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官問我不是要聽你講簡歷上已經寫的我要聽不知道的怎麼答

2021-05-05 14:49:37 字數 4974 閱讀 4155

1樓:玲瓏淚

確實我們在面試的時候總是會把一些東西寫在簡歷上,但是在面試官的時候這樣的情況覺得你可以把你工作中的某一件事情有意義的拿出來說。

2樓:平凡的日常

如果面試官這樣問的話,我們可以機智一點去採取回答方式,面試時候要放輕鬆

3樓:925拾光追影

你可以講一些社團活動、社會實踐或者在工作中解決重要問題的過程,希望可以幫到你~

4樓:情感幫助小姐姐

那你就跟他說好的,然後跟他說一下,你曾經的一些做出過的成績或者是你是如何把這些成績做出來的是怎麼樣的一個過程付出了怎樣的努力。

5樓:青春無悔

您好,這個是面試官想要考驗你臨時變應能力,他想聽一些不一樣內容,是在簡歷上沒有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面試官問我不是要聽你講簡歷上已經寫的我要聽不知道的怎麼答?這個問題有意思,那就和他談談你對這份工作的理解。

7樓:上啥班

那就說一些其他方面的,簡歷上的資訊畢竟有侷限性。說自己的工作經歷等

8樓:一幽幽谷一

你可以這樣回答他:我不是在講我的簡歷,我的簡歷就是我的經歷,我只是想把我的經歷告訴你而已。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候就是要考驗你口才的。時間的你可以說一些你簡歷上面沒有的能引起面試官興趣的。這也是你的一種打交道的能力。

10樓:大明睿

你是光棍,我不是要聽你講簡歷上的,而是輕知不道那是怎麼來已經寫的,那就是說你實事求是的回答唄,一定要真誠。

11樓:師珈藍勝

時光問我不是要聽你講,簡歷上已經寫了的,我要聽不知道的怎麼回答你就直接說那你問一些問題我回答你。

12樓:彭高峰

那就把你簡歷上說的沒有寫的,比如一些你校園裡面的。社團活動那些的你都說一說。

13樓:來自妙道山赤誠的秋天

你就用你口述的方式來,介紹你自己

14樓:彩虹色的土

就是說你有什麼能力是簡歷沒有的,或者對公司的看法,對工作的看法,對未來的看法

15樓:半夏

那就即興把自己經歷過的比較精彩的事情說一說。

16樓:魚會飛噢

這樣的話你就不要去介紹你簡歷上的東西,說一些你簡歷上沒有的東西就可以。

一面(技術面)結束時面試官說已經把我的簡歷發給人事,後面人事會再聯絡您是什麼意思? 50

17樓:花憶

他們的意思有兩種,一是看人事方面缺不缺人,要不要你來上班由人事決定,另一個就是讓你來上班的意思了,你只用等著人事通知上班日期就行了!希望能幫到你!

18樓:z張啟迪

要是把簡歷還給你的話,至少說明他們現在還

不是很想要你.

可能現在覺得你不是很合適,想找更合適的人吧.但要是很執著,表現出很有誠意到那家公司的話,說不定他們會改變注意的.

我記得我第一份工作的時候,那個面試的人也是當場把簡歷還給我,叫我等訊息.等到入職的那一天我才知道,他當時是不準備要我的,是我後來的誠意"打動"了他.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並沒有確定的意思。面試官說把簡歷發給了人事,說明面試官對你還是比較肯定的。到底是否會錄用你,還要看最終結果,一般情況下,招聘都是有一定的多錄取,最後在擇優錄取。

你有希望,不要灰心,也可以在找,不影響。

20樓:麗達

你很有可能會被錄取。

儘管你有兩個題沒有答出來。

但其他方面表現應該是比較優越的。

不然不會把你的材料交給人事。

後續要和你進一步的聯絡。

也許這個單位缺員比較嚴重。

你很有可能願望會實現,

21樓:易經啦啦啦

那 就等 訊息咯。

單位嘛,公司嘛,招個人 還是 需要 時間的。

如果 等 3天 都 沒 訊息,就 再 打一個 ** 過去 問面試官 就好了呀。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還有二面,有可能就是沒戲的委婉的拒絕

23樓:匿名使用者

當作你的面為了不影響公司和個人的形象,一是向你提出委婉的拒絕方式,二是留有餘地在找不到合適的人的時候當作備胎。

24樓:我從一丁

應該是人事部門會吧結果反饋給你,一般面試的時候他們要把所有人面試完後再進行開會討論,進行綜合分析,再對所面試的人進行取捨,而面試官問你的那句話,說明他們比較傾向於用你,彆著急,回家等訊息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叫你等待幾天的意思,

這幾天之內人事會著重,

篩選符合他們需要的人員,

然後逐一通知,

一般最長五天就有通知,

去沒有說明沒有選上,

就是這麼簡單。

26樓:匿名使用者

面試後,凡是沒有當即同意的,凡是等待後面再聯絡的,99.999%己經是預設落選。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5天內沒有再聯絡你的話,去找下一家吧,他們現在算是在考慮。

面試時,考官問我你簡歷上說你能吃苦,你怎麼能吃苦了,我呆了,我應怎麼回答。謝謝。

28樓:匿名使用者

肯吃苦,勤奮,努力,這個基本上是沒有用的,因為誰都可以這麼些,你有沒有特別的例項來證明,所以以後最好簡歷上不要寫,要寫就寫一些有根據的,具體一些的。另外這個考官比較苛刻,一般不會去追究這個問題的,所以放寬心,一般來說覺得你可行的考官不會去難為你的,或者難為你了,但是還會給你解答的。苛刻的考官只是給你一個拒絕的理由而已。

不知道你應聘是什麼職位,如果是體力活說不定還真行,如果是技術性的,說這個真的沒用。且不說現在公司基本上沒有什麼重體力勞動,即使有,你去那裡賣苦力有什麼意思。現在很多**公司,專門找你這種愛吃苦的人,過來吃苦,如果一開始就說要去吃苦,後面不會有什麼好結果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拐著彎的問你什麼叫苦呢麼 ?你認為苦的標準是什麼呢?

