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5pro換螢幕多少錢魅族6手機外觸控式螢幕失靈

2022-02-17 00:26:13 字數 1612 閱讀 1453

1樓:1予一朵小紅花

建議到售後維修中心檢測售後,一共是480+40的人工維修費用,如果在1年保修期中,非人為硬體問題是免費更換螢幕的。

2樓:傑青的日子

mx5(mx5e)更換螢幕收費是:400元,具體費用需檢測後確定,如機器有費用產生,會收取40元的人工費。

pro 5更換螢幕收費是:500元,具體費用需檢測後確定,如機器有費用產生,會收取40元的人工費。

mx6 更換螢幕收費是:480元,具體費用需檢測後確定,如機器有費用產生,會收取40元的人工費。

pro 6更換螢幕收費是:480元,具體費用需檢測後確定,如機器有費用產生,會收取40元的人工費。

如果您發現手機螢幕使用有失靈現象,可以通過以下方式排除:

1、避免使用非原裝充電器充電;

2、清潔螢幕,避免髒汙影響;

3、如有貼膜建議去除貼膜;

4、嘗試關機重啟;

5、若在某個介面能夠進行觸控操作,可以先備份資料後,做清除資料的刷機操作,更新到最新系統。

6、機器出現放在桌面上不能操作,拿在手上可以操作;以及按照以上方法排除後都無法正常使用的情況,建議儘快備份好資料並將手機送修檢測。

魅族mx5在外邊的維修店換螢幕多少錢

3樓:魅族邊家小溪

由於損壞原因以及損壞程度不確定,所以暫時是不確定維修**的,建議使用者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維修或者返廠檢測維修。

4樓:傑青的日子

售後**:mx5更換螢幕收費是:400元,具體費用需檢測後確定,如機器有費用產生,會收取40元的人工費。

外面肯定比這個便宜點吧。不過也差不多。

如果螢幕在保修期內,不是人為的可以包換的。

5樓:baby_我在等候

一般不超過300

售後貴一點

魅族mx5觸控顯示正常,換螢幕多少錢

6樓:逗豆佳

以下就是魅族手機螢幕修為更換的**表

(在左側有手機型號的選擇,點選自己手機的型號即可檢視維修**。)

魅族mx5內屏碎了換屏多少錢外屏到沒壞觸

7樓:

以下就是魅族手機維修更換的**表

(在左側有手機型號的選擇,點選自己手機的型號即可檢視維修**。)

更換螢幕的話,那麼是需要整塊螢幕更換的,而不能單獨更換內屏或者是外屏的。

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手機螢幕更換維修的費用一般在200-400元左右 ,如果是更換原裝螢幕那麼費用會更高一些的,不過不同的機型不同地區的維修站的費用是不同的 建議直接到售後諮詢,需要手機的 也可以登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選購 www.ah.189.cn

魅族手機螢幕碎了換螢幕大概多少錢

以下就是魅族手機維修更換的 表 在頁面中間有個搜尋框,搜尋自己的型號即可。更換螢幕的話,那麼是需要整塊螢幕更換的,而不能單獨更換內屏或者是外屏的。我覺得你最好檢查一下是手機的防爆玻璃破了還是螢幕本身破了,如果是外面的玻璃破了,換一下也就十來塊前,如果是內屏破了大概要200 350 之間。魅族手機是有...

魅族note5外屏碎了需要多少錢換螢幕

以下就是魅族手機維修更換的 表 在左側有手機型號的選擇,點選自己手機的型號即可檢視維修 更換螢幕的話,那麼是需要整塊螢幕更換的,而不能單獨更換內屏或者是外屏的。魅族note5螢幕碎了換個螢幕需要多少錢 以下就是魅族手機維修更換的 表 http service.在左側有手機型號的選擇,點選自己手機的型...

魅族pro7螢幕不耐用,魅族pro7螢幕不耐用。

優點 螢幕色彩清晰,拍照好,可擴充套件記憶體 缺點 幾天用下來,唯一叫我討厭的地方是想刪除兩個字,一按刪除鍵一行沒了 總結 唯一不足就是不支援usb type c介面,其它都很好。魅族pro7怎麼樣好不好用 推薦魅族pro7,更好用更上手,更好的系統。畫屏的出現,讓 pro 7 更加與眾不同。彩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