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衝鋒衣或者是羽絨服背後有白點

2022-07-06 17:30:27 字數 5771 閱讀 4665

1樓:善良的

這是一種衝鋒衣,銘牌是「狼爪」牌,這是前幾年很有名的衝鋒衣,禦寒防風防雨,多用於戶外穿,標誌是三個「白點」,有的在前面胸部布兜位置,有的在背後。現在三寨假的比較多,市面是一件100塊錢左右,而正牌貨,**在600元之上,品牌店要1000元左右,廠家直髮500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白點是商標的標誌,是狼爪牌的,非常有名。

3樓:朋利佳

是用針一點一點篷出來的

4樓:

有一種衝鋒衣或者是羽絨服,背後有三個白點兒,應該是狼爪品牌的,這種品牌應該是很不錯的。

5樓:

你說的這種衝鋒衣的名字應該是狼爪,是一個很有名的品牌

6樓:東方紅跑團

這個衝鋒衣的品牌名應該是狼爪吧!

7樓:智曉曼

你說的應該是狼爪牌子的,很出名

8樓:悟空v回頭是岸

你說的應該是德國品牌沃德吧

9樓:風一樣的俠客

具體的我也不知道。不過可以建議你搜尋一下**來找產品,這個找到的概率還是很大的。

10樓:

是一種衝鋒衣,銘牌是「狼爪」牌,這是前幾年很有名的衝鋒衣,禦寒防風防雨,多用於戶外穿,標誌是三個「白點」,有的在前面胸部布兜位置,有的在背後

11樓:呵呵紅紅惚惚

這種衝鋒衣應該是最近比較出名的一個牌子 好像是叫「狼爪牌」的 可以去**上搜尋看看

衝鋒衣和羽絨服哪個暖和

12樓:匠子生活

衝鋒衣和羽絨服穿身上保溫的原理不同,光說保暖的話,那肯定羽絨服更保暖。如果說出到室外活動,衝鋒衣和羽絨服誰更抗凍?那麼就是衝鋒衣了。

如果是大部分時間在室內活動的話,建議穿羽絨服。

13樓:小曉侃娛樂

羽絨服暖和。看材質就知道了,衝鋒衣基本都是化纖材料的,怎麼能有羽絨服保暖。

一、衝鋒衣面料如下:

1、 兩層壓膠面料――只在外面料下複合一層防水透氣層,製作服裝時需要在裡面再加一層裡襯來保護防水透氣膜層。

2、 三層壓膠面料――在外面料下複合防水透氣層,然後再複合一層內襯,在製作成衣時無需再加襯裡。

3、 兩層半面料――在外面料下複合防水透氣層,然後再加一層保護層(不是襯布),製作服裝時因為已經有保護層就不用再加襯裡,但又比三層壓膠面料要輕薄柔軟許多。

二、羽絨服裡面包含絨子和羽毛。

絨子是長在鵝鴨等水鳥的脖子到胸腹之間不含羽梗的毛,由於這個部位的毛經常浸在水中,所以不僅具有一定的防水性,而且它的保暖抗寒能力也是全身毛中最好的。另外,因為這部位的絨毛沒有羽梗,非常柔軟,纖維長而蓬鬆度高,摺合體積較小,是製作羽絨服最上乘的材料。

擴充套件資料

音譯為夾克,戶外運動必備裝備之一。衝鋒衣之所以能成為所有戶外愛好者的首選外衣,是由其全天候的功能決定的。

因為衝鋒衣最早用於在登高海拔雪山時,當離頂峰還有2-3小時路程時的最後衝鋒,這時會脫去羽絨服,卸下大揹包,只穿一件衝鋒衣輕裝前進,這就是中文名字的由來。羽絨服

14樓:sl檸檬太酸

對於保暖衣服的選擇,目前大家心中有兩種不同的意見,一種是說羽絨服更保暖的,一種是說衝鋒衣更保暖的。下面看看服裝店老闆給出的答案吧。

如果衣服只是一層布,它們肯定不會保暖。大多數衣服保暖,因為裡面有一層填充物。像羽絨服一樣,它的填充物就是羽絨。

當我們身體的熱量從身體中釋放出來後,它將被羽絨服中的這層羽絨所保留,以防止熱量流失。因此,羽絨服越暖和,外部溫度再低,羽絨服內部的溫度將與我們的體溫大致相同!然而,衝鋒衣卻不是這樣,它們大部分都充滿了現代化學纖維。

有一些相對高檔的衝鋒衣,裡面會設計一層相對薄的羽絨。從填充物的效果來看,羽絨服無疑比衝鋒衣更保暖,但是保暖效果的評價不能僅僅從填充物上看。

冬天的時候,我們不能呆在家裡不出門。只要我們走出家門,它們的保暖性就會再次變得不同。眾所周知,冬天的室外天氣非常寒冷,有時不僅颳風,還夾雜著小雨或雪。

在抗風雨性這方面,羽絨服遠不如衝鋒衣有效。雖然我們都知道,為了讓羽絨服保暖,羽絨服製造商在羽絨服的面料上增加了一層防水層,但與衝鋒衣相比,這一層防水層根本不值一提。如果外面有風,你仍然可以感覺到羽絨服有點冷,但是隻要你穿上衝鋒衣,即使外面有風,你也感覺不到。

我不得不說,就抗風和防雨而言,沒有什麼衣服能與衝鋒衣相媲美!

