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 急 急 怎樣做好一份有關藥廠車間的績效考核制度 控制制度

2021-08-28 01:10:43 字數 2513 閱讀 1661

1樓:光吉玉

總體可以分為兩部分,部門績效和人員績效。

先說人員績效

生產車間分為兩種,一是操作人員、二是管理人員。

績效考核方案設計可分為三個部門

(1)共性職責考核,包括質量、安全、公司規章制度等規範性的內容考核、設計考核方案和內容。這點共性職責,我不贊同樓上,應該講究細化,這是紅線。

(2)崗位目標考核。針對人員和管理人員設計。計件員工以計件進行考核,管理人員分為兩個部分、一是管理目標,涉及其管轄範圍內所有人員的總體業績,實現管理的權責對等,二是管理職責,具體管理包括工作計劃考核、重大工作任務考核、質量安全、人員管理(如離職率、人均人力成本)等。

具體注意事項,樓上說已經說了,我不多說了

部門績效主要是針對部門的職能和目標進行考核。本質上上來說,部門績效不是為了考核而考核,而是下屬人員的有機結合,不是1+1=2的關係。

一般中小企業對部門績效不是很關注,我在這裡就不多多了,感興趣我們可以進一步溝通。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得明確考核的是生產車間還是生產車間的人,然後明確考核的標準是粗還是細

如果是考核生產車間,需要找出生產車間的職責和制度,根據職責和藥廠對生產的要求,列出考核指標,此種考核較為粗放,適合剛剛實行績效考核的公司;剛開始不適合太細,一來難以執行,二來易引起逆反心理。

如果考核的是生產車間職工那就比較簡單了,計件、計時考核,如果車間下面還有生產組,可以把考核方案的制定下沉,讓他們制定適合他們自己的指標,你在總結就行了!

在製藥廠上班,在車間裡都做些什麼工作啊?

3樓:匿名使用者

製藥廠上班車間的工作分類還是挺多的,首先是那種製藥廠,是西藥是中藥,西藥還分是化學制藥,還是生物制要等。至於車間工作那要看是前期工種還是後期工種,比如是化學反應的操作,生物製藥是培養菌種的階段,還是藥品已經制成後的包裝等總之全是製藥廠的工作。但是要分工種那一定要知道具體情況才行。

知識延展:

製藥廠的崗位很多,主要有:

生產車間的:固體制劑是配料,壓片,包衣,內包裝,外包裝大輸液針劑是:配料,灌封,燈檢,外包裝

一般的製藥企業生產車間大致工序就是這樣的。

還有其他部門:質檢部:原料檢驗,輔料檢驗,包材檢驗,半成品檢驗,成品檢驗,車間質檢

其他的部門:財務部,生產部,裝置部,工程部,採購部等等一般企業都具備這些部門的。

smt車間,為什麼要做成無塵車間.其優點有哪些.急..

4樓:匿名使用者

smt車間作為無塵車間總體上來說應該是生產工藝的需要,與生產裝置,生產環境密切相關,主要優點如下:

1.要防止有灰塵,空氣中有很多漂浮的灰塵

2.防止體屑毛髮等掉落到產品上,嚴格的需要帶手套,這樣才能保證產品質量,

3.是防止靜電

藥廠中的生產技術員都做什麼 20

5樓:毛阿宇

主要起著承上啟下的作用,具體職責如下:

1、協助生產部經理按要求組織生產,保證生產工人嚴格按生產工藝規程和崗位操作法進行生產。

2、按工藝規程、崗位操作法、機器裝置安全操作程式的相關規定,檢查各工序生產工人生產操作情況。

3、對生產現場出現的質量、技術問題要及時妥善處理。

4、按工藝要求及時填寫生產指令、包裝指令,並經相關部門稽核批准後下發到各崗位。

5、負責生產工藝規程的發放、收集以及批生產記錄、批包裝記錄的收集整理、歸檔保管。

6、負責生產部各班組清場後的複核,並對清場質量嚴格把關負責。

7、接受公司領導及生產部經理臨時交給的任務。

拓展資料:

生產技術員還應貫徹落實本部門崗位責任制和工作標準,密切與其它部門的工作聯絡,加強與有關部門的協作配合工作;負責組織生產、裝置、安全檢查、**標準、生產統計等、管理制度的擬訂、修改、檢查監督、控制及實施執行。

6樓:飄零下線

一、藥廠生產技術員主要工作內容如下:

1、根據生產指令,保質保量完成當天生產任務;

2、負責原輔料領用,控制原輔材料、在製品、半成品的物料平衡與質量;

3、負責生產裝置、設施、工器具等的除錯維護;

4、做好相應的生產工作記錄;

5、掌握員工工作情況,合理分配各工序人員,掌握生產加工進度;

6、和班組長一起負責本班人員的技能培養;

7、協助車間主任或班組長解決生產中的技術問題;

8、完成領導交給的其他工作任務。

二、藥廠生產技術員崗位要求如下:

1、大專以上學歷,食品、生物、微生物學、藥學相關專業;

2、具有一定的技術經驗,掌握生產工藝操作規程,熟練操作生產裝置;

3、具備紮實的微生物、食品專業知識;

4、合作能力,良好的團隊合作精神;

5、能有效地做好上情下達,能協調處理員工間的矛盾。

7樓:

產品開發.生產工藝指導.生產過程技術跟.提高生產效率(技術革新)。要有水平,可高收入。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工作一份, 重慶 急急急急急急急急工作一份

我做鬼都不會放過你,我代替你八輩祖宗感謝你 你這樣找工作很容易上當受騙的,去正規的人才市場看看,找學徒工作一定要做好吃苦的準備!你找工作太急了不好,很容易被騙,自己去有能力的人才市場去找,那裡很多招學徒的又不要什麼經驗,現在好像去人才市場不用錢了吧,蘇州這邊是的,不知道你那邊是不是.出門在外小心為好...

幫忙!急!急!急!幫忙寫一份《學生個人工作及實習總結》我是讀中專的!在建築公司實習。謝了

主要寫一下工作內容,取得的成績,以及不足,最後提出合理化的建議或者新的努力方向。總結,就是把一個時間段的情況進行一次全面系統的總檢查 總評價 總分析 總研究,分析成績 不足 經驗等。總結是應用寫作的一種,是對已經做過的工作進行理性的思考。總結與計劃是相輔相成的,要以計劃為依據,制定計劃總是在個人總結...

急急急給不認識字的人籤一份合法的合同有效嗎合法嗎

如果當事人在沒有完全瞭解合同內容的時候,或在某種不正當的誘導下籤的合同,那麼無效 簽定合同,如果當事人不認識字,應該由無利害關係的第三人在場的情況下,瞭解說明合同所敘述內容,至當事人完全瞭解合同內容並同意所簽定的合同才是有效的合同 當然,合同在法律上合法的條件是內容合理合法,沒有明顯不公平等,並在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