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pro7的主螢幕怎麼樣,魅族pro7後螢幕有什麼用

2021-03-03 21:57:21 字數 2052 閱讀 5277

1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pro7很不錯哦,畫屏能夠給使用者更好的視覺體驗,採用的是雙屏雙攝,兩個索尼imx 386相機成像更強勁,x30十分處理器效能十分強勁,推薦使用者選擇體驗。

2樓:張帥

還可以 比ov同期我覺得好點

3樓:匿名使用者

分辯率 19203x1080 5.2英寸

魅族pro7後螢幕有什麼用

4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pro7和魅族pro7plus等都是有小螢幕的,使用者可以到當地的魅族專賣店體驗真機,選擇一款最喜歡的機型入手。

5樓:匿名使用者

副螢幕引數:1.9英寸,240×536畫素,amoled,on-cell

副屏的主頁能夠實現時間(含日期)、天氣、計步、通知/狀態提醒、**、截圖、休眠mps、通知中心等多種功能,並且輔以動畫顯示。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可以檢視時間,計步、天氣、資訊提醒、後置相機拍照

長按電源鍵,在正面螢幕選擇休眠***,正面螢幕就會關機,後面的畫屏就會變成一個***。

(*^__^*) 嘻嘻……

魅族pro7plus的螢幕怎麼樣

7樓:魅族邊家小溪

魅族pro7plus採用的是super amoled,顯示效果十分優秀,推薦使用者選擇。

魅族pro7plus很不錯哦,x30十核處理器效能更強勁,2k解析度顯示更清晰,採用的畫屏不僅可以顯示訊息還可以拍照,兩個索尼imx 386相機成像更清晰,推薦使用者選擇。

魅族 pro 7後面的螢幕又什麼用

8樓:華華給糖就不鬧

魅族pro7副屏作用:

1、在**時,也可以用後置拍照,直接在畫屏上顯示。

2、使用者可以自定義桌布等,給使用者更好的畫質體驗。

3、當手機裡有資訊時,可以直接在畫屏顯示的,即使手機背面朝上也不會錯過資訊。

4、手機關機時,依舊可以***使用的,在飛機上也可以聽歌曲。

9樓:樓上叫的外賣

魅族pro 7將背部這款如同小窗一般的副屏,稱之為「畫屏」,配合 flyme 的全新互動功能,只需上下翻動手機,即可亮屏顯示資訊。支援後置雙攝**、雙指截圖、專屬徽章、時間天氣、計步、通知/狀態提醒、語音**、休眠 *** 等多種功能。

知識補充

前置方面,魅族 pro 7 搭載了 1600 萬畫素攝像頭,結合全新的 arcsoft 美顏演算法,讓**更美。

3.續航上,魅族 pro 7 配備3000mah電池,輔以 mcharge3.0快充,8v/3a 24w的充電功率,半小時即可充滿 50%。

4.安全上,pro 7/pro 7 plus 支援晶片級偽基站識別技術。同時支援不同手指指紋開啟不同模式,讓使用者在正常、隱私和訪客模式間做到自由切換,充分保障個人的小祕密。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檢視時間,計步、天氣、資訊提醒、後置相機拍照

長按電源鍵,在正面螢幕選擇休眠***,正面螢幕就會關機,後面的畫屏就會變成一個***

魅族pro7 副螢幕有什麼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功能太多了。

可以檢視時間,計步、天氣、資訊提醒、後置相機拍照長按電源鍵,在正面螢幕選擇休眠***,正面螢幕就會關機,後面的畫屏就會變成一個***。

(*^__^*) 嘻嘻……

12樓:控心

魅族pro7副屏作用:

1、在**時,也可以用後置拍照,直接在畫屏上顯示。

2、使用者可以自定義桌布等,給使用者更好的畫質體驗。

3、當手機裡有資訊時,可以直接在畫屏顯示的,即使手機背面朝上也不會錯過資訊。

4、手機關機時,依舊可以***使用的,在飛機上也可以聽歌曲。

13樓:好粗極地館

kdkvrjvrjkrjvrjvjrjvt

魅族pro7螢幕不耐用,魅族pro7螢幕不耐用。

優點 螢幕色彩清晰,拍照好,可擴充套件記憶體 缺點 幾天用下來,唯一叫我討厭的地方是想刪除兩個字,一按刪除鍵一行沒了 總結 唯一不足就是不支援usb type c介面,其它都很好。魅族pro7怎麼樣好不好用 推薦魅族pro7,更好用更上手,更好的系統。畫屏的出現,讓 pro 7 更加與眾不同。彩色 ...

魅族pro7少了哪些功能,魅族Pro7小螢幕有什麼用

魅族pro7很不錯哦,畫屏能夠給使用者更好的視覺體驗,採用的是雙屏雙攝,兩個索尼imx 386相機成像更強勁,x30十分處理器效能十分強勁,推薦使用者選擇體驗。魅族pro7小螢幕有什麼用 7月底,魅族pro7正式釋出。該機憑藉著極具創新性的 畫屏 和雙攝像頭設計贏得了超高關注度,與此同時也受到了一些...

魅族pro7什麼時候上市魅族pro7上市時間

您好題主,網上盛傳是2017年6月份釋出。不知道真的假的。坐等官方訊息吧。但是不管搭載哪一款,這兩款處理器的效能都很強悍,看來魅族真的要改變了。作為魅族的旗艦機魅族pro7一定不會讓我們失望。魅族pro6剛剛釋出,魅族pro7還是概念機,具體的相關資訊尚不得知,建議使用者關注魅族官網的後續動態以及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