回答就是 你可以說 別人不愛乾的 我幹了 別人認為苦的 幹不了的 我做了 並且做好了 別人的受不了的苦 我受了。 你可以說 以前事情 找一個 和上面符合的 就可以啦

要點是 我吃的是別人的苦 我自己沒認為這個是苦你要是回答 什麼工作難的 累的 髒的 啊 估計就是掛了再說了這個面試官** 這個問題明擺著就是不想要你招聘哪有這樣然為人的。

這個是正常的回答。

狠點的回答就是 : 您問的問題 別人都回答不了 我回答了 我就能吃苦。

30樓:舞月親風

試用期包乾男女廁所衛生,保證無臭無味無汙水,考官說:「ok!你過了,你很適合廁潔這項工作,自本公司成立以來,換了n任廁所主任都不合格,就你啦!

通知財務工資升一級,看來你沒說謊,真的能吃苦!」哈哈!純屬調侃

31樓:雨竹欣月

當您給我苦吃了以後您就會看到我是怎麼吃苦的

求職面試,如果面試官問一些簡歷上寫的經歷的細節問題,但是自己已經記不太清楚了,怎麼辦呢?

32樓:雲小忠

提前準備,簡歷上寫的經歷一定要熟悉,一般面試官會問關於經歷的問題都是例如:這次經歷中什麼讓你映象最深刻,最大的困難是什麼,最大的收穫之類「最xx」的問題,所以一些邊角的東西並不需要要你記住,而這些最的東西一定是提前腦子裡過一遍,甚至帶點虛構也沒關係,反正沒有面試官回去核實,只要你講的前後不矛盾,符合邏輯,面試官不會不信你

3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面試官問之前工作經歷這個問題,是絕對會問的,我面試幾家都問了,建議自己寫的簡歷一定能要把工作時間什麼時候到什麼時候 一份工作時多久,職位是什麼,在位間都做了些什麼,這個你死記硬背也要記下來,您想想如果你是面試官遇到個連自己工作經歷都說不出來的人,你會認為他的工作經歷是真的嗎?簡歷上切記不要寫很多份工作,不然人家覺得你沒有穩定性,只寫兩個我相信你應該能記住吧?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

34樓:相忘於江湖

提前背下來,做準備。

小問題,答不上來正常。

多次答不上來,不正常。

很多面試官面試時首先會說:先做個自我介紹,他手裡也有簡歷,這時候問這個的目的是什麼,應怎麼回答呢

35樓:匿名使用者

簡歷和自我介紹不能等同。

簡歷書寫的內容是有統一格式和統一要求的。

簡歷並不能完全將自己的優劣表現出來。比如理解的能力、應答的能力等等。

另外,自我介紹並不是要你重複簡歷,更多的是需要你對自己作一個總結,正確地把自己推銷給面試官。如何打動或說服主考官選擇你,是這一個環節你最應該去思考的問題。

36樓:會跳舞的魚兒

你好,1.是懶得仔細看簡歷,想通過讓你介紹的方式瞭解你

2.讓你自己介紹自己既能看到你的語言表達能力,又能看到你的總結能力,用簡短的話語說出自己的優勢

37樓:夏目貓咪

面試官問你是看你的說話能力,在你說話的時候看你應變能力的,畢竟不瞭解開啟話題,也考察一下是否與簡歷上相同!畢竟造假太多

面試結束後面試官問我能不能留下我的簡歷是什麼意思

38樓:

當然了 多準備幾分自己的簡歷, 要你留簡歷就是對你的能力的肯定

39樓:xo神

就是我們對你有意思,哪有面試不留簡歷的,你不是去應聘的嗎?

4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沒下決心要還是不要,僅此而已,別有太多幻想。

面試官愛看什麼樣的簡歷面試官喜歡什麼樣的簡歷

如果充分利用簡歷的話,它可以成為一種靈活的營銷工具,它不僅能在你找工作時派上用場,而且可以在兩次求職之間幫助你對自己的職業生涯進行管理。寫一份簡歷迫使你明確自己的職業目標。它是你最佳業績的樣本的儲備庫,一旦僱主需要隨時可以動用,並且可以用之於對當前的工作進展進行評價,以及為績效評價和晉升做準備。在大...

面試完面試官把簡歷還給了我,自己不保留一份,這是什麼意思

可能是婉轉的拒絕,你該記得他以什麼理由還給你簡歷的呀,揣摩一下。等三四天如果沒訊息就是沒戲了,沒關係,自己反省下面試時有哪些做的不好的,積極準備下一場面試,這家公司不要你也不一定是件壞事。一般是不會給你的!如果你是第一輪面試的話,我個人認為可能錄取的希望不大!當然這個每個單位的要求不一定!但是多少單...

面試中面試官唯獨沒問我問題是為什麼

你的簡歷和表現過於優秀,已經不用問你問題了。或者是面試官忘記問了。總之,不要多想了,一切順利。1 面試是通過書面或面談的形式來考察一個人的工作能力與否,物以類聚,通過面試可以初步判斷應聘者是否可以融入自己的團隊。是一種經過組織者精心策劃的招聘活動。2 在特定場景下,以考官對考生的面對面交談與觀察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