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就是打電話和通訊錄圖示不見了是華為的

2021-05-22 12:47:50 字數 800 閱讀 7509

1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打**和通訊錄屬於系統應用,不可解除安裝,圖示找不到的話建議進行如下操作:

建議將華為桌面清空資料嘗試(此方法會將桌面圖示排序重新還原,可能會影響您的體驗)。操作方式:

emui 5.x: 進入設定》應用管理》更多》顯示系統程序,選擇華為桌面》儲存》刪除資料即可。

emui 4.x: 進入設定》應用管理》選單》顯示系統程序,選擇華為桌面》儲存 >刪除資料即可。

emui 3.x: 進入設定》應用管理》華為桌面》刪除資料。

2樓:中國移動

安卓手機桌面圖示消失了處理方法:安卓手機桌面圖示消失可分以下幾種情況:情況一:

請檢查是否誤操作將程式圖示拖拽至資料夾內或者其他位置,那麼拖回圖示即可。情況二:部分安卓終端具有隱藏應用或凍結應用等功能,根據具體品牌進行取消隱藏、取消凍結等操作即可。

如非上述情況,可進入【設定】-【應用程式管理】,找到「桌面」,嘗試【強行停止】並【清除資料】(注:桌面程式位置會被還原,如有需要,可重新調配)。

3樓:

開啟熱門應用,如果你們沒有**簿圖示,就點右上角+,會出來所有應用,把**簿勾選上,再移到主頁下面就好了

4樓:小木易

恢復出廠設定,我的**有時就這麼做,但是有用的先備份下

5樓:機桖杉

可能並在一個資料夾裡了!點圖示檢視一下!

6樓:琛仔咕姑

在應用新增**新增到桌面

為什麼手機通訊錄裡的朋友打電話或發簡訊過來的時候,原來存的號

你存的號碼和你朋友打過來的有差異,很可能差在區號和國家 上。什麼手機,不會呀,我都顯示名字的,反倒想看號碼的時候還麻煩了.為什麼手機裡存了號碼,打 進來卻不顯示名字 一個是通訊錄設定要顯示的聯絡人為全部,二是開通來電顯示,這樣的話就可以顯示名字了。手機之前存了號碼和名字現在打 來不會顯示號碼和名字 ...

請問手機通訊錄被網貸讀取了,一直到處打電話催債,超級高利息不想還怎麼辦,能阻止入侵通訊錄嗎

可以阻止的方法是遠離網貸,但現在說再多,對於你來講,也無濟於事了,因為,你已經深入其中了,已經是受害者了!這個問題就涉及到了人品問題了!首先,你在困難的時候網貸機構幫助你了,當然是有償幫助的,衝著這份幫助你該履約!其次,本來你們是有約定的,如格式的借款合同,在手機上也是有的,只是你沒有注意而已,不代...

如何將手機通訊錄裡的電話匯入電腦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將手機用資料線連線到臺式電腦,開啟360手機助手,點我的手機,在右邊點聯絡人。2.在聯絡人選單下,點匯入 匯出。3.點匯出全部聯絡人,這時會彈出對話方塊,選擇另存的位置和檔案型別。注意,位置一般儲存在桌面,好找 檔案型別選擇excel檔案格式即 xls。4.匯出後在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