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藍芽搜尋不到裝置,其他設定都是正常的

2022-01-05 13:03:44 字數 1031 閱讀 8554

1樓:倒一杯愛情的香甜

電腦藍芽搜尋不到裝置怎麼辦

2樓:等燈陪你看星星

一、藍芽驅動是否正常

1.檢查系統藍芽驅動是否異常,右鍵點選我的電腦-屬性,進入電腦屬性頁面;

2.在電腦裝置頁面點選「裝置管理器」;

3.在裝置管理器裡找到藍芽裝置,正常驅動的話應該如下圖這個狀態,若有異常,藍芽裝置前面會有一個黃色的感嘆號出現。也可右鍵單擊藍芽裝置,更新一下藍芽驅動。

建議你重新安裝下驅動,可以試著用驅動人生這種軟體檢測和安裝都可以。

3樓:知會計算機師傅

回答親,解決方法如下:

1.首先開啟電腦,找到桌面上的計算機軟體,然後單擊滑鼠右鍵選擇「屬性」選項即可。

2.進入計算機屬性的視窗,在這裡可以看到一個「裝置管理器」的選項,點選進入即可。

3.進入裝置管理器的視窗,在這個視窗可以看到一個「bluetooth」的選項,點選即可。

4.可以看到下面的三個藍芽相關選項,對每一個選項右鍵單擊禁用再啟用即可。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爛,如有不明白的地方歡迎隨時諮詢謝謝,祝您生活愉快哦!

更多4條

設定都是正常的,但是筆記本藍芽搜不到裝置

4樓:中兵勘察海外部

把wifi關上看看,有個機器就是不能一起開,後來才發現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的電腦插入了藍芽接收器麼?

我的win7系統藍芽老是搜尋不到其他裝置,顯示是這樣的

6樓:騰訊電腦管家

1、點選開始選單,進入控制面板;

2、在控制面板頁面,選擇「系統與安全」;

3、在系統與安全頁面選擇「管理工具」;

4、在管理工具列表中,雙擊「服務」開啟服務列表頁面;

5、在服務列表中找到藍芽裝置的系統服務,正常狀態 下時已啟動,如果未啟動請右鍵單擊服務,在右鍵選單中啟動 服務。

為什麼戴爾臺式電腦藍芽無法搜到其他裝置

重新安裝藍芽驅動,就好啦 我的也是,好像還要裝個麼軟體 dell電腦藍芽搜不到裝置 電腦藍芽搜尋不到裝置怎麼辦 回答這種情況應該是驅動不正常造成的,更新驅動試試這個方法 1 開啟電腦管家,點選 工具箱 2 在工具箱裡找到 硬體檢測 3 在硬體檢測裡點選 驅動安裝 4 可以看到 安裝狀態 如果是未安裝...

蘋果手機使用藍芽耳機為什麼搜尋不到藍芽

有可能你附近沒有人開藍芽,或者可能是網路原因,可以嘗試以下方法來解決。蘋果產品的藍芽一般只能連線外設,不能傳檔案。所以不能搜尋別的手機,一直處於搜尋狀態。然而使用藍芽耳機 藍芽音箱 藍芽鍵盤這類產品還是很方便的。解決方法 點選設定 如果出現可用裝置一直在旋轉或者搜尋不出藍芽裝置,那麼關閉藍芽等一會啟...

蘋果手機使用藍芽耳機為什麼搜尋不到藍芽?

蘋果手機藍芽搜尋不到裝置可以嘗試重新開啟手機藍芽,1 首先開啟手機設定,然後點選藍芽選項。2 接著點選藍芽開關,反覆幾次關閉和開啟即可。有可能你附近沒有人開藍芽,或者可能是網路原因,可以嘗試以下方法來解決。蘋果產品的藍芽一般只能連線外設,不能傳檔案。所以不能搜尋別的手機,一直處於搜尋狀態。然而使用藍...