人們通常自己穿羽絨服或者看著別人穿羽絨服。如果你足夠小心,你會發現羽絨服的下襬是敞開的。你也會覺得長羽絨服比短羽絨服暖和得多。

事實上,一件衣服的保暖性與其保暖力度有很大關係。例如,羽絨服和衝鋒衣,羽絨服衣襬下面會敞開,熱量還是會從衣襬那裡散失掉。然而,而衝鋒衣,它的衣襬是鎖死的,熱量很難從那裡消散。

而且,如果衣襬鎖著,冬天的寒冷不會從衣襬吹進衣服裡,這樣它的保暖性會更好!因此,如果是在室內,羽絨服一定會保暖,畢竟羽絨很厚,這是不爭的事實。但是如果你在戶外,那肯定是衝鋒衣比較保暖,因為它抵禦寒風和雨水的能力比羽絨服高一個等級以上!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用途不一樣,不好比較。

如果非要比較只能說羽絨比衝鋒衣暖和,另外需要說明一下,衝鋒衣本身不保暖,你說的我估計是三合一那種,內里加抓絨衣,也就是俗稱的兩件套。

衝鋒衣是用來戶外運動的,由於材料一般採用gore-tex、event或自主面料,防風透氣,內裡搭配抓絨或羽絨內膽,戶外運動的時候既能保持較好的溫度,又能將運動時身體散發的汗氣即時排出體外,所以,戶外運動的時候最好選擇衝鋒衣。不過,其實衝鋒衣分軟硬殼,硬殼衝鋒衣由於透氣性相對來講比軟殼衝鋒衣差,所以在實際戶外活動過程中一般就是作為防風雨用的,軟殼衝鋒衣在行進中用的更多一些。但無論軟殼還是硬殼,本身都不保暖,很多人把三合一直接叫做衝鋒衣,其實是不對的。

羽絨服是目前來講保暖之王,但是更多的是用在靜態保暖,也就是說你戶外活動行進過程完畢,在營地活動時需要把衝鋒衣脫下來,用羽絨服保暖,主要是因為羽絨服普遍透氣性差。

所以,綜合來看,如果是城市用的話,建議買羽絨服。

16樓:甫蘊涵

衝鋒衣和羽絨服他們兩個沒可比性,如果生活的地方風沙大,你可以選則衝鋒衣,衝風衣防寒保暖透氣,他有兩種款式,裡面是搖粒絨內膽,也有輕薄羽絨服內膽,根據你需要選擇

17樓:幽靈

日常穿,選羽絨服

戶外爬山穿衝鋒衣,如果再冷的話裡面套個排骨羽絨服

18樓:jiasp樂園

如果在野外或氣溫較低的情況下,如東北,內蒙古衝鋒衣更加暖和,它能起到防風加保暖雙功能,而羽絨服輕薄防風效果差點

19樓:美國傘兵pjs羽絨服

首推戶外羽絨服 如大11鵝 parajumpers羽絨服這些,找他 sys225811

是衝鋒衣暖和還是羽絨服暖和(戶外登山達人進)

20樓:匿名使用者

就單純的保暖來說是羽絨服暖和。衝鋒衣注重的是防水,便攜等戶外功能。衝鋒衣的外層面料是防水的,但也要透氣所以假如長時間的泡水的話會在裡面結一層露水。

再買衝鋒衣時還送一個用外層面料做的小袋子,灌熱水進去可以看到蒸汽在往外跑,然而水還在。熱量會跟著蒸汽跑出來,所以較保暖方面羽絨服暖還是比衝鋒衣暖和。但重要的是看衝鋒衣的內膽,內膽越厚,越密,則保暖越好。

一件衝鋒衣的內膽佔了百分之40到百分之659(看**而定).也就是說一件1000元的衝鋒衣,沒有1000元的羽絨服暖和。建議買一件**較低的衝鋒衣再換一件好一點的內膽。

這樣比較划算,畢竟不是專門到戶外探險的,外層不必太好,700左右的衝鋒衣(包括原內膽)外層就很不錯了完全可以滿足日常使用。且羽絨服不好清洗,而衝鋒衣外層用水擦拭就可以了,內膽平時怎麼洗衣服就怎麼洗就可以。品牌的話就選哥倫比亞,樂斯菲斯,極地,伊凱文,駱駝或狼爪的(我們俱樂部基本好的都是這六個)。

始祖鳥作為衝鋒衣的藝術品,沒有幾千塊錢是絕對買不到的(我們的登山隊長就是這個)。這三個都不錯。但許多國產的價效比較高,像雪狼(作為入門級很不錯,是國產品牌的佼佼者,做工、選料都不錯)這樣的。

