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工行定期一本通,工商銀行定期一本通怎麼取

2021-03-04 09:22:40 字數 4810 閱讀 9603

1樓:手機使用者

定期一本通是綜合性bai、多du

幣種、以存摺方式開立的定zhi期整存整取dao儲蓄賬戶,您在一個賬戶中,版可以權存入多筆人民幣、外幣整存整取存款,即在同一戶名、賬號的賬戶中開立多個子賬戶,儲存多筆不同存款日期、不同存款金額、不同存期及利率、不同幣種的定期整存整取儲蓄存款。定期一本通具有便於管理,存款方便、安全可靠等優點。

工商銀行定期一本通怎麼取?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密碼和存摺是可以直接取的,除非大額支取需要身份證

3樓:匿名使用者

定期一本通是指以存摺方式開立的定期整存整取儲蓄賬戶。即在同一戶名、賬號的賬戶中,開立多個子賬戶,儲存多筆不同存款日期、不同存款金額、不同存期及利率的人民幣和外幣的定期儲蓄存款。

定期一本通具有:存款、取款、部分提前支取、到期自動轉存、定期一本通單筆存款轉開定期存單、**銀行轉賬、賬戶掛失、賬戶銷戶、查詢各類賬戶資訊、修改賬戶密碼、列印轉賬歷史清單等功能。此外,定期一本通還可以下掛到靈通卡內,以便在網上銀行進行相關的操作。

什麼是工行定期一本通?

4樓:中國工商銀行遠端銀行

定期一本通是指能夠存入多筆整存整取的存摺。

(以上內容由工行智慧客服「工小智」為您解答,解答時間2023年02月03日,如遇業務變化請以實際為準)

5樓:一口百會

定期一本通是指以存摺方式開立的定期整存整取儲蓄賬戶。即在同一戶名、賬號的賬戶中,開立多個子賬戶,儲存多筆不同存款日期、不同存款金額、不同存期及利率的人民幣和外幣的定期儲蓄存款。

6樓:匿名使用者

定期一本通是指能夠存入多筆整存整取的存摺。

工行的"定期一本通"和"整存整取定期存款"有什麼區別?

7樓:匿名使用者

好--"定期一本通"是指我行辦理定期存款的存摺憑證。

"整存整取定期存款"是指定期存款品種。

如您所述,若您需要辦理零存整取業務,請參考下述規定:

請您想憑個人有效身份證件到我行網點辦理定期一本通存摺,之後參照下述規定辦理零存整取業務即可:

一、概念

零存整取定期儲蓄每月固定存額,按月存入,到期後一次提取本息。

二、起存金額

五元。三、種類

個人零整、集體零整(目前已停辦新開戶)

四、存期

1、個人零整

1年:存12次;3年:存36次;5年:存60次。

附說明:每月存入一次,每次固定存額,中途如有漏存次月可以補存。如次月未補存,則視同「違約」無法再存入。於當月到期的零整,最後一個月不能存入。

計息規定:

(1)在2023年3月20日(含)前開戶的零存整取賬戶,對存期內的存款和存期內發生違約的存款,仍按固定天數(每月30天)計算零存整取存款利息和活期存款利息。

(2)在2023年3月21日(含)後開戶的零存整取賬戶,對存期內的存款和存期內的違約存款,按實際天數計息。

(3)在2023年1月20日後發生到期逾期部分的零存整取儲蓄存款,從到期日起至取款日止,按實際存款天數計算活期利息。

(4)存款利率換算公式不變,日利率=年利率/360天。

如何開立工行定期一本通存摺?

