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攝像頭圖示不見了怎麼辦,我的電腦裡的攝像頭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2022-06-04 03:20:16 字數 2678 閱讀 6635

1樓:少簫隗晶輝

彈出提示框,提示安裝完成,點選確定,然後退出即可。

2樓:沃穆舜念瑤

【問題描述】:

開啟電腦沒有軟體顯示

【原因分析】:

系統故障

【簡易步驟】:

在【桌面】上點選滑鼠右鍵—【排列圖示】—勾選【顯示桌面圖示】

【操作步驟】:

急救箱掃描

1.在【桌面】上點選滑鼠右鍵【排列圖示】—勾選【顯示桌面圖示】。(如圖1)

圖1如已勾選,請按以下方式操作

2.【360安全衛士】找到【功能大全】點選【360系統急救箱】(如圖2)

圖23.

點選開始急救(如圖3)

圖34.

點選【系統功能設定修復區】,選擇【全選】,進行掃描修復即可(如圖4)

圖4注:掃描修復後螢幕可能會出現閃爍,掃描修復後重啟後者修復下即可。

【問題描述】:

開啟電腦沒有軟體顯示

【原因分析】:

系統故障

【簡易步驟】:

在【桌面】上點選滑鼠右鍵—【檢視】—勾選【顯示桌面圖示】

【操作步驟】:

急救箱掃描

1.在【桌面】上點選滑鼠右鍵【檢視】—勾選【顯示桌面圖示】。(如圖1)

圖1如已勾選,請按以下方式操作

2.【360安全衛士】找到【功能大全】點選【360系統急救箱】(如圖2)

圖23.

點選開始急救(如圖3)

圖34.

點選【系統功能設定修復區】,選擇【全選】,進行掃描修復即可(如圖4)

圖4注:掃描修復後螢幕可能會出現閃爍,掃描修復後重啟後者修復下即可。

3樓:青青草

在我的電腦裡,從資源管理器中道出。

我的電腦裡的攝像頭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4樓:禮適那易容

看裝置管理器中的相關驅動是否有黃色的歎號或問號,有的話,重新安裝相關驅動。

5樓:胥勝洛雋美

你是什麼樣的作業系統。在vista裡面好像就是沒有那個攝像頭的圖示。xp裡面就有。

如果你沒有圖示你可以嘗試重新插拔攝像頭。換個介面。重新刪除攝像頭,然後掃描硬體的方法嘗試恢復攝像頭的圖示

我的電腦攝像頭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5

6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我的電腦,選管理,在 服務與應用程式裡選服務 裡單擊服務,再在右面找到 windows image acquisition (wia) 右擊它選 屬性 ,在屬性視窗裡把啟動型別改為 手動 確定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右鍵「我的電腦」——管理——裝置管理器。找到「影象處理裝置」,開啟下拉的就是你的攝像頭了,右鍵「停用」一下,再「啟用」,或重新裝一下驅動。希望能幫到你。

8樓:匿名使用者

xp以後的系統,微軟都不再支援直接攝像頭預覽了,把這個功能去掉了,這種事情微軟沒少做。以前是把傳真fax從win98以後也去掉了。

去掉的原因是為了安全。

要看攝像頭裝置,控制面板和裝置管理中能看到。

如果需要預覽,只能利用其他工具軟體,才能看攝像頭中的影像。

「我的電腦」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9樓:籍秀英斂春

嘗試右擊「桌面」---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常規:把「我的電腦」打上勾!

10樓:遲新蘭碧黛

桌面-點選滑鼠右鍵-點選排列圖示-點選顯示桌面圖示

在桌面上右鍵點選-「屬性」-桌面項-「自定義桌面」,把「我的電腦」專案打上勾,然後確定就行了。

11樓:函美媛戈釵

你隱藏了吧,在桌面點右鍵-排列圖示-顯示桌面圖示,ok

12樓:雙幼絲蒲妃

在電腦空白處右擊--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然後把我的電腦選上.再確定就好了.

13樓:郟湛穎嘉子

你在空白桌面右擊出現屬性後,看自定義桌面裡面我的電腦前面對勾打上沒有有的話就怕是中毒,沒有打上對勾就會出現。

14樓:溥印枝項賦

在桌面上右擊→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把我的電腦勾上確定就有了

15樓:鏡曉莉曠睿

在桌面上點右鍵,然後選擇排列圖示,在顯示桌面圖示前面打上勾.

16樓:公西翠花鬱夏

右鍵點選桌面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常規--桌面圖示,裡面就有我的電腦以及各種系統自帶圖示,打上勾就差不多了

17樓:祕素枝御雨

很簡單把開始選單改成寬的(兩列的)然後再右擊選單裡的我的電腦圖示->在桌面上顯示就行了

18樓:殳凝絲經典

右鍵單擊桌面——屬性——自定義桌面——把我的電腦前面的勾勾上

19樓:督玉枝碧姬

我也曾經出現過這情況,有的人建議我用優化大師更改圖示,或者,重啟電腦,

其實最後毛病就是

重新整理桌面,我當初就是這麼解決的,如果不行的,就用我上面說的,還是不行的?那是有可能中點小毒,不過不會嚴重,重啟後按f8

,還原一下系統就ok

我的電腦圖示不見了怎麼辦,桌面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我的電腦」打不開

桌面右鍵 屬性 桌面選項 自定義桌面 我的電腦前打個勾勾就好了.我的電腦 圖示不見了怎麼辦?嘗試右擊 桌面 屬性 桌面 自定義桌面 常規 把 我的電腦 打上勾!桌面 點選滑鼠右鍵 點選排列圖示 點選顯示桌面圖示 在桌面上右鍵點選 屬性 桌面項 自定義桌面 把 我的電腦 專案打上勾,然後確定就行了。你...

華為手機前置攝像頭不見了切換的那個

1 首先在使用攝像頭介面點選右上角,的圖示就可以轉換前置攝像頭。2 在應用中無法攝像頭使用請檢查是否設定獲取攝像頭許可權。如果你切換前置攝像頭的按鈕消失的話,那麼就是手機的系統韌體出現了問題,你可以在手機的設定中將它恢復出廠值的。回答手機前置攝像頭轉換按鈕不見了,請問出現在什麼軟體上面。您好,您可以...

電腦螢幕上所有圖示都不見了。怎麼辦

1 系統是不是正常的。如中毒等請重灌系統 2.正常的情況下,桌面任意位置滑鼠 右鍵 屬性 主題 自定義桌面,把裡面的選項勾選上就可以啦。3其它的程式圖示,找到對應的程式所在位置,右鍵 傳送到 桌面快捷方方式。如果以上都不對的話,是不是用優化大師設定了 桌面不顯示任何圖示?改過來就可以了 右鍵單擊排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