選衣服就要看**而定了,就綜合效能來說而言極地不錯。而就**而言就選伊凱文,伊凱文****也不高,很符合國人的消費習慣。羽絨服的話就波司登或艾萊依的吧,以前穿的還不錯。

還挺有孝心的,我的幾個朋友都跑海南去了。 還有問題的話就追問吧

21樓:匠子生活

衝鋒衣和羽絨服穿身上保溫的原理不同,光說保暖的話,那肯定羽絨服更保暖。如果說出到室外活動,衝鋒衣和羽絨服誰更抗凍?那麼就是衝鋒衣了。

如果是大部分時間在室內活動的話,建議穿羽絨服。

22樓:美國傘兵pjs羽絨服

羽絨服的話建議大鵝和parajumpers羽絨服,品牌也比較高階,防水防風,充絨量也很高,sys知道225811 去掉知道二字 他家的很好 可以問問看

天冷了去爬山,是穿衝鋒衣好,還是穿羽絨服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衝鋒衣為好

裡面可以穿那種抓絨的

透氣又可拆卸

外裝還防水防刮

羽絨服太厚,登山一會就熱了

24樓:逆戰主播筱雨

衝鋒衣具有登山的特點,當然優先考慮衝鋒衣了

25樓:聖巧依服裝定製

還是找蘇州聖巧依吧。他們專業。點贊

登山是穿衝鋒衣還是羽絨服呢

26樓:風之力

冬季低海拔的話,軟殼就夠了,衝鋒衣透氣不行,要做好裝包裡揹著的準備。羽絨服我也揹著,那種輕薄的收納性好的,長時間休息時候穿衝鋒衣裡面當做內膽保暖。但是不能爬山穿羽絨服,太熱且不透氣,容易感冒。

颳風時候必須得用衝鋒衣擋風。

27樓:匿名使用者

衝鋒衣防風隔雨,戶外用,羽絨服是休閒用

28樓:

最好是穿衝鋒衣,因為風大,羽絨服不管用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衝鋒衣了,保暖透氣還防水

衝鋒衣的【面料】大致分幾類?

30樓:神祕火車頭

1、 兩層壓膠面料

只在外面料下複合一層防水透氣層,製作服裝時需要在裡面再加一層裡襯來保護防水透氣膜層。

2、 三層壓膠面料

在外面料下複合防水透氣層,然後再複合一層內襯,在製作成衣時無需再加襯裡。

3、 兩層半面料

在外面料下複合防水透氣層,然後再加一層保護層(不是襯布),製作服裝時因為已經有保護層就不用再加襯裡,但又比三層壓膠面料要輕薄柔軟許多。

31樓:匿名使用者

一、面料只分兩類,微孔膜面料和無孔膜面料。

二、微孔膜有event、gore-tex、國產登天;無孔膜有sympatex (新保適)、日本東麗以及眾多衝鋒衣廠商號稱自行研製的命名為「某某-tex」的面料(包括北面的hyevnt和哥倫比亞的omni-tech)。

三、微孔膜的透氣性好,無孔膜耐用。

四、一般微孔膜的**高。各衝鋒衣廠商自行研製的所謂「某某-tex」效能都很一般(包括北面和哥倫比亞),但**比較便宜。

五、買衝鋒衣,不要被眾多「某某-tex」所迷惑,看清他們的本質再做選擇。

牛頭標誌的衝鋒衣是什麼牌子貴嗎,有一個牛頭做商標的高檔牌子的衣服是什麼

black yak,中文直譯為布來亞克,意譯為黑犛牛,系專門研究 生產野營 登山 攀巖等戶外休閒服裝及裝備的韓國東進公司旗下的高檔品牌。韓國東進公司 現布來亞克公司前身 成立於1973年,是專門研究,開發,生產,銷售black yak,mtia品牌系列登山用品和戶外運動服裝的專業公司,佔據韓國登山用...

有沒有成語或者是典故來表達一種意思,就是說想與世無爭,自己人過,不跟朋友親人往來,不管是快

與世無爭,心如明鏡 遁入空門 o o!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歸隱山林 澹泊寡欲 深藏遠遁 避世離俗 紅塵看破,遁入空門。有沒有這麼一個成語 典故或現象,大概的意思就是一個人對一類事物不瞭解,卻習慣以自己所知道的與此無關 比較經典的四字成語,能找到典故,意思,寓意,越詳細越好 弄個成語詞典去查啊...

有一種咖啡商標是猩猩,有一種咖啡 商標是猩猩

如無意外就是big gorilla 有一種服裝品牌的商標是長著大鬍子的猩猩,這是什麼品牌?誰知道商標是一個張大嘴的猩猩頭的是什麼牌子?100 如果上面有jtys這幾個字母的話就是吉田耀司 應該是個張大嘴的猴子吧 如果是的話就是大嘴猴啦 不是 我也不知道啦 叫大嘴猴 版 權 吉田耀司?猩猩頭像的品牌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