬塊才分到了不到60塊。杯具!

說下分紅。分紅是不確定的。可能業務員在你面前吹噓以前的業績,但是那不能說明什麼的。

按.照相關規定,分紅和保險公司的經營業績有關,在每個會計年度業績的的一定比例分配,而經營業績是不確定的,所以分紅是不確定的,現在無法計算的。 如果你買這個保險能獲得的收益就是保額和紅利保額和分紅相加(可能比銀行同期利息加本金少,要不銀行怎麼辦?

)。因為分紅不確定所以你能得到多少收益無法比較。 但是我們不能直接這麼比,因為我們畢竟是在購買保險,是在賣東西,買的是一份保障。

還有,買保險不是存款,中途退保你會虧很多,所以請根據自己的經濟情況慎重決定一切。

16樓:ldk宇

保險必須選擇適合自己的,首先保障是首要,分行是次要。要看保險期間是否適合自己,就是說要投保幾年才到期,若果可以這幾年都不要用到這筆錢在考慮投保這個險種。保險就是相當於小轎車的備用胎,沒事的時候都用不著,一旦破胎就很好用了。

17樓:

這個說起來比較多了。買保險最重要的就是要看免責條款,分紅或者和保障,要看清楚,什麼情況下才有分紅什麼情況下才有保障。

這個是理賠的時候最容易出現問題的地方。

18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35款分紅險產品與其他熱門101款重疾險產品的對比《「35款分紅險」pk「101款主流重疾險」》,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

分紅保險是指保險公司將其實際經營成果優於定價假設所產生的盈餘,按一定比例向保單持有人進行分配的人身保險產品兼顧保障和理財,這就是分紅險的特點。

事實上,很多消費者就是被分紅險的分紅功能給吸引了問題是,分紅險真的這麼好嗎?事實上,分紅險的保障功能很弱,而收益也不盡如意。

那是因為客戶不清楚福分紅險這兩個特點:

一、分紅能拿到多少跟保險公司狀況密切相關,最壞的情況就是當年沒有紅利分。

第二,分紅資金池不透明。

分紅險這兩個特點,讓客戶真正可以獲得的收益成了一個未知數,也正因為如此,造成分紅險成為消費者投訴較多的保險,具體的原因我都放在這篇文章裡了《分紅險居然是被投訴最多的險種?》。

說到底,分紅險不適合所有人購買,所以建議大家切勿盲目投保!

以上就是我對"銀行辦理的泰康人壽金滿倉兩全保險(分紅型),說是可以分紅,且有保障,不知穩妥不?"的全部回答,望採納!

2023年8月份,我買了20萬泰康金滿倉兩全保險分紅型,5年定期,現在想退保,怎麼退

19樓:學霸說保

最近看到都是想退保重疾險的,的確重疾險是個複雜的險種,難免有時候買了後悔,為了減少這種問題,我選出這些不會讓人的退保的重疾險:《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

退保到底怎麼退?分兩種形式:線上退保和線下退保。

(1)線上退保

一般來說是在投保的個人主頁找到保單,申請退保,根據上面的操作指引退保就行,但現在可以線上退保的保險比較少,大部分都是要自己或**人去到保險公司才能退。

解答奉上:《網上買保險靠譜嗎?線上保險和線下保險的區別在哪?》

(2)線下退保

線下退保一般是這個流程:

打**不是必須步驟,但是可以確保把資料帶齊,這樣就可以一次辦理好。保險公司是一定要接受投保人退保的,不過退保有一定的虧損,退回的是現金價值,要有心理準備。自保險公司收到保險合同終止申請書那天開始算起,保單的合同效力終止,在收到相關證明和資料之日起 30 日內,保險公司會退還保單當時對應的現金價值。

如果已經定了要退保,要注意這個:退舊的保單要在新保單生效之後,以保證不會斷了保障,這點不得不注重。

篇幅有限,細節我都整理在這裡:《保險退保時要留意哪些細節?》

望採納!

全網同號: 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工商銀行轉帳一天最多能轉多少,工商銀行網上轉帳一次最多可以轉多少現金

工商銀行一天最多能轉多少,看你是一類卡還是二類卡,如果是一類卡的話,每天最高額度5萬。人工自助轉賬的話,那個沒有上線的吧。這個要看你用的是什麼卡了,普通卡一天可以轉賬500萬,要是鑽石卡 應該可以轉更多 一天最多轉5次,最多一天轉3到5萬。工商銀行轉帳一天最多能轉多少?您好,不同渠道 不同認證介質,...

我都沒有工商銀行的銀行卡,為什麼工商銀行給我發這樣的簡訊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你現在使用的手 機號碼是以前別人使用過的。別人更換了新的手機號碼以後,這個號碼沒有辦理登出手續。官方把這個號碼 後,二次放號又賣給了你。所以你會收到以前這個人的一些資訊。你可以不必介意。你也可以利用閒暇的時間到營業廳諮詢一下。營業廳會妥善處理解決的。是不是你的資訊洩露了你最好諮詢...

我在工商銀行辦了一張信用卡工商銀行的人已經打電話過來問過我的身份但是信用卡卻還沒有下來

工商銀行信用卡辦 理時,都需要通過 確認資料,一般資料確認無誤後如果資金實力符合銀行的信用範圍內,銀行會在一個月左右髮卡。已經跟你確認了資料可以通過客服確認辦卡進度,如果沒有其他銀行信用卡,首次辦理工行信用卡能出卡機率極低。這個速度沒有這麼快啦,他這個只是打個 進行稽核,這個時候你的卡給不給你批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