8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中國境內居民及持有所在國簽發的有效證件的外籍公民,均可持個人有效身份證件到工商銀行任一營業網點申領,即辦即取。

定期一本通是指以存摺方式開立的定期整存整取儲蓄賬戶。即在同一戶名、賬號的賬戶中,開立多個子賬戶,儲存多筆不同存款日期、不同存款金額、不同存期及利率的人民幣和外幣的定期儲蓄存款。

定期一本通具有:存款、取款、部分提前支取、到期自動轉存、定期一本通單筆存款轉開定期存單、**銀行轉賬、賬戶掛失、賬戶銷戶、查詢各類賬戶資訊、修改賬戶密碼、列印轉賬歷史清單等功能。此外,定期一本通還可以下掛到靈通卡內,以便在網上銀行進行相關的操作。

9樓:手機使用者

請您持實名制規定的有效證件(如身份證)到擬開戶當地網點辦理即可。如委託他人**開戶,則須同時出據**人有效身份證件。如果您有一折一卡對應的普通靈通卡註冊了網上銀行,也可以登入個人網上銀行,通過「定期存款-存入定期存款」向靈通卡存入定期,這樣在靈通卡內會自動開立一個虛擬定期一本通賬戶。

如何將工行定期一本通轉為定期存單?

10樓:中國工商銀行遠端銀行

請您攜帶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存款介質,到我行營業網點將定期一本通調整為定期存單。如代辦,還需提供**人有效身份證件。

(以上內容由工行智慧客服「工小智」為您解答,解答時間2023年01月22日,如遇業務變化請以實際為準)

11樓:曾經最美

中國工商銀行定期一本通的存款可以轉為定期存單,但存單一般無法直接併入定期一本通中。

目前無法辦理靈通卡下掛實物存摺(定期一本通)業務了,即定期一本通存摺無法關聯銀行卡。若有e時代靈通卡也可在該卡內直接開立整存整取無折帳戶,若為原來的有折靈通卡可以開立無折的定期一本通帳戶,上述二者均沒有實物存摺,使用銀行卡完成定期存款的交易。定期一本通只能辦理定期存款。

定期存款是銀行與存款人雙方在存款時事先約定期限、利率,到期後支取本息的存款。它具有存期最短3個月,最長5年,選擇餘地大,利息收益較穩定的特點。但是工商銀行定期一本通是不可以接受轉賬的,也不能給他人轉賬。

12樓:陡變吧

您可以本人攜帶有效身份證件和相關賬戶到開戶當地網點申請將定期一本通存摺轉為定期存單。若委託他人辦理的,還須提供**人有效身份證件。

工行的定期一本通與一般定期存單有何區別?

13樓:聽兲鈾掵

定期一本通和一般定期存單是沒有本質的區別的,只是使用的單據不同而已,一本通使用的存摺,可以記錄很多的定期存款,每一筆存款的下邊空一行作銷戶時記錄之用,反覆使用,銀行支付的成本相對較低;而存單是一次性的,開戶時用的是一張單據,銷戶時銀行收回。

工商銀行的定期一本通

14樓:匿名使用者

1 定期一本通存摺無法直接開通網上銀行。

2 可使用活期存摺或銀行卡開通網上銀行後將定期一本通存摺新增到網銀中使兩個賬戶共用網上銀行。

3 使用銀行卡或活期存摺開通網銀且在櫃面將定期一本通新增為網銀註冊帳戶後可實現定期活期的相互轉賬,如通過網銀提前支取定期存款則需使用u盾進行驗證。

4 定期一本通存款無法直接匯出資金,需先行轉賬到活期結算賬戶(或銀行卡)後使用活期結算賬戶(或銀行卡)辦理轉賬匯款業務。

15樓:一口百會

定期一本通為將多筆整存整取定期存款都集合在同一個存摺裡,分為不同筆的存款,以序號001依次排列。定期存單即為一筆存款一張存單,二者在存款方式及利率上並無區別,只是存款介質有所不同,根據你的描述可開立一個定期一本通賬戶並每月辦理續存即可,可免去保管多張存單的不便,整合在同一個存摺裡也便於檢視及操作。

