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銀行一本通怎麼看餘額啊,工商銀行定期一本通餘額怎麼查?

2022-07-06 17:40:19 字數 2341 閱讀 5062

1樓:匿名使用者

拿存摺直接去銀行自助機列印一下資訊,也可以在自助機直接查詢餘額

2樓:墨羽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我是金融墨羽老師,這道題由我來回答,打字需要一點時間,五分鐘內回覆您,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呀。欄

很高興解答您的問題!首先可以通過櫃檯查詢。攜帶自己的身份證和一本通前往銀行櫃檯查詢,到了以後根據銀行工作人員的指導即可。[開心]

也可以通過網上銀行查詢。如果親開通的有網上銀行服務,那就可以直接登入網上銀行

在「我的定期存款」點選查詢,然後按照系統提示完成操作。

如果沒有開通網上銀行,那還需要先在銀行開通一下該服務。

另外簡訊也能查詢。想要使用簡訊快捷查詢一本通的餘額,需要您將手機號與一本通繫結在一起,否則無法查詢哦!也可以先通過客服諮詢:95588 [親親]

希望能夠幫助到您!如果您對本次服務滿意,可以贊關注支援一下呀!

以後有銀行業務,信用卡相關,保險類的問題可以直接點我頭像選擇諮詢即可親

更多9條

3樓:匿名使用者

一本通應該都是定期存款。

一筆是一筆,期限有可能不一樣。

如果想看一共有多少錢,你可以把兩項相加就是總數了。

4樓:猴叔說歷史

直接去銀行問服務人員就最清楚不過了。

工商銀行定期一本通餘額怎麼查?

5樓:刮來一陣風

定期一本通是不累計餘額的,是按筆記賬,存入一筆就是一筆定期存款,與折內其他的定期存款沒有關聯的。也就是說存入一筆相當於原來的一個定期存單。並在存入的這一行列印出此筆存款的金額,利率,存款日、利息稅等,每筆存款都會預留出一行做為結清此筆存款時列印的位置。

某筆存款到期後你可以要求銀行人員結清某筆定期存款,比如你先存的一筆3000元的存款3年期,然後又存入一筆5000元1年期的,在5000元的這筆到期時可以要求銀行取出這5000元,而不影響第一筆3000元3年期的。

如果你想知道自己的一本通內一共有多少存款,只能一筆筆加計,當然要排除已經結清的那些筆。

6樓:匿名使用者

在銀行辦理了定期一本通存摺,要查詢銀行的定期餘額,可以拿定期一本通存摺去開戶銀行網點查詢。

工商銀行定期一本通怎麼查詢餘額?不想去櫃檯查詢。

7樓:老來這

定期一本通存摺不用查詢,都在存摺上面列印著呢。自己看看就可以了。

工商銀行定期一本通怎樣查詢餘額

8樓:匿名使用者

定期一本通是一行的一行的

沒有在最後顯示餘額的

你可以自己加一下~

例如 你存1萬進去,裡面就打了一行1萬,然後這一萬下面會空格2行如果你把這一萬取了,你那一萬的下面,就會體現只取 1萬,還有利息多少~

這一萬就算取掉了

你可以看看,哪些沒取的,你加起來就知道了

工行活期一本通怎麼在網頁上查餘額?

9樓:匿名使用者

如僅查詢活期存摺餘額則無需註冊網銀可登入http://www.icbc.com.cn後在主頁左側快捷功能》存摺查詢》餘額查詢中直接操作。

10樓:清心靜讀

必須要開通網銀,而且要辦理關聯的。否則是查不出來的。

如果能查出來的話,可以起訴銀行洩漏個人隱私了。

11樓:慧凡公司

可以的,只要登入**,在個人網銀下點選"註冊"按鈕,根據提示操作就可以了查到的,知道自己的密碼就可以操作,不會洩露任何祕密,跟在銀行櫃檯查詢是一個意思的,但是這個僅限於查詢,沒有轉帳或繳費功能,如果想要後面這兩樣要到櫃檯開通才行.我就是這樣查詢我的工行帳號的.

請問下定期一本通存摺怎麼看餘額?

12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這上面來看的話,是還有餘額的。上面沒有顯示有支取字樣,所以是有錢的。您可以去銀行詢問一下。定期存摺一般是存定期會在下面空幾行來方便補登支取資訊。

工商銀行一本通餘額查詢方式?可以在網上查詢嗎?網上查詢的具體步驟,請儘量詳細點。謝謝!

13樓:糯米醋

如果你的賬戶是活期帳戶並且開通了網上銀行業務,就可以登入網上銀行查詢,如果沒開通就不可以。具體步驟你只需進入工商銀行網頁,選擇使用者登入,之後輸入帳號和網上銀行密碼就可以了。

14樓:百合

你好,進入工行首頁,左邊「快捷功能」下「存摺查詢」,再出現的頁面輸入就可以查了。

工行定期一本通問題,工商銀行定期一本通和定期存單問題!

可以繼續用,不會銷戶,如果卡里沒錢一年半以後自動銷戶.工商銀行定期一本通和定期存單問題!定期一本通為將多筆整存整取定期存款都集合在同一個存摺裡,分為不同筆的存款,以序號001依次排列。定期存單即為一筆存款一張存單,二者在存款方式及利率上並無區別,只是存款介質有所不同,根據你的描述可開立一個定期一本通...

什麼是工行定期一本通,工商銀行定期一本通怎麼取

定期一本通是綜合性bai 多du 幣種 以存摺方式開立的定zhi期整存整取dao儲蓄賬戶,您在一個賬戶中,版可以權存入多筆人民幣 外幣整存整取存款,即在同一戶名 賬號的賬戶中開立多個子賬戶,儲存多筆不同存款日期 不同存款金額 不同存期及利率 不同幣種的定期整存整取儲蓄存款。定期一本通具有便於管理,存...

中國工商銀行定期一本通存摺異地怎麼取?急急急

你是否開立了網上銀行,是否申請了個人客戶證書。如果開立了,可以將你的定期一本通掛上網上銀行,然後你自己做轉賬,轉到自己的本地賬戶即可。工行定期一本通存摺能否異地取錢?存摺在實際的銀行中是無法進行支取的.因為異地只支付卡類的支取.並收手續費.但現在有的地區有異地託收的那種業務可以辦理這種業務 但這種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