此外,定期一本通的存款也可以轉為定期存單,但存單一般無法直接併入定期一本通中。

目前已經無法辦理你所描述的靈通卡下掛實物存摺(定期一本通)業務了,即定期一本通存摺無法關聯銀行卡。若你有e時代靈通卡也可在該卡內直接開立整存整取無折帳戶,若為原來的有折靈通卡可以開立無折的定期一本通帳戶,上述二者均沒有實物存摺,使用銀行卡完成定期存款的交易。

16樓:問答長知識

通常辦理網上銀行需要有工行的借記卡,才可以辦理的。

定期一本通可以通過借記卡,然後掛在網上。

一般銀行轉賬,必須是活期存款,所以,必須先轉入借記卡,然後,才可以轉賬。

17樓:

1、我行定期一本通的優點是:可以將所有的整存整取的業務(包括不同期限)都記錄在這一個帳戶上,比傳統的存單方便儲存、不易丟失。2、取款時間以及利率仍然按照整存整取的業務進行,一年整存整取,就是今年的今天存款,明年的今天支取。

3、定期一本通的帳戶只能記錄整存整取的業務,不能記錄零存整取。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拿身份證到工商銀行的櫃檯辦理,買一個u盾,30多

能在網上銀行轉賬

工行的定期一本通能從存摺上看餘額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描述如為舊版定期一本通存摺,則應為19000元部分提前支取3000元,剩餘16000元又於20040317辦理了取款,應已無餘額,可本人存摺到營業網點實際查詢並以系統記賬為準。

20樓:綠衣人敲門

可以。1,若是需要直接查詢存摺餘額和明細的話,銀行的**有存摺版網上銀行可供使用,不過存摺版使用的密碼是存摺的取款密碼,安全方面需要注意。

2,可以申請註冊網上銀行,不過大多數銀行的網銀都是以卡為介質,不過要查詢的存摺大多也要求掛在網上銀行註冊卡下。

3,還有一種途徑就是通過**銀行系統。

21樓:icbc小子

01是你開戶存進

了19000元

第二個01是你部提了3000元,其中利息52元。

02是指你取了3000後,另外16000元又存進了。

第二個02就看不懂了,是不是你又另外部提了,還是是定活兩便的存摺?

或者樓主把詳細的資料再上傳一次,不要縮略。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你把每筆定期存款相加在一起,就是定期存款餘額。

23樓:白公館主人

資訊不全吧,你經過了四步,開戶,部分提前支取,提支後再開戶,取款是什麼沒明白,但可能是16000-818就是餘額了

工行定期一本通問題,工商銀行定期一本通和定期存單問題!

可以繼續用,不會銷戶,如果卡里沒錢一年半以後自動銷戶.工商銀行定期一本通和定期存單問題!定期一本通為將多筆整存整取定期存款都集合在同一個存摺裡,分為不同筆的存款,以序號001依次排列。定期存單即為一筆存款一張存單,二者在存款方式及利率上並無區別,只是存款介質有所不同,根據你的描述可開立一個定期一本通...

工商銀行一本通怎麼看餘額啊,工商銀行定期一本通餘額怎麼查?

拿存摺直接去銀行自助機列印一下資訊,也可以在自助機直接查詢餘額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我是金融墨羽老師,這道題由我來回答,打字需要一點時間,五分鐘內回覆您,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呀。很高興解答您的問題!首先可以通過櫃檯查詢。攜帶自己的身份證和一本通前往銀行櫃檯查詢,到了以後根據銀行工作人員的指...

中國工商銀行定期一本通存摺異地怎麼取?急急急

你是否開立了網上銀行,是否申請了個人客戶證書。如果開立了,可以將你的定期一本通掛上網上銀行,然後你自己做轉賬,轉到自己的本地賬戶即可。工行定期一本通存摺能否異地取錢?存摺在實際的銀行中是無法進行支取的.因為異地只支付卡類的支取.並收手續費.但現在有的地區有異地託收的那種業務可以辦理這種業務